為什麼我玩逆戰很卡ping

2021-03-04 04:56:51 字數 1056 閱讀 1912

1樓:彩虹色麥芽糖

ping值卡一般是因為網速的原因。但是看你的網速玩這個遊戲應該沒問題,你的網是你自己在用還是有路由器共享?測速是測試的你向運營商向你提供的網速,並不是你玩遊戲時的網速。

網速、電腦配置正常,逆戰ping一直250,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2樓:

你把你的電來

腦ip地址改成手自動的試試, 還有你bai家的寬頻 是直接一根網線插到du你電腦上 還是經過zhi路由器 或者貓

dao 什麼的 還有你的電腦是用無線網絡卡 還是有線的!!都給排除下,首先你直接用 網線插到你電腦 進遊戲 看看ping值多少 , 如果降低了 可能是你家用的 路由器 貓的問題 你先去試試 有問題再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bai我也是

這樣的.其實逆戰du卡250有2種。1種是zhiping不穩定一會50-100-200-250.

如果是這樣的dao話那就是ping卡.延遲!專第2種就是一直是0 ping,或者一屬直是250固定不跳。

這樣實際ping只有20-50這個是正常的!如果ping一直是250不跳!說卡的一般都是玩家們心裡問題.!

如果你覺得卡!你可以去網咖或者朋友家體驗一下絕對跟你家是一樣的!你會感覺你家比他們家好!!!!

4樓:

我家4m網速也是250的ping但是卻和20,25的差不多,一點都不卡。我估計是資訊反應的bug吧,還有你家20m網速真是調爆了8個g的旗艦版我勒個去..。

5樓:真是的我哦

你電信的網不會玩的網通的伺服器吧?排除這種情況,那隻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

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執行了遊戲加速器ping值超高!你玩逆戰卡嗎?不卡就隨它去吧!我以前用過遊戲加速器ping值250,玩遊戲時房間對方說我開外掛!

7樓:軍love姣

電腦算是高配了,系統64的有可能有影響,如果家裡用的無線路由,試著改一下密碼,有可能別人蹭你的網路,佔用你的頻寬

為什麼我玩逆戰老卡,這是我的電腦配置

換了吧,配置玩遊戲不行,還是dx9的 顯示卡太垃圾太垃圾太垃圾了。250的cpu陪個gt240 440 或者5770 6770 這個樣子就差不多了。更簡單的說配個400 700之間的顯示卡就差不多了。n卡第2個數字大於等於4,a卡第2個數字大於等於7,參照這個思路來考慮換顯示卡吧。換上後應該不會卡了...

我的顯示卡可以玩逆戰嗎,要什麼顯示卡

應該可以吧,我這個破配置都能玩,解析度開低一點800 600特效很高妥妥的。電腦型號 x86 相容 臺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directx 9.0c 處理器 英特爾 celeron 賽揚 e3500 2.70ghz 主機板 七彩虹 c.g41h d3 英特爾...

為什麼我玩DNF會很卡

你的網路和別人的不是一條線 比如你用的是網通的寬頻和電信的連線就對卡到你想自殺 因為你單刷的時候是一個寬頻在執行 而在組隊的時候是很多寬頻在同時執行。寬頻就很容易混亂。在這時寬頻在自動緩過來,而緩的太多,所以就會一下子跳到2000。人多 網速慢 你先去玩龍之谷 等人少了 再去玩 可能是因為和你組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