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旗艦版32位機實體記憶體問題電腦高玩看過來

2022-11-12 02:30:14 字數 1427 閱讀 2852

1樓:土掉渣

這樣子的,32位系統下,cpu的定址能力總共是4g。

注意是總共,而cpu除了要訪問記憶體,還需要訪問各種硬體裝置,各種io埠,以及視訊記憶體都需要地址空間。

假設4g記憶體,還有1g的獨立顯示卡,系統需要1g的地址去訪問視訊記憶體內容,那沒辦法了,只能遮蔽1g的記憶體來讓視訊記憶體能夠訪問。此外那些硬體裝置統統需要一段地址去訪問和控制,沒辦法,又只能通過遮蔽一些記憶體來騰出地址給這些硬體使用,所以可用記憶體有時候還低於2g。

對於地址不夠的問題,就像**號碼不夠用了一樣,一般兩種方法,一種是升位,一種是接分機。

而對於64位系統,由於地址數變得非常非常多,就算安裝了16gb記憶體,仍然有巨大的地址空間可以留給視訊記憶體和其他硬體,所以全部的記憶體都可以得到應用。

另一種在32位系統下使用大記憶體的方法是使用記憶體對映,就像打**的時候先撥主機號碼,然後撥分機,就可以使用更多的記憶體了,但是卻小犧牲訪問速度為代價。

可以安裝superspeedway 的ramdisk11 將未識別記憶體虛擬為硬碟,再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到虛擬記憶體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是cup 佔用率 還是記憶體使用率~~你這個要區分清楚。

記憶體是用多少呼叫多少~~一般win7會呼叫1g的記憶體供系統使用。

從你的**裡面看出 4g的記憶體是有餘的。

還有你是不是使用的是雙系統 看你配置是蘋果的mac 這個可能就是問題所在~~~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下應該就好了吧,多的700兆用不了的(除非換成64位的win7),只能用其他軟體把它設定成虛擬記憶體來用,

話說蘋果的系統不是更流暢麼,為啥要用win7

4樓:匿名使用者

40%使用率正常,不必多慮。記憶體就是要用的,就想一輛公交車,上5個人你就嫌多,那不是浪費汽油浪費車嗎,呵呵。

前幾天我剛裝的32位,4g記憶體只用了2.9g,剩下的32位系統用不了。氣憤之下按了64位。

如果目前你覺得記憶體不夠用,或將來可能不夠用,就改裝64位。要是單純覺得40%有點高,那是多慮。

5樓:拓拓加油

呵呵,這個是改不了的,win7 32位系統只能讀3.25個g,想要改的話,只能換系統了,64位的系統就可以

6樓:朋辰釗

你有沒有優化開機項啊?不是的話說真的就算是雙系統也不可能,因為現在你用的是但系統windows就是單系統單使用者 不是linux的多戶用 所以不是爽系統問題,不出意外我認為是你的電腦不相容的問題!不然記憶體不可能使用這麼多,那隻能說明你的電腦在這個系統下執行很吃力,所以必須要用這麼多的記憶體才能處理程式,所以你說你要玩遊戲,那你就不要管了!

能用就可以!不然你一鍵還原!!沒有辦法了!!

還是不行的話mm我 549798253

7樓:匿名使用者

4g 請用64位win7

windows7旗艦版怎麼安裝音效卡

朋友,你好 win7旗艦版安裝的過程如下 先要到軟體店或者電腦店買一張帶pe的ghost win7 sp1或者ghost winxp版光碟,然後按下面的步驟來做 第一步 開機按下f12鍵,進入快速啟動選單,選擇 rom啟動,也可以開機按下del,進入bios中,設好光碟機為啟動,依次找到boot b...

windows7旗艦版能玩虐殺原形

虐殺原形是相容win7的,相關配置要求如下 最低配置cpu處理器 雙核 cpu 頻率 2ghz 記憶體 1g 顯示卡 256mb 推薦配置cpu處理器 雙核 cpu 頻率 2.2ghz 記憶體 2g 顯示卡 512mb。lz只要看配置要求達到了就行。當然能玩。這是新遊戲啊。再說以前的大型遊戲win7...

windows7旗艦版如何安裝IIS

windows7呢,都是具備這些功能的,你要開啟控制面板控制面板 程式和功能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internet資訊服務 web管理工具 裡面勾選你要的iis功能 然後就可以設定了,祝你使用愉快 控制面板 程式和功能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internet資訊服務 web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