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達無線路由器老是出現這個狀況,隔一會一出現,網也老是斷,咋辦

2022-11-12 02:20:17 字數 1368 閱讀 1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小型網路來說,出於工作上的便利,一般都會採用無線寬頻路由器來實現網路共享,這樣桌上型電腦使用者、筆記本使用者都能夠充分便利的享受到網路的方便。但是無線網路在使用過程中容易出現訊號不穩定以及斷線的情況。一般來說,出現這種情況時,大家會關掉路由器重新啟動。

其實,大要不必這要麻煩,我們完全可以從軟體與硬體兩方面入手,讓斷線的無線路由重新工作。

一、排查硬體故障

對於一般小型網路,一般低端的無線寬頻路由器即可滿足需求,但這又給穩定性上帶來了一些缺陷。因此,出現比較頻繁的自動斷線時,首先應檢查一下硬體裝置的工作情況。重點檢查裝置的工作環境,訊號是否受到干擾,有線網路工作是否正常,尤其是夏天其溫度是否過高等等,這些都是檢查的重點。

因為溫度高、訊號受到干擾都會影響到網路訊號特別是對無線訊號產生較大的影響。

二、排查軟體故障

軟體故障,一般都是病毒引發的。當客戶端存在大量的蠕蟲病毒、arp病毒等情況時,就會產生大量的病毒資料封閉裝置埠,使裝置處於滿負荷工作狀態,甚至出現宕機等情況。對此,一般只需要進行病毒查殺處理即可。

而對於軟體故障,還有一種原因則是引數設定方面的問題。很多寬頻路由器都有「按需連線」的選項,即自動檢測訪問網路的請求,在設定的時間裡若沒有發出請求,網路則會自動斷開。因此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因為該選項的問題,如果是的話,則將其設定為「自動連線」,這樣即可避免自動斷線後無法連線的情況出現了。

2樓:華麗大隊壹號

設定裡面有設定自動連線

騰達路由器為什麼總出現斷網情況,用別的路由器又沒問題

3樓:陌上輕風細雨

你已經做過了測試,那你應該相信自己,是你的無線路由壞了. 望採納!

騰達路由器每隔一段時間就連不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路由器代替寬頻連線進行撥號 電腦關機重啟一下試試 重啟路由器 也許是寬頻公司的事情 或reset 路由器 重新設定一遍 把路由器取掉直接撥號試一下,要是帳號密碼正常能上網就是路由器有問題或者網線有問題了 ...

為什麼我的騰達無線路由器訊號老中斷,換了一個騰達的無線路由器也是這種情況,而且中斷時指示燈閃爍異常

5樓:祈求光明

應該是你設定的問題,又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找售後遠端協助解決問題

6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建議您檢查您的供電電壓是否穩定 。

7樓:想老婆了

無線路由是把有線訊號轉換成無線的,要是都這樣的話,你的寬頻是不是有點問題,或者你的插排是不是有問題,都沒問題的話,是不是你的路由器設定有問題。

騰達G6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電腦連線路由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地址,然後設定密碼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就可以設定了。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普通版本的路由器 1.您可以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 2 3介面任意一個。2.開啟電腦瀏覽器...

騰達無線路由器接入騰達有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設定二級路由的具體方法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騰達有線路由和騰達無線路由和貓。在一起怎麼設定。5 既然貓帶路由功能,那麼最簡單的做法是將tp link路由wan口空著不用,無線路由當無線ap用。這樣就省去許多設定了。方法 1.將貓出來的網線接到tp link路由的任一...

騰達無線路由器連線到FAST的有線路由器上上無線網應該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常上網,再接路由器一樣設定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