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20萬左右的跑車,有沒有20萬左右的跑車??

2022-11-12 02:20:14 字數 4605 閱讀 1115

1樓:小球的生活小課堂

沒有20萬左右的跑車。

跑車的英文名是sportscar或sportycar,屬於一種低底盤、線條流暢、動力突出的汽車型別,其最大特點是不斷追求速度極限。跑車的分類有很多種,按車身結構可分為轎跑、敞篷跑車、雙門跑車,按價值可分為平民跑車、超級跑車。

基本資訊:

跑車的英文名是sports car,其目的在於「把賽車運動帶入家庭生活」,它的問世給了很多痴迷於賽車運動的普通人體驗賽車手的機會,所以跑車可以理解為「賽車的民用版」,富有運動性。

傳統跑車的車身為雙門式,即只有左右兩個車門,雙座或2+2座,頂蓋為可摺疊的軟質頂篷或硬頂。

跑車通常設有兩個座位,車身輕便,而其發動機一般又比普通轎車發動機的功率強大,所以加速性好,其車速也較高。

跑車設計時注重操控性。

由於車身低矮,通過性相對差一些,越高階的跑車,此特點越明顯。前置發動機式跑車的車頭較長,後面的行李箱較小,後置和中置發動機的跑車甚至沒有行李箱,只是在車頭的前蓋下面有一個能放備胎的小空間。

跑車的共同特點是動力出色、外形動感、線條流暢。

2樓:熱愛科技知識

名爵tf跑車敞篷版的25萬多,中華酷派轎跑車10幾萬,吉利美人豹10萬左右。

主要優勢:

隨著博瑞、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全新一代車型的上市,吉利汽車全面邁進「精品車3.0時代」。

吉利汽車始終以市場和消費者需求為導向、持續對標改進、整合資源,以嶄新的技術支撐、獨具魅力的設計語言和卓越製造工藝,為消費者潛心打造高品質、高技術、高附加值的汽車精品,樹立各個細分市場的標杆。

2023年,吉利汽車銷量突破124萬輛,同比增長63%;2023年前11個月,吉利汽車銷量突破140萬輛,同比增長29%,引領中國品牌逆勢上揚,助力中國品牌自信向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s8 16.58萬 - 20.68 韓國的現代 酷派19.

10萬 -21.93萬 勞恩斯 酷派 19.90萬 -32.

5萬 華晨出產的中華酷寶 12.89萬 -18.28萬 吉利中國龍 8.

68萬 -8.88萬 吉利美人豹 6.86萬 -7.

15萬 日本的馬自達mx-5 29.98萬 根據個人的瞭解 就這幾款 另外給你個關於不同車型的參考資料http://data.

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勞恩斯coupe和現代酷派。

5樓:同安衲

只有馬自達3最好的其他 垃圾

6樓:

很多 國產的 現在有些小跑大概有這個**的 美人豹才幾萬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有一款,名字我忘記了,價錢大概25萬

20萬左右的跑車有哪些?

8樓:途虎話養車

比亞迪s8

指導價:16.58-20.68萬

s8是比亞迪的早起產品了,雖說沒有5秒破百的加速成績,也沒有如今比亞迪犀利的自主設計,但中國第一臺敞篷跑車的桂冠還是實至名歸,開著它出去,回頭率可不比法拉利低。

大眾甲殼蟲 敞篷版

指導價:19.18-33.00萬

延續幾十年的可愛外形,加上如此騷氣的顏色,全新甲殼蟲敞篷版不光是女性的最愛,作為堂堂男子漢看到它也會為之動容,而且和其他大眾車相比,開它出去不必擔心會撞衫。

菲亞特500 敞篷版

指導價:20.98-26.18萬

看到菲亞特500,小編的心瞬間被融化了,如此呆萌的車真是難得一見,走到後面才發現,它是敞篷版本,突然腦海裡想到一幅畫面,美女,海邊,比基尼,再加上菲亞特500,**的話還會有浮動。

9樓:溫柔_004殳曦

20萬左右的跑車推薦:豐田86

前麥弗遜後雙叉臂結構的懸掛算是比較罕見,而雙叉臂結構的後懸掛對於改裝玩家來說則提供了非常大的自由度讓86具有非常出色的後期升級潛能。這套懸掛的支撐力表現很好,完全不會有速騰gli那種「撐不住」的感覺,無論彎道還是制動都能讓車輛保持在一個非常穩健的姿態中。

20萬左右的跑車推薦:勞恩斯酷派

勞恩斯酷派搭配的2.0t渦輪增壓發動機升級後的最大功率為191kw(260ps)/6000rpm,最大扭矩為353nm/2000-4500rpm,較老款2.0t g4kf發動機最大功率提升了50ps,最大扭矩提升了54nm,這個引數比大眾高爾夫gti的發動機還要厲害許多。

10樓:肖修市鴻暉

吉利美人豹,好吧,這個垃圾當我沒說。勞恩斯酷派裸車低配差不多能拿下來。還要現代酷派,不過已經停產了,你這預算買二手的基本上都能拿下來。

11樓:貴虹夔靜逸

**以內的好像沒有,到時現代勞恩斯酷派**在二十以上,還有名爵tf車型,但是超出了你的預算

買跑車,有沒有20w左右的?

12樓:拿鐵萬萬歲

您好。二十萬左右有一款跑車,現代勞恩斯酷派,是進口車型,質量和外觀還不錯,也是真正的跑車普遍使用的後驅。雖定位跑車,但卻具有b級車的後排空間,貌似近兩米九的軸距,此價位無敵。

如果不想買後期保養貴的進口車型(好像低配酷派也是後期保養稍貴的渦輪增壓車型)。沒有抗日情結的話,買臺銳志也無可厚非,都是此價位僅有的兩款後驅車。不妨礙您選其它車型,希望能幫到您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的,例如勞恩思、豐田86、飛思、標緻207cc等都在20-25萬左右

14樓:蛐蛐契約

20萬買中檔車都還有點不夠你認為能買到什麼好車?就算買來.20萬的跑車能開個兩年誰都不信.

要是真喜歡買便宜跑車.兩款比較常見一個是寶馬z4.一個是奧迪tt.

美人豹什麼的別想了.這種跑車上高速估計還沒國產的標緻快呢.上面兩款都是6、70萬以上.

自己看著辦吧.再低我實在不知道.20萬買跑車不太現實.

家用車倒是能買不錯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跑車沒有20萬左右的,至少在30萬以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20w左右的跑車有起亞速邁 和現代酷派

17樓:z貓某魜

2013款207cc 1.6l 羅蘭加洛斯時尚版

2012款勞恩斯酷派 2.0t 手動酷動版

20萬左右的跑車就這兩款了。具體的車型比較和詳細引數樓主可以去:「一 起 比網」看看,專門做比較的一個**,有評分和排名,還有選車助手,可以按你的要求為你推薦合適的車型,希望對你又幫助,望採納。

18樓:敏鶯語

以前叫現代酷派,現在改名了,你查一下就知道了。20萬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一下 豐田86 和斯巴魯的rcz。

20萬左右的跑車有哪幾款?最好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現代產酷派有兩個排量的,一個是2.7,一個是2.0.

如果20萬的話,就只能買2.0的了,2.7的要23萬左右.

另外,在20-25萬的跑車中酷派的價效比算是最好的,就這兩個排量的車來說,我建議你買2.7的為好.首先是2.

0與2.7**相差不大(大概4萬),既然你喜歡跑車,那肯定喜歡駕駛跑車特性,2.7比2.

0加油時明顯感覺動力要強很多,就是說起步,超車非常輕鬆.但你也要清楚,和轎車比,它的底盤比較硬,沒有轎車坐著舒服,特別是後排.所以,在沒有特殊情況時只適合坐一位乘客.

再就是和同排量的轎車比,它的油耗要高出不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23萬,名爵21萬,現代22萬左右

有沒有20萬以內的敞篷車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目前只有一款,是比亞迪的s8,是和比亞迪f6一個平臺生產的。

然後奇瑞m14也是一款硬頂敞蓬跑車,它是用奇瑞a3的平臺生產的。

這兩款車都是20萬以下的。

如果樓主要購車,建議等奇瑞m14出來以後對比下再買。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二手車市場,會有二手的,比如奧迪tt,350z,不過**不會太低!一般美國的敞篷車很便宜,比如sebring敞篷,肯定不到20w,

另外也就是國產的比亞迪s8

24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新出的 s8

我國第一款硬頂敞蓬車比亞迪s8的**

比亞迪s8售價預計15萬-20萬元左右 近日,從比亞迪獲悉,比亞迪首款硬頂敞篷轎車f8將更名為s8,加入比亞迪s系運動型轎車行列,售價預計在15萬-20萬元左右。比亞迪汽車方面表示,s8是一款運動味十足的產品。

北京現代有沒有敞篷跑車?!一般**為多少?!有沒有20萬以下的?!

25樓:綠色幗螽

北京現代(就是韓國現代的中國銷售商)是沒有跑車的,,,但是現代是是一款的,,,勞恩斯酷派,,,大概20萬左右,,,是韓國進口的,,,不過20萬真的不推薦跑車,,,這些車完全沒什麼優點

總價200 300萬左右,想在深圳買房,有沒有什麼好的樓盤可

目前在深圳200 300萬的預算可以選擇坪山區的兩個樓盤,一是奧園翡翠東灣,6月份即將二期開盤,開盤均價3.1萬,可以選擇的面積是65平的2房 78平的3房。二是碧桂園鳳凰國際公館,均價3 3.2萬,符合您需求的是65平的2房 92平的3房。想在深圳買房,推薦幾個好的樓盤。謝謝 深圳寶安中心區的登科...

有沒有沒有wifi的房子,有沒有沒有wifi的房子?

這個估計不好找,因為現在wifi訊號很強大,要去郊區而且還要和老人一起去住,這樣才可能沒有wifi。有,這樣的房子有很多 有啊。找一家沒有網線的房子,就沒有wifi了。朋友,恕我直言,你完全沒有科學常識,人類聽力範圍上限是20khz,離無線電頻率十萬八千里,人類再怎麼訓練都不可能觸及那個聽力範圍。其...

有沒有大師會看手相的今年20歲,有沒有大師會看手相的今年20歲

一看就是個聚財掌,以後結婚了就是管理錢財的,但是結婚會晚一些大概在27到29之間 我感覺和我手一樣,曾經有人給我算過,說大手大腳,存不下錢 如果用左手打灰機,左手掌心就會變黑 有沒有會看手相的大師?200 不夠自信,見識淺薄,平庸,茫然,心理承受能力一般,內心有一團火熱,雖然經歷過一些不完美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