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的飲食,金毛犬適合的食物?

2022-11-12 02:40:17 字數 1427 閱讀 9138

1樓:匿名使用者

狗兒並非純吃肉動物。僅吃肉是長不好的。一般來說,適合於人的營養大都適合於狗兒。

如果想用新鮮食品喂寵物,你得確保所給的營養材料可以保持狗兒的健康。可以將動植物蛋白和蔬菜、麵食、稻米、穀物或其他的食物混在一起,以便能保證健康所需要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以及礦物質。基本食物--肉類和蔬菜可以供給犬類所需的均衡營養的全部要素碎肉:

碎肉中肥肉含量多對狗來說並不像對人那樣有害,是狗食物中熱量的主要**。麵食:通心粉和麵條是碳水化合物的重要**,因都無味,所以常要另加些香味。

動物心臟:心臟含大量的脂肪,其熱量的含量是腎臟或其他內臟的兩倍,因此在加喂心臟時要有一定的節制。肝:

肝像其他肉類一樣,磷含量高而鈣含量低。肝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b1。新鮮蔬菜水果:

沒有煮熟的蔬菜和水果,像胡蘿蔔、捲心菜以及蘋果之類是補充維生素的好東西。雞:雞和火雞都很容易消化,而且熱量含量低於其他肉類。

魚:在餵魚時,你得很小心地把非常細小的魚刺都要剔除掉。米飯:

煮好的米飯易於消化。和雞肉拌在一起喂生病恢復期的狗兒最佳。早餐食品穀類食物--早餐吃穀類食物加牛奶,可獲得豐富的維生素,味美而清淡。

炒蛋:清淡而富有營養,炒蛋是幼犬和生病恢復期理想的食品素食--豆腐、混合蔬菜狗不像貓那樣是純食肉動物。他們吃素食也可存活,因為他們能將植物蛋白和脂肪轉換成維持身體所需的要素。

如果你想給自己的狗全部喂素食,由於素食一般較難提供全部營養,為此得先請教獸醫。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吃的大致都可以吃,不要給巧克力給他吃就行了

小金毛的食譜

金毛犬吃什麼食物最好

3樓:波奇網

金毛犬非常聰明,服從性好,也很粘人,所以家裡有幾口人的大家庭更適合養金毛,但是據研究發現,如果總是讓金毛自己在家7小時以上,很有可能會造成他的抑鬱。

金毛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

4樓:丹丹趣聞

4-金毛自己去便利店買東西,想吃什麼買什麼,真厲害

金毛狗都吃什麼東西

5樓:波奇網

金毛犬非常聰明,服從性好,也很粘人,所以家裡有幾口人的大家庭更適合養金毛,但是據研究發現,如果總是讓金毛自己在家7小時以上,很有可能會造成他的抑鬱。

6樓:丹丹趣聞

4-金毛自己去便利店買東西,想吃什麼買什麼,真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巧克力裡面有可可鹼,美國的科學家說的狗不能吃巧克力,美國的科學家用美國的狗做的實驗,實驗結果一定權威。

8樓:匿名使用者

愛吃香腸愛吃肉的食物

金毛飲食怎麼搭配

金毛犬為什麼會尿頻金毛尿頻的原因

金毛犬,是現代十分流行的一種犬類。它是常見的家犬之一,容易飼養,表情友善,個性熱情 機警 自信而且不怕生,有著極佳的游泳續航能力。所以,現在有許多愛狗人士都選擇了飼養金毛。但是,很多朋友在飼養金毛是都會碰到金毛尿頻這一問題。一 金毛尿頻的原因 首先,你觀察下狗尿的顏色是否正常,如果帶血,那就是狗的腸...

金毛犬的毛怎麼修剪,金毛犬夏天毛如何修剪

1 耳部修剪 從耳朵背後的毛髮開始。貼近 使用打薄剪。每剪3下,梳理一次毛髮並加以觀察,反覆數次。注意,這樣操作的目的不是剪掉所有的毛髮,只是打薄和除去凌亂的毛髮,使毛髮看上去更直順。操作時將耳朵輕拉直。2 面部修剪 對犬的鬍鬚從根部用小剪,修剪掉,用小剪仔細的修剪其脣線。3 四肢的修剪 在指縫間生...

金毛狗怎麼看真假,如何鑑別金毛犬的真假

無限法償 金毛獵犬akc 標準 金毛獵犬是一種勻稱 有力 活潑 友善的品種,身體各部分配合恰當,腿部線條勻稱,運動力十足。表情友善,個性熱情 機警 自信。由於金毛是種獵犬,在艱難的工作環境中,才能顯示出他的本質和特點。他的整體外觀 平衡性 動態和金毛的用途應得到比 身體任何一部分細節得到更多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