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拍賣網講缺小檔案,為什麼我的拍賣網講缺小檔案

2022-11-11 22:45:20 字數 1013 閱讀 3848

1樓:麥田目目

你選中**站,右鍵看屬性,

有沒有選擇刪除時不將檔案移入**站,

有沒有選擇"所有驅動器均使用統一設定",並且**站的空間是不是有設定,至少要留10%

2樓:拉絲可

右鍵**站 屬性 刪除時不將檔案移入會首站 前的勾去掉

3樓:玉泉

**站屬性裡更改 直接刪除那個選項的勾去掉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設定了刪除檔案不經**站,右鍵點選**站圖示,屬性,將刪除檔案時不將檔案移入**站,而是直接刪除前面的鉤去了,確定。

提示我缺少檔案,為什麼**了還是不行?

5樓:葷安寧勤書

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箱急救一下,急救後用它恢復一下系統檔案和dll檔案,重啟電腦看看能否正常,注意用急救箱必須在聯網的狀態下執行。

從3dm的百度網盤**的gta5壓縮包有損壞,缺少幾個小檔案,求大神提供~~ 5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不是小檔案了,而且你也不能確定別人發給你是版本是不是一樣的.....不正常的包重下即可!

為什麼我的壓縮包解縮的時候說缺少分卷

7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分卷就是把一個比較大的檔案用zip或rar等壓縮軟體進行壓縮時,根據你的需要大小,分別壓縮成若干的小檔案。便於軟盤儲存、郵件傳送等。但它們組合是一個整體,必須按照生成的順序編號才能解壓出原檔案,缺一不可.

你的情況很簡單 ,你的壓縮包不完整,缺少了其中幾個壓縮分卷。

一般你得把壓縮分卷全部防在同一檔案裡解壓,如果你放在不同檔案,那壓縮檔案解壓就會詢問你下一個壓縮分卷在**的。

如果你壓縮分卷不全,那是不可能把檔案解壓出來,所以如果你只拷貝了其中一個壓縮分卷,那肯定解壓不了的,解決的辦法就是把所有的壓縮分卷放在同一資料夾下。

我的手機為什麼是2g網,我的手機在學校為什麼是2G網路,別人的都是4G網路。

您好,若您是浙江聯通的手機號碼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請先確認手機卡是否有開通4g上網功能,手機是否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所在位置是否有聯通4g網路覆蓋,若您都是在滿足條件的情況下,還是無法正常使用4g網路,建議可直接撥打10010人工客服具體諮詢及反饋。使用4g網路,需要手機終端支援4g,手機卡開通...

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連線上WIFI為什麼頂部不顯示

你使用的是oppo什麼手機,出現這樣的情況有兩種原因造成的。第一個就是你的手機沒有真正專的連屬接到無線wifi,你可以這樣試試,將手機的資料網路關閉,而後你使用網路看看能不能正常上網,這樣來檢驗一下手機有沒有連線到無線wifi。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你手機上設定了,就是沒有讓無線wifi連線情況在浮窗上顯...

我的CF為什麼還沒點亮啊,我的CF圖示為什麼還不能點亮

上大區繫結。不行的話就解除了繼續繫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點亮cf圖示qq版本必須在qq2008正式版以上,否則無法顯示2.點亮cf圖示不是建立一個號就能點亮了,要積累榮譽值,根據榮譽值的多少來判斷等級,根據等級一次顯現出不同的cf圖示 最簡單增加榮譽值的方法 1.多殺人,多積累點經驗 2.花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