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風尚之星慶典禮儀公司怎麼樣,惠州風尚之星慶典禮儀有限公司是不是騙子?

2022-11-11 18:30:17 字數 1248 閱讀 2848

1樓:南宮厚

惠州風尚之星主要做舞臺演出,活動策劃,公司提供崗前免費培訓,上班十天就可以發公司,待遇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 我這裡上班不久 就賺到很多錢 老闆人也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過  去面試的時候 面試的人一直像在給我打暗語一樣一直在問我晚上能不能出差  還要去其他的地方上班 酒吧服務員還晚班出差?外出服務?  社會險惡  求職需謹慎  現在傳銷都敢光明正大 萬一被賣到黑山溝溝了  想死都死不了

4樓:

公司不是和其他公司一樣是中介送人下場地 他們公司自己的場地 已經開好幾家了 老闆也經常在場地 跟我們搞的也挺熟的時不時關心下發點小紅包買點吃的 如果沒收到花的話老闆有時自掏腰包給演員點小安慰 挺感動的 有時還怕我們被欺負 也是個留人手段 但我喜歡

惠州敏華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啊,有誰在惠州敏華控股做過,待遇怎麼樣?

敏華控股 man wah holdings limited 1 2 3 成立於1992年 4 5 6 集團總部位於中國香港新界沙田區,在美國 英國 中國等全球核心經濟區域和城市設有多家子公司 分公司及關聯公司。7 8 其主營業務涉及沙發 床墊 板式傢俱 傢俱配件產品的研發 銷售等服務 9 10 是中...

惠州市建立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創立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建立實業 是2015 03 3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龍門縣龍城街道青溪塘廈 東粵酒店旁 惠州市建立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243348725461,企業法人藍遠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建立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資 勞務派遣...

傳達科技電子(惠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傳達科技電子 惠州 是2003 10 22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惠陽區秋長鎮。傳達科技電子 惠州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75560323x1,企業法人黃大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傳達科技電子 惠州 的經營範圍是 各種新型電子元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