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下行以租代買的車子有售後保障嗎

2022-11-11 18:30:18 字數 3839 閱讀 9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保障,畢竟都是從4s店提車的,而且天下行還有很多的合作維修廠,一些小的問題,很多都不需要掏錢,很是便利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天下行的二手車都有合作的維修廠提供維修檢測服務;新車的話和4s店購車沒有任何區別,售後服務一樣可以享受廠家的保修保養服務。

3樓:幸運的

有保障的,新車和4s店購買一樣有質保服務,二手車都是一兩年和準新車,天下行有自己的售後維修,也有24小時售後客服熱心解答,非常有保障,可以放心購買。

4樓:three悟空飯天

肯定有售後保障,不然哪會那麼多人買,去他們合作修理廠保養維修還可以享受合作價,比較實惠些。

5樓:逸宣晚秋

有保障啊,新車都是4s店保養,他們還有定點修理廠,很方便的。

6樓:宅

有的,合作維修廠免費檢測,享受國家三包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指定的維修廠維修和保養,**公道。

8樓:但芝蘭

有售後服務 24小時打**都有人接聽 還有指定修理廠 服務態度不錯

9樓:孤雲恣心

有的,跟4s店一樣。車都是全新。

10樓:雨伽

那肯定有啊,這是最基本的,所以在天下行買車的朋友們這個你們可以放心哦!

11樓:騎牛追嫦娥

都有哦,和4s店一樣都有質保!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24小時客服都可以聯絡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都是享受正常全國聯保的,二手車都有提供當地合作維修廠檢測驗車,

14樓:

我在天下行買的車子過去2年了,也還沒有壞過,倒是保養去他們合作的維修廠比外面便宜多了·

15樓:心之間的相對量

跟4s店買車一樣享受3年或者10萬公里的質保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維修廠會負責檢測,保修期內也是走4s店更換配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享受,車配件有什麼問題,都直接開去4s店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兩年了,車子沒問題,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很熱情,都能給到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都是4s店提供保養,二手車還有定點修理廠,很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2023年買的車,當時供3 年。 現在已過戶了。 天下行比較大,還是比較穩的

21樓:吳

客服挺熱情的,辦事效率還不錯

有沒有在天下行以租**買過車?車子怎麼樣?

22樓:雨伽

我沒有在天下行公司以租**買過車,但是身邊的朋友有買過,對於天下行汽車****的評價還是蠻高的,說車子也是很好,近期自己也有意向買車,所以會優先考慮天下行公司

23樓:我愛吃橘子

我就是在天下行買的二手車,他們家真的不錯,服務好,提車快,車子還很精品,基本都是三年內的車子。每個月月供按時交,合同期滿了他們就把車子過戶給我咯,期間沒有任何的隱藏費用。還是可以放心購買的。

24樓:功波

我也是在天下行買的車,前前後後比對了七八家才決定選天下行,他們的銷售人員比較實在,服務也很好,關鍵是車子還不錯,我買長庫齡的車,座椅用塑料薄膜包得好好的,拆開就是全新的一樣,**比新車便宜了好幾萬。

25樓:及時行樂

我的車子就是在天下行以租**的,提車就不用講了,那是真的快!!!我買的是二手車,車子車況是真的好,又便宜,1000多塊就把車子開走了!

26樓:逸宣晚秋

朋友在天下行買過,一輛二手的標緻2008,當初我陪他去店裡買的,兩萬多公里的小越野,還送了三年保險,月供兩千六百多,不知不覺的他車子下個月可以過戶了,我很羨慕,但是我沒錢錢,我怕買了以後要吃土,哈哈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11月份陪朋友去天下行以租**一臺17款k2,才付2300就可以提走,真叫我覺得不可思議,車子發動機不錯,聲音很小,外觀也挺新的。

28樓:沒有詩名

十分推薦,去年買的新車,貨比三家了好久,最後在天下行買了,證件稽核成功後,就馬上籤合同提車,辦理手續快,車子到現在也沒有什麼毛病,挺好的

29樓:

提過一輛二手的朗逸,車子油耗不錯,底盤很紮實,到現在一年多了還沒出過什麼毛病,在這裡以租**的好處就是可以做到0首付,對於資金緊缺又對車有需求的我來說很適合,總的來說體驗還是不錯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下行辦理了一臺全新k2,剩下半年就要過戶了,自己也很愛惜,車子不錯,省油。

31樓:樂觀的飯特稀

上個月剛給他們買了一輛二手起亞,目前感覺不錯,車況很好,18年8月的車總價8萬左右,花了2250就開回來了,哈哈 資金緊張,這個以租**還是不錯的,買一輛過年用車剛好,還有就是他那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很好很耐心細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年買過,現在都已經過戶了,車子的質量是不用說,都是從4s店提車的,也同樣有質保

3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買車,天下行已經關注好久了,適當的時候準備下手一部新車。

34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不錯,2023年買的,現在都已經過戶了 在湖裡買的, 服務很好 首付低。

35樓:孤雲恣心

15年買過一輛,車效能不錯,只需要身份證駕駛證銀行卡就可以辦理,很快捷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輛不錯,車況穩定,**實惠,售後服務也可以的。

37樓:

買過一臺gl8已經過戶了,前幾天又提了一臺**的把老款的賣掉了·

38樓:騎牛追嫦娥

買過哦,車子還不錯,中間沒什麼附加費用,方便快捷!

39樓:匿名使用者

車跟4s店一樣的,首付低,月供也不高,對於我一個月工資,沒有存款,付不起4s店的首付,可以到漳浦天下行租車購買

40樓:蔣哥帶你當麥霸

16年8月買過一輛二手寶來,還款快到期的時候客服會提前**提醒,不知不覺已經開了三年多了,車子很皮實,過戶辦理也很快。

41樓:

這樣說吧!年前去弄的利息太高了,78000的車我首付3萬四他們收服務費2000然後貸44000=2024x36=72864利息太高了一年一萬左右了跟高利貸差不多了

42樓:吳

買了一部現代悅動新車 首付8000就提車了 當天辦理完就直接開走了 車況也還不錯

你是在天下行以租**的車嗎,我也想買的,你們當時籤的合同可以看看嗎,有點不放心的,謝謝

43樓:匿名使用者

16年8月買過一輛二手寶來,還款快到期的時候客服會提前**提醒,不知不覺已經開了三年多了,車子很皮實,過戶辦理也很快。

44樓:逍遙觀人生

是在天下行以租**的車,當時籤的合同可以看看

當天婚紗都是自己買的還是在影樓租的

有錢就買了,但是沒有錢又不介意別人也穿過就租,要是要求婚紗不是很高檔的,想那些大牌明星一樣的要求,一輩子就一次,買一套吧!結婚當天的婚紗是去影樓租用還是自己買更好一點呢?建議租的比較好,婚紗是話平時也不會穿,如果買的話不怎麼划算,當然了啦,如果你不差錢的話可以直接買一套就可以了。一般的影樓都會有出租...

在收藏天下買的2023年拜年郵票怎麼沒有熒光編碼呢

不要糾結這個問題 就算真的也不值錢 我94年開始集郵 以為這東西起碼有個漲幅 去年查了一下 85年我10元買的郵票 現在12元 當時的10元和現在能一回事嗎 我集郵1萬枚 虧死 怎樣集郵和收藏郵票?貼在明信片上的郵票和人們收藏的郵票有區別麼 郵票必備的三要素,銘記 面值和圖案,無論是使用的還是收藏的...

父親買的車,戶主是父親,車是兒子在開,該買保險了,大家覺得保險應該誰來買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0 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孩子上了戶口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