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好看不好看,適合自己就行,我打鞋子好看嗎

2022-11-10 10:35:15 字數 5194 閱讀 4314

1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鞋適合自己比好不好看重要

就好比你去登山

就不能踩著高跟鞋去

看選擇多不多

如果可以

在合適的鞋裡

挑一雙最好看的...

2樓:小潯丶

你不說別人怎麼會知道不是新的。

現在都是新社會了,沒那麼多的古板的講究。

看你自己了,樂意怎麼來就怎麼來,差不多就行。

有的人覺得自己還有很多才買的衣服,照樣不買還不都一樣呀。

3樓:言v1薏

你不用在什麼牌子的鞋上糾結,主要看哪款鞋子適合你自己的腳!穿著舒服貼腳就可以了!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只有你自己去試了才知道哪個適合你!

4樓:楓林集趣

鞋子只有自己穿在自腳上才知舒服不舒服,合不合適。其實這個道理誰都懂,與其要別人的觀點,還不如自己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合不合腳只有穿鞋的知道

鞋子漂不漂亮,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看法

6樓:

適合不適合腳知道,可是腳的感覺直接影響到大腦的反饋,而大腦得到的答案是要處理並根據社會經驗智慧再傳入腳神經。那你說是腳的感覺重要還是大腦的感覺重要,這是個謬論而已,一切事物你能客觀分析你的承受能力進行取捨才是真理。

我打鞋子好看嗎

7樓:天涯二倦客

打鞋子好不好看,關鍵是看你打結的手法,鞋子漂亮的打結的手法不好,一樣不好看,鞋子一般般,打結的手法打得好,鞋面一樣好看,個人認為,鞋子好不好,同等質量下的鞋子,關鍵是在於打鞋結,你認為如何呢?反正鞋子好看與否,在於你。

8樓:

鞋子好看不好看要看個人風格,適合自己就行,穿什麼鞋搭配什麼褲子,搭配不好了也不好看。不用問別人好看不好看,自己喜歡就好,也不能光看好看不好看,也得看穿著舒服不舒服,再好看穿著不舒服也不願意穿,沒必要太注重好看不好看,穿著舒服也挺重要的

9樓:臺凌絲

不同的人穿出來各有不同。分人穿了,眼光不同,穿搭效果不同再一個就是加上你自身的氣質,你看的好看的別人看就不一定好看了。都好看,分人穿了,眼光不同,穿搭效果不同,你看的好看的別人看就不一定好看了。

都好看,分人穿了,眼光不同,穿搭效果不同,你看的好看的別人看就不一定好看了。

10樓:陸小鳳進城

很不錯,你看啊: 鞋子和褲子顏色很搭配,都是冷色系列,鞋子顏色比褲子深,上輕下重是穩的基礎;鞋子自己很有特色,醬色面料搭配白色鞋底,色調上是對比的但融合很好的,鞋面和鞋幫有手工白線縫製,精工細作顯示製作是精良的,鞋幫潔白說明你很乾淨利索的,勇敢露出你健康的腳踝**,說明你自信的。 總之,很好的,小夥子繼續努力啊

11樓:

這鞋不錯,很好看,是自己做的幹層底嗎,你手真巧和買的一樣,現在很少有人會做了,這鞋穿著舒服,真羨慕你'

12樓:有點小懶的窩窩

這款鞋子還可以,帆布鞋就是講究的舒服,又能體現年輕人的青春活力,朝氣蓬勃。還有就是自己喜歡就是最好看的,這句話非常的正確。別人認為好看的你不喜歡那也是難看的,別人認為不好看的你覺得好看那就是好看的。

所以不要在意別人說好看不好看,自己喜歡就好,聽從自己的內心,在意自己的看法,人活著不要太累。每個人在這個社會上都活的不容易,如果還不能為自己做主,事事考慮別人的看法,那麼人這一生就太累了,為了別人的看法來影響自己的抉擇,這樣也會活的不開心的。當然有些人就是願意聽從別人的意見,自己沒有主見,自己也不願意思考,事事靠別人,那麼這個只能說可能是小時候經常聽家人的安排,已經是一種習慣,已經沒有自己的主見了,可能就很難會轉變過來。

原生家庭的影響是會跟著人一輩子的,很多都是潛移默化的就變成了父母的樣子。

13樓:

我覺得還可以啊!最主要的是你穿起來舒服,感覺良好,它就好看

14樓:公暉

我感覺鞋子還可以,但我不喜歡休閒鞋,人和人的眼光不一樣,自己喜歡穿著舒服就行

15樓:閆培如

每個人對衣著的品味不一樣,有的人喜歡我不喜歡,有的人不喜歡我反而喜歡,最重要的是自己,每個人對衣著的品味不一樣,有的人喜歡我不喜歡,有的人不喜歡我反而喜歡,最重要的是自己。

16樓: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鞋舒服不舒服只有腳知道,你喜歡就好,各有各的愛好各有各的品味,各有各的風格適合你的你喜歡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看起來像買的一樣,手藝不錯,你老公有福氣呀,有你這麼一個心靈手巧的媳婦

18樓:門建青

要看你怎麼搭配,搭配好看了給你加十分,搭配不好看上去好土啊。

19樓:督雅

我認為也好看,它適合老年人穿,年青人肯肯不喜歡這種老式鞋的。

20樓:昔雨炫

好看,挺好看的,只要你自己喜歡就行。

21樓:淺祥吻

你這鞋子是休閒鞋子還可以不錯好看。

22樓:感恩殺

好不好看配褲子,本人覺得還行

23樓:愛唱歌的老

好棒的,帥哥穿上它,特蕭颯,帥氣

24樓:

反正我不是特別喜歡看。

25樓:

這款鞋子看上去挺時尚,挺潮的!

26樓:天平豆豆

感覺不錯,一個人一個眼光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很一般的樣子!!

大家覺得我這雙鞋真的不好看嗎?

28樓:墨摯情

這款是屬於經典款

只是你襪子顏色搭配上延伸了鞋子的顏色,這個貌似不是很合理

可以穿淺口襪,不會這麼高

29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鞋子等服飾的話還是得看搭配。我從個人觀點出發說你上的圖吧,客觀說單說鞋子的設計和外形是沒毛病的,有活力,有線條。但看你穿的是黑色休閒褲可能稍微有點不搭,說直接點就是顯得有點土(當然具體還得看衣服搭配),個人建議配這雙鞋褲子的話可以試下休閒的哈倫褲,或者亮色的鉛筆褲、運動褲、短褲,顯得更有活力點(比如配一個海藍色的短褲加上一件簡單的白polo衫)。

總的來說衣,褲,鞋對於人來說是一個整體。最後想說得是好看不好看,真的是很主觀的問題,情人眼裡是可以出西施的嘛,榴蓮也有愛吃的人不是麼?鞋子這東西不用太在意其他人的評價,自己穿著舒服就好。

30樓:遷安九江焦化

挺好看的啊

也許眼光各有不同吧

我個人覺的挺漂亮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你要腿。瘦就可以,最好穿襪底。

32樓:永久指標

還可以啊 每個人眼光不同吧

鞋子只有自己穿在自腳上才知舒服不舒服,合不合適。其實這個道理誰都懂,但為什麼有些人總是愛問別人好不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自己的

好看與否是別人的

34樓:漫凡靈

路自己走,生活一天一天過,飯一口一口吃,全是心態問題,

35樓:請悟

懂得這些就應該活的更從容坦然一些!

心存善念!

常懷感恩之心!

善待他人!善待自己!

不是說穿粗跟高跟鞋好看嗎 可是我穿不好看啊 我個子矮

36樓:"佛曉時分︶霧朦朧

看身材……微胖,勻稱的適合穿粗跟,比較瘦的穿細跟好看,不過按舒適度來說不跟比細跟舒服……不管衣服,鞋子,包包,都要看自己適合什麼,不是別人穿好看,自己穿就好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7樓:愛搞笑

穿高跟要配身材的,不是隨便都能穿的,腿細長的好看,腿太粗就不行了

38樓:做自信的自己

穿細高跟,我也是個子不高,可是大多是穿細的。

為什麼別人穿高跟鞋很好看,我穿那麼難看? 5

39樓:匿名使用者

體形和腳型不一樣你有你的個性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任何東西只要自己感覺到舒服就可以了,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你好,如果你覺得穿高跟鞋不好看的話,你可以選擇其他適合自己的鞋就可以了,自己舒服就好了。

41樓:獨憶殘夢

可能你更適合穿其他的鞋更漂亮

42樓:

多試幾款總有適合你的

送女孩子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能送鞋子是嗎?

43樓:時間剎那而過

可以啊 我都送了一雙麥昆的高跟鞋給小女朋友呢 12000元

44樓:憨

如果鞋子很好看 或者她喜歡 或者是名牌 就沒什麼吧

45樓:蹉跎歲月如歌夢

送鍾 你覺得怎樣?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主要是看鞋子是不是名牌。

可不可以給女朋友買鞋子啊,我聽別人說買鞋子不好,有沒有什麼說法?,,,

47樓:你好

年輕人應該沒有這種講究吧 再說以後結婚了 買衣服鞋子都是常事ya

48樓:只有揹包的旅行

聽說鞋子是送走的意思…你們兩個可以買雙情侶鞋啊

49樓:陳家good大哥

老人說送鞋把人就送走了,倆人就不能在一起了,這都是老人說出來的,我不知道靈不靈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你拿鞋給她 她好穿上走了

51樓:陽光的三四歲

送鞋那不就是送她走麼?

52樓:逢場做戲、而已

不會吧、我還指望著等我成年別人送我鞋呢

為什麼好多人說我好看,但是我覺得自己不好看

我也鑑定。不了,你長什麼樣?一個兩個說不算什麼,如果是一大幫說那證明你真的。漂亮。謝謝,望採納。因為你太謙虛了,要學會發現自己的美 這就說明你是一個心靈美麗,心地善良的人 人言可畏啊,千萬不要相信他們 哪發張 看看你好不好看 你太自卑了,要樂觀一點 個人審美不同,不醜就行 我自己感覺長得還蠻好看的,...

很想搞學習,但發現自己狀態不好,看不進去書怎麼辦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一個簡單可行的學習計劃非常有必要 同時,要養成適合自己的內學習容方法。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學習的過程是一個艱苦的過程,一定要有克服困難的勇氣和決心。熟能生巧 要善於總結,在勤加思考的同時,培養自己的動口 動手能力。另外,必要的預習和複習往往可以讓你事半功倍!好記性不如一個爛...

為什麼我感覺我自己不好看很醜但是我男朋友很生氣問我怎麼這麼沒有自信

還不如分手怎麼說呢?如果你不是他理想的型別,這時候你和他談戀愛完全來就是害了,他耽誤了,他有源的時候他也不好意思拒絕你,但他心裡肯定是不滿意的,他要找備胎,他要尋找更好的人更zhidao好的1號更好的歸宿,現在你知道了,其實有的時候你追他就是害了他。用了心的人,才知會在心上 認了真的情,才會真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