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雖然說女生都說我長得還行,可是每當我照鏡子都會覺得自己好醜,而且換地方

2021-07-01 03:03:31 字數 5671 閱讀 7836

1樓:微生芊

自己不夠自信,男人吧?如果你問出這樣的問題,只能說明你年齡還小,臉只是一張名片,只要你五官端正,沒有少哪個部分,那就至少70分了,剩下的30分出門看個人喜好。人最重要的是內在,外表帥,內心空蕩,吸引的也只能是同樣的人。

男人就像一杯紅酒,需要一個懂的人慢慢品嚐,而這杯紅酒會隨著年月的增長,味道越來越濃厚,越來越香

2樓:

去把妹吧,等你換女人就像換**一樣快的時候你的自信心就會爆棚了。以前我和你一樣沒自信,泡幾個妹子就好了。

3樓:超級八神過海

自信問題,如果你敢發**,我一定說你美! 你也過了心理關,就這麼簡單。

4樓:earth王野笨蛋

你是想的太多了,美和醜不是你的錯。

5樓:於皓君

每人都有缺點,沒人十全十美,心態放寬,多看自己的優點

有男的說我長得很漂亮,可是我自己照鏡子時覺得我長得特別醜,隨便一個人都比我漂亮,還是說每個人都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有男的說你長的漂亮,有可能是一種真誠的誇讚,也許是一種討好的表現,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看待事物的好壞不一。然後我們最重要的不是在乎別人說你漂亮與否,而是自己對自己的肯定,我們做事是做給自己看的,自己滿意就滿意了,陪你走完一生的只有自己!

7樓:並不陌生的朋友

討你歡心罷了、自己要有自知自明

8樓:

一般人不會直接說人家醜,只是在背後說,,,,,一般人也會覺得自己不夠漂亮

9樓:蓉蓉

都有自己美的地方,每個人也有評判美的標準,你覺得別人美,是因為你覺得那樣的人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過去很多女的說我長得帥,我還沒覺得**帥呢!

11樓:風輕雲淡

好多人對自己的長相不自信

12樓:梓棋數碼

女人都是要異性來欣賞的,美女自信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漂亮的,有沒有**

14樓:冬觀鳥亡

每個女人都會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其實如果從旁觀者來說,,長得還不錯哦o(∩_∩)o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自己長相不滿意,老是感覺自己好醜

16樓:百度使用者

自戀的人就會覺得自己很漂亮

17樓:ghh奇葩

明星還天天整容呢!整壞了最後。你是為男生活著的嗎?是的話就當我放了個屁。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漂亮啊,旁觀者清嘛,

19樓:

有很多人都說你漂亮,你就漂亮,如果只有一個兩個人說,可能就很一般吧

20樓:張長弓

女人漂亮不漂亮那要看誰在欣賞你,可愛自然美麗,還有是不是別人禮貌性的客套話誇你呢?

21樓:當三成癮

自信的女人,不會覺的自己丑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夠自信,多打扮一下自己。活著就是要漂亮。

23樓:中國好貨源劉姐

只要自信,自己就是最美的,相信自己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追女孩的時候都油嘴滑舌,別上當哦。內心善良的女人最美麗。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說的真的假的,要活得自信,活得瀟灑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孩都有她自己美麗的地方的,要相信自己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長的不好看而別人卻覺得我好看。沒有人說過我醜且身邊的人都說我好看。可是我就是覺得難

27樓:紅樓閨怨

我和你一樣,也有這樣的感覺。有兩種原因,第一種,你對自己的容貌不夠自信,第二種,你想要更美點,也就是說,你對自己的要求太高。建議你,少一點要求,多一點自信。

28樓:觀音她娘

其實你情況和我一樣,我算不上帥哥,但是就是感覺有些“眼瞎”的,總是說我長的好看,然而我卻覺得自己很醜,特別是看到其他帥哥了很容易臉紅!不敢正臉看人的那種,特別不自信!

29樓:匿名使用者

事無完事,人無完人,也許你對自已要求比較嚴格,做任何事都追求完美,導致你自尊心不足,發張**吧,大哥給你相相

30樓:愛養貓的男巫

這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如果你長的是你喜歡的型別,那麼你就會覺得自己很漂亮,如果不是,則相反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和你一樣的感覺,我是男的,他們都說我長的帥,但是我自己照鏡子感覺自己丑的很!

32樓:沙女郎

自信點,內在美才能永久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外貌沒有想象中重要,長期交往看性格的。容貌有一天會老去的。

為什麼我感覺自己很難看,可是很多人都說我長的帥,(真的沒有炫耀)可是我感覺自己很難看無論**還是照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羨慕嫉妒恨的標誌啊。不要自戀哈。

35樓:x1ao丶琪琪琪

缺乏自信,要求太高,其實每個人長相都有每個人的特點,沒必要為此而煩惱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因生在此山中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長的還是符合大眾的審美的,可能和你自己的審美不太相符。

38樓:清楠子

你沒發現自己的魅力而已。

39樓:天蠍

1 自卑

2對自己要求過高

3 完美主義人格

40樓:手機使用者

沒自信!有時候一個人的人格魅力也會感染旁人讓人覺得你很帥,給自己多點自信!

41樓:⑴心メ守護

發一張**看看,大眾眼光是雪亮的

42樓:開心快樂就好

沒自信,發**來看看

43樓:想你零點幾

發**看看,群眾的眼光是雪亮的

我真的長得醜麼?可是我看鏡子感覺自己並不醜,只是感覺長得一般而已。

44樓:豆村長de草

長的不醜。

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不必要的自卑感。 一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

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

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就能成為強者。

擴充套件資料

首先,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就是一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1.調整認識,正確認識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通過你的描述你有一些心理問題,明明知道自己不醜卻覺得自己外形猥瑣而導致失去自信心,這是一個惡性迴圈。

一定要客觀地認識自己,提高自我評價。要善於發現自己的長處,肯定自己的成績。客觀地評價自己和他人,正確對待自己的缺點和不足。

2.暗示自己,積極的自我鼓勵,凡是不要期望太高,要以實現小目標,獲得小滿足開始,不斷的在小小的成功中獲取勝利的信心。

3.積極的開展社交獲得,感受他人的喜怒哀樂,心胸開闊。建立樂觀開朗豁達的性格。

4,找一個興趣愛好並積極練習樂於展示,逐漸變得樂觀,快樂

46樓:美味奇緣

你不醜啊,自己對自己都沒信心。怎麼讓別人對你有信心

為什麼我自己照鏡子覺得自己長的不行,但有人說我長得帥,這是什麼原因,我的覺得好多男的都比我帥啊。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描述和題目沒有聯絡。你自己長的好不好不是你自己說的算的,男女的眼光不同,我身邊很多藍顏都說某某明星不錯,可是我就覺得她長的一般。這就是男女的差別。

也許你的感覺真的沒錯,女生嘛,總有口是心非的時候。可是她既然給別人說一點都不喜歡你,也許是你自身有什麼她比較排斥的習慣。也難說你的感覺準不準。

女生的心思你們男生是猜不到的,自己去問自己想知道的答案。

48樓:匿名使用者

再漂亮的人對自己也不滿意,總希望自己能再漂亮些

而在別人的眼裡,你已經很漂亮,因為每個人的審美是不同的,

說到恨,是由愛生而,僅管你感覺得到她對的感覺,但她心裡還是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這個坎她過了,她才會對你象以前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呀,以為你不夠自信。

50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點,女生們都喜歡乾淨陽光的。所以你自己收拾收拾就是最帥的

51樓:廣冠毋詩蕾

派對裡的男生女生都很靚都很帥~~~~

每次照鏡子都覺得自己長得好奇怪,不好看照鏡子總感覺自己看起來不好看很傻

52樓:樂於助人的貝貝

呵呵 ,你有點可愛,恕我直言。

其實不少人都喜歡對鏡子的,人都愛美啊,可對太久,就會覺得怪,我也有這種感覺,甚至都會不認識自己。舉個例子,一個熟悉的字,你一直看,會發現越看越覺得奇怪,其實不是字本身怪,是人的心理 腦海產生了 變化,具體一個道理我也說不上來,只能告訴你,別太極端任何事均如此!

53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這樣!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想面對自己!因為人生中最難戰勝和麵對的就是自我,但一定不要忘了,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且是最棒的!

54樓:梅涵靜雅

不管長得怎麼樣都己經註定了,唯一能改變的是好好打扮自己,對自己自信起來,三分長相,七分打扮是有一定道理的,會打扮更能彌補自己的不足,不訪試試看。

55樓:達拉是隻喵

已經有這方面的研究證明了,人們對於自己長相會不自覺地把缺點擴大化,實際上外人眼中的你比你眼中的自己要好看20%左右

56樓:天道酬勤信念

那就拿智商出來表現自己

57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點就會看到不同的自己!

別人都說我長得不醜可是總覺得自己很醜看見長得漂亮的女孩子更加自卑該怎樣調整自己的心態呢

找自信,女孩可愛才漂亮 活在陽光下的你 要給自己自信 自信的人比外表好的人更有魅力 我也一樣,平時覺得自己還不錯,但是遇到漂亮的女的 總感覺配不上她,自信瞬間崩盤 我也感覺已經長的不好看,但一年總有那麼些人追,而且還不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我覺得自己長得很醜很自...

為什麼有的人雖然長的不好看,但是總覺得很正派,老想接近他,有的人挺漂亮,但是我非常厭惡,怎麼回事呢

一個人的相貌不能決定他的內心,一個人的行為言行才是判斷這個人的標準的。可能有的人長得不好看,但他很努力的在學習在生活,身上也就自然都是正能量。女人到了50歲左右 就開始步入更年期狀態,但是男人六七十歲都可以的,我覺得你想得太多了,等你到了60歲,就算你有需求,也是幾個月才一次,你完全可以花點錢,解決...

我個人覺得我長得不好看,但是我覺得有些人長得醜,有些長得醜的為什麼老是說自己很帥呢,我都很他們說他

性格問題,你是比較謙遜誠實的性格,而他們要不就是性格過於自負,要麼就是虛榮心作祟,不肯承認自己長得醜,對於這種人,樓主不用理他,總有一天會有比你更殘忍的人指出他們的醜,讓他們看清自己,呵呵 人和人的審美觀是有差異的 更何況他們說自己帥未償不是一種自我調侃 凡事不必太較真 美與醜是相對的。審美標準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