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都說我長得不醜可是總覺得自己很醜看見長得漂亮的女孩子更加自卑該怎樣調整自己的心態呢

2021-03-22 21:02:08 字數 5592 閱讀 1199

1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信,女孩可愛才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活在陽光下的你 要給自己自信

自信的人比外表好的人更有魅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平時覺得自己還不錯,但是遇到漂亮的女的 總感覺配不上她,自信瞬間崩盤……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已經長的不好看,但一年總有那麼些人追,而且還不少。 一直不明白為什麼

5樓:福獻仉河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我覺得自己長得很醜很自卑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

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

一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

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你就能成為強者。

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一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當你擁有了自信,你還要學會廣交朋友,只有在朋友們推心置腹的話語中能給你一種安慰,一種大膽說話的機會,一種鍛鍊你的場合,讓你不怕任何人,敢於表示自己的意見或建議,發表自己的見解。因為朋友能讓你遠離孤獨,才能融入社會而獲得快樂。

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陽的照耀,沒有光彩。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怎樣摩擦,也點燃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沒有友情的人生更是不完整的人生。

一個人活在世上,既然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關懷,又怎能理解人生的真正樂趣呢?

只有充滿了友情的人生才是充盈的,有意義的。有位哲人說:兩個人分擔一份痛苦,那就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分享一份快樂,則有兩份快樂。

當你陷入困境,困窘急迫之時,忽然得到朋友的真誠幫助,即使只是平常的一句安慰、鼓勵的話語,你的心情會怎樣?是否會感到心靈得到了一種快慰的釋放,覺得一股暖流從心底升起,於是充滿信心,渾身是勁?當你獲得成功,欣喜萬分時,若得到朋友的真心祝福時,你的心情又會怎樣?

是否感覺幸福。因此,增強你的自信心,就能消除自卑感。你就感覺自己是多麼自信!

你在拾回自信的同時工作方面就能大展巨集圖,你就是一位強者!

7樓:扶睿敏香惜

你這種自卑心理是因為你總是只看到自己的缺點。

試著去自我欣賞。發現自己的優點。

不要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慢慢的就會拜託那種自卑心理的。加油。

8樓:愛迷路的凌戮

你的三觀很正,其實可能是你自己太嫌棄自己了吧,其實你很漂亮。

9樓:古月紛菲

管他媽的,吃飽喝足,走自己的路,隨便別人怎麼看

10樓:蜜彩

既然先天條件不好,就試著努力爭取改變一些,比如多運動把身材弄好,這樣有助於提高你的自信度。沒什麼是做不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都好像你這樣想的,但是一個人總要活啊!!或許,你把你的觀點放開吧!!我覺得一個人不一定要結婚啊~!

難道沒男,我們女就要死嗎??你換個觀點把自己的精神放在工作上,把愛情放開先,先搞好友情,做到令人覺得你是一個開朗的人啊!!!!工作好,友情好,你自然會覺得自己有自信!!!

12樓:撒旦與我

只要自信就好,我看**上他們是這樣寫的:女人漂不漂亮不要緊,要緊的是要有魅力!所以只要您自信就會有魅力啦!再說各花入各眼!各人有各人的審美標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男朋友就會變的自信了~~ 醜不醜不是問題,對生活的態度是最關鍵的,解決好了一切都會變的簡單的~~i am sure

14樓:波波愛璇璇

學者在穿著方面有品位!

貴在氣質!

15樓:沉寂的夜

有條件去做個整容!外在美很重要!不過內在美也是很重要的。

16樓:

我也不漂亮,我男朋友是搞攝影的,平時見很多美女,他才給我打65分,是友情分,鬱悶~~~~~~~但他說我是他心中最漂亮的女孩子

因為人好!~~~~~~~~嘿嘿

所以自信一點,性格好就好了 做個好人~!!

17樓:哈姆貓

其實外在固然重要,但是建立在內在的基礎上的.如果一個人長得很美,卻有惡毒的心,不見得男孩子就會喜歡,還是看著美好的未來,努力賺錢,到時候就有錢整容了~~~哈哈

18樓:澄愷戰綺梅

當前社會生活壓力很大,工作難找,是一個普遍的現象。自卑則是屬於個人心理方面的因素,你的問題解決的關鍵點應該是在於你自己心理的調整;建議你與朋友家人多交流,從他們對你的瞭解中尋找解決的方法。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尋求自我成就感,以此鼓勵自己。慢慢的應該會有所改善的

19樓:繁舞牟甫

你要相信自己

才能夠使別人也看好你

對自己有信心

才是你該做的

為什麼我自己認為自己長的醜啊 15

20樓:yzwb我愛我家

總認為自己長得醜的人,主要是因為其缺少自信

心,且有自卑感。

自信心是日常生活中常常談起的一個概念,而在心理學中,與自信心最接近的是班杜拉(a.bandura)在社會學習理論中提出的自我效能感 (self-efficacy)的概念。自信與不自信原本是描述人在社會適應中的一種自然心境,即人嘗試用自己有限的經驗去把握這個陌生世界時的那種忐忑不安的心理過程。

文化覺得有必要把這種心境割裂為兩個面:自信與不自信,這種割裂逼迫人們採用對立的思維,或二律背反、非此即彼的觀察方法。於是自信不自信從一種原本統一只是有起有伏的心境變成截然相反,不能並存的兩件事。

你是自信的,就不可能同時也是不自信的。事實上看起來自信的人,往往需要努力忽視內心的不自信,表演出自信的樣子。

自信不是自大、自傲,但從邏輯來講依然有其盲目性。

自卑感是一種不能自助和軟弱的複雜情感。有自卑感的人輕視自己,認為無法趕上別人。a.

阿德勒對自卑感有特殊的解釋,稱其為自卑情結。自卑情結是指一個人自認為自己的能力、環境和天賦不如別人,以自卑觀念為核心的潛意識情緒所組成的一種複雜心理。自卑心理即是驅使人變得更優秀的力量,又是阻礙自己嘗試成功的利劍。

自卑情感,可通過調整認識,增強信心和給予支援而消除。這種心理表現為對自己缺乏一種正確的認識,在交往中缺乏自信(主要因素),辦事無膽量,畏首畏尾,隨聲附和,沒有自己的主見,一遇到有錯誤的事情就以為是自己不好。這樣導致他們失去交往的勇氣和信心。

①正確認識自己

學會從多角度看問題,全面辯證地看待和評價自己,不僅要如實地看到自己的短處,也要恰如其分地看到自己的長處,切不可因自己的某些不如人之處而看不到自己的如人之處和過人之處。要多去發現自己的長處,樹立自信心。要用理性的態度面對失敗和挫折,做到大志不改,不因挫折而放棄追求。

善於挖掘自己的潛能、利用自身的特點,大膽嘗試,勇於拼搏。一個人只有客觀地評價自己和他人,與他們進行正確的社會比較,才有助於肯定自己,才可能克服自卑感。

②正確地歸因

不能因一次失敗,就認為自己能力不行。殊不知這次失敗的原因很可能是多方面的,不一定是能力不足造成的。

③自我鼓勵

當你在幹一件事之前,首先應有勇氣,堅信自己能幹好。但在具體施行時,應考慮可能遇到的困難。這樣即使你失敗了,也會由於事先在心理上做了準備而不致造成心理上的大起大落,導致心理失調。

善於運用表揚與肯定的方法樹立自己的自信心。在工作、學習、思想方面的積極表現、正確做法和細微的進步,要採取一定的方式給予及時的、恰當的評價和鼓勵,並對自己提出新的要求,從而使自己受到鼓舞,增強自信心。在批評其缺點或錯誤時,也要適當的肯定其積極因素,做到批評中有鼓勵。

自卑的人一般都比較敏感脆弱,經不起挫折的打擊。因此應當注意,要善於自我滿足,知足常樂。在學習上,目標不要定得太高。

適宜的目標,可以使你獲得成功,這對自己來說是一種最好的激勵,有利於提高自己的自信心。之後,可以適當調整目標,爭取第二次、第三次成功。在不斷成功的激勵中,不斷增強自信心。

④運用積極的自我暗示

當遇到某些情況感到信心不足時,不妨運用語言暗示:「別人行,我也能行。」「別人能成功,我也能成功。

」從而增強自己改變現狀的信心。經常回憶因自己努力而成功了的事,或合理想象將要取得的成功,以此激發自信心。

⑤學會對比

在與別人比較時,為了避免自卑心理的產生,應該選擇與自己各方面相類似的人、事比較。否則與自己懸殊太大,或者拿自己的弱點與別人的優點相比,總免不了自卑感。與人比較時要講究「可比性」——選擇適當的參照系,否則只有「人比人,氣死人」。

揚長避短。例如蘇格拉底其貌不揚,於是在思想上痛下功夫,最後在哲學領域大放異彩。

21樓:楓兒的孤獨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長得醜的人多了去,你算老幾啊

22樓:兲吧吧務組

只是缺乏自信罷了

長相是天生的,沒法改變

但是成就卻是後天得來的,你最近應該是事業有些不順利,所以才產生自卑感

23樓:魚子醬孑然

不,你其實很漂亮,你可以活得很漂亮,也許那個女生是不習慣和陌生人坐在一起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

24樓:

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自信一些,自信是可以創造奇蹟的,你都不相信自己,別人會怎麼看你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心靈。豐富自己的內在,來提升自信力。

26樓:溜達小鬼頭

要麼整容,要麼提高內在,要麼就繼續苦悶下去,別無他法。

這種無聊的問題,有什麼好問的

27樓:吃不飽的肉

醜又沒有錯,長得醜天生的,接受它。現在醜的多的去了。

28樓:

你好,這完全是你自己的心理作用。放開心來就好了 指導意見: 既然大家都認可你的漂亮了,你還有什麼理由否決他呢?

你要相信那是別人多數人的眼光,那是經過這麼多人認可的,而你自己的想法只能代表你自己,那你說誰的看法比較接近客觀現實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自信,心裡自卑就會覺得自己沒有好的地方每個人都有優點我們要善於發現。

30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到青春優勢和能利用青春優勢就短短不超過10年,人生在世幾十年,為什麼不為其他幾十年去努力呢?

我總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雖然說女生都說我長得還行,可是每當我照鏡子都會覺得自己好醜,而且換地方

自己不夠自信,男人吧?如果你問出這樣的問題,只能說明你年齡還小,臉只是一張名片,只要你五官端正,沒有少哪個部分,那就至少70分了,剩下的30分出門看個人喜好。人最重要的是內在,外表帥,內心空蕩,吸引的也只能是同樣的人。男人就像一杯紅酒,需要一個懂的人慢慢品嚐,而這杯紅酒會隨著年月的增長,味道越來越濃...

我請同事從臺灣買的鉑金的項鍊,可是總覺得不是很真,上面寫的純

像這類產品,項鍊上面都會有刻材質的符號。你是在 了。一般每個地方都會有鑑定機構的。還有就是白金就是18k金,鉑金的標識是pt950 兩種材質不一樣的。白金就是鉑金,兩邊的叫法不同而已 純白金是用來形容純度在pt950以上的白金購買時應該有開保證書吧?有懷疑就拿去公家單位做各檢驗並開具證書,回頭可以跟...

總覺得我的鼻子長得難看怎麼辦,總覺得臉洗不乾淨怎麼辦?

不難看啊,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千奇百怪,比你難看的還有好多呢 不怕有眼睛,嘴巴陪伴,都一樣樣的難看!總覺得臉洗不乾淨怎麼辦?為什麼我覺得我的五官很奇怪,長得很醜,怎麼辦?不醜呀,你想多啦吧。你的臉型挺好看的,有點小v臉。眼睛也挺大的,你是單眼皮是嗎?但是我覺得你的單眼皮很可愛,不是一定要大眼睛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