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我長得不好看,但是我覺得有些人長得醜,有些長得醜的為什麼老是說自己很帥呢,我都很他們說他

2021-03-22 21:11:25 字數 7557 閱讀 3383

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問題,你是比較謙遜誠實的性格,而他們要不就是性格過於自負,要麼就是虛榮心作祟,不肯承認自己長得醜,對於這種人,樓主不用理他,總有一天會有比你更殘忍的人指出他們的醜,讓他們看清自己,呵呵

2樓:xx就決定是你了

人和人的審美觀是有差異的

更何況他們說自己帥未償不是一種自我調侃~

凡事不必太較真

3樓:牧野曉溪

美與醜是相對的。審美標準不同,美的程度亦不同。有自信的人最美,就算醜,也會自我感覺良好,這會容易讓你主動去尋找醜的人的美麗的地方。不要覺得自卑,自信,你本來就很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每個人對自己的認識不同造成的!

5樓:

沒有醜不醜的 只有內心美那才是最好的

6樓:小泠氹

你或許就是那個醜的認為自己長得帥的

7樓:章魚丶3丶

別個對自己很自信,不像你

8樓:百度使用者

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撐傘戴帽,各有所好 啊

9樓:跳跳煙雨

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樣,沒聽說過人艱不拆麼。

我被一些人說過長得好看,我也覺得自己長得不難看,但是班裡的女生都說我長得很醜,但是她們有些長得比我

11樓:紫森鴻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不必以他人的觀點自卑或自傲,努力做自己能後天改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長得不好看的同學,嫉妒你唄。

13樓:藍凝

因為別人內心想的和你不一樣。

說實話,我長得不好看麼,我覺得我還可以,但是有些人說我醜,

14樓:小狐狸安澤

挺好的……你是沒見過醜的。有人說有時候是出於別的目的,並不是因為你醜

15樓:義行天下

標準一個小美女嘛 !說你醜的那個人真可憐,年紀輕輕眼睛就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審美觀不同,跟著自己走,長的不錯呀,眼睛蠻好看的,**白皙,櫻桃小嘴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審美不一樣!我覺得雖不說你是絕世美女,但是看外表也怎麼也和醜聯絡不上!挺漂亮的,就是不知道**和本人有差別沒有?

18樓:他的爵

你告訴她你只是在心靈太美的情況下顯得外貌沒那麼重要

19樓:夢中人

還行吧,自己覺得好看就行了,不要為了別人而活著,求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醜美不是一個人橫量的,內在美才是真的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漂亮不能代表一切,心靈美才是最美的表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長相姣好,挺好看的,感覺也很陽光。

為什麼有些人長得醜,還喜歡說別人長得醜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卑的表現。

因為深知自己的顏值不如別人,所以會對顏值高的人進行一種「攻擊」,這種攻擊就是嫉妒。

用諷刺或謾罵的方式來尋求心理上的平衡。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長得醜反而喜歡說別人醜,這是典型的不自信的一種表現。其實,醜與不醜,無關緊要,不過就是一種外表形象而已。人的心裡美,才是真正的美。

25樓:匿名使用者

缺什麼,才裝什麼!缺錢裝富!缺德偽善!自己長得醜,說別人醜,踩低別人抬高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別人真醜啊,在每個人眼裡都不會覺得自己丑,說不定她以為自己好看,但她不知道自己顏值,但肯定知道對方顏值啊,所以無論被帥的罵還是被醜的罵,被罵的那個人都醜!因為別人的眼睛才是最真實的!

27樓:請叫我小鋒鋒喲

外貌這種東西,是天生父母給的,而說別人醜的是自己想法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發表一下自己的觀點,不是自己丑就沒資格說別人醜,不是牙齒不好就沒資格笑

29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長在別人身上了啊,要是時刻帶給精子,估計天天都被嚇得不出門了吧

30樓:濟寧千贏文體用品

自我安慰,心靈美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不知道自己長的醜。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腦子不太好吧、

33樓:山城演繹

因為他們不但嘴賤,還沒自知之明。典型的醜人多作怪。

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有的女生,明明自己長得醜,但還覺得自己很漂亮,還覺得別人比她醜?經常當面說人家?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的眼睛長在自己的臉上,只要睜眼看到的都是別人。所以更多的是看別人醜。

另外和人的內心環境有直接關係,總愛八卦。

人長得如何自己是很難左右的,不是自己願意如何的,所以儘量不要嘲笑別人。一顆平常心,好好工作生活積極陽光向上心情開闊。自然面由心生。和善之面自然會由心而生。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長得比較一般,然後每次出來玩的時候都會說,為什麼你長這樣都有人追,我沒有。我覺得對於這樣的人群,我們還是要寬容,要忍耐,畢竟她現在沒有人追,以後有的可能性也不大,而且自身定位還不太準確,作為朋友,多給點兒關懷也沒什麼

36樓:洀中暁鳳

怎麼說呢,這是一種自我認知障礙,以及對自己

過度看重,太過以自己為中心,這樣的人,已經不是單純的自負了,而是一種被扭曲了的自尊心,想要靠打擊他人,來滿足自己的內心的空虛感,滿足自己所謂的自尊心,這種心理,一般情況下,是自卑心的演變,渴望得到別人關注,卻沒有與之相匹配的能力,你也可以把他理解為'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是一種,不太一樣的嫉妒心作祟

37樓:可可甜心

因為她雖然長得醜,但是她的朋友不想讓她自卑就一個勁誇她漂亮,常常耳邊吹風就信以為真了,再加上正常人都會覺得自己有兩分姿色,那叫自信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自信咯。

看前面還覺得女生自信好,但是當面說別人醜,就是人品問題,素質問題,情商低,這類人不可交。

39樓:永遠不天黑

可能是因為父母離異給她心靈造成了一定的傷害 心裡有了一定的陰影存在 所以可能會有點自卑心理 也會有點內向 也會有點敏感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比較自戀,自以為是。

41樓:有心人

心理因素在作怪。明明大夥都知道這個女人長得不咋地一般般,為了鄰里關係誰也不去評說她。而這個女人卻不知天高地厚到處講究別人的短處,最後成了孤家寡人。

沒有一個人緣!這是我的親生經歷。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漂亮,至於說別人醜,可能是嫉妒心在作怪,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在成長過程中所經歷或者遇到的事不太盡人意吧,這也算是一種自卑❤,不自信的表現!你應該接受別人對你的認可,生活才能充滿色彩!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自信了,到了自負的地步。還有一種就是審美觀和別人差太多,和別人沒有共同語言。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太多了。臭美,臭不要臉!

46樓:北冥有魚離水

無非是嫉妒和找存在感。

47樓:何呵呵

嫉妒的心理,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這種智障笑笑就好,別說話

48樓:匿名使用者

少跟這種人接觸,負能量會變多。

這種人不適合交往。

49樓:四九城城主

說明沒有自知之明的、

50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包容對方就好,南無堅王華佛

51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信,女孩可愛才漂亮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在自我安慰吧哈哈哈

53樓:対木紀香

我覺得她這種行為是自我認知意識達不到,至於說公認的美女很醜,可能是出於嫉妒心理,或是對自己的容貌不自信,這樣做和說會給自己找點心理安慰吧,這僅是個人意見,如果是我也看不慣這樣的人。望採納哦。

54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史事的歷史著作不僅為《三國演義》提供了基本的素材和史事框架,同時歷史意識和官史所代表的史學意識也直接影響了**的創作模式和基本傾向。求實傳真精神與經世意識是史官文化的基本特徵,體現在史書編撰中要求編撰者必須採取客觀的態度,同時又重視對歷史經驗和教訓的總結、探求,以達到「資治」、教化等目的。這些特徵在《三國演義》中都得到了比較好的體現。

[17]

我很自卑老是覺得自己長得醜,有個男的說我長得挺好看我問他是不是真的他說真心話,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在騙

55樓:猥瑣

自信心不好吧 男的可能是在安慰你 也可能是真心話 不過 不管怎麼說 自己要自信 為什麼好自卑的?難道不好看就自卑嗎?

56樓:5號放映廳

其實我覺得吧,最好就先看看他說無所謂時候的表情,可能他看出你在和他玩,他也就傻傻的和你玩,不過也要在...

5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是典型的自卑,或許自己望著自己的樣子覺得不怎樣不好看,不過或許在別人眼裡還是挺不錯的吶,正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58樓:嗚鵝卵石

情人眼裡出西施!自信一點,女人可愛比容貌更重要

59樓:gzcl潮牌服飾

拿出來讓我看看唄!我幫你評價評價!

6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6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最重要的就是自信

62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美國國務卿問***總理:總理閣下,您見過世上最美麗的女人嗎?

總理不假思索的回答:當然見過。

對方追問:恕我冒昧,是誰?

總理:他是我的夫人,鄧穎超同志,就在我的家裡,我天天都能見到她。

這就是愛,懂了麼!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長的不好看而別人卻覺得我好看。沒有人說過我醜且身邊的人都說我好看。可是我就是覺得難

63樓:紅樓閨怨

我和你一樣,也有這樣的感覺。有兩種原因,第一種,你對自己的容貌不夠自信,第二種,你想要更美點,也就是說,你對自己的要求太高。建議你,少一點要求,多一點自信。

64樓:觀音她娘

其實你情況和我一樣,我算不上帥哥,但是就是感覺有些「眼瞎」的,總是說我長的好看,然而我卻覺得自己很醜,特別是看到其他帥哥了很容易臉紅!不敢正臉看人的那種,特別不自信!

65樓:匿名使用者

事無完事,人無完人,也許你對自已要求比較嚴格,做任何事都追求完美,導致你自尊心不足,發張**吧,大哥給你相相

66樓:愛養貓的男巫

這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如果你長的是你喜歡的型別,那麼你就會覺得自己很漂亮,如果不是,則相反

6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和你一樣的感覺,我是男的,他們都說我長的帥,但是我自己照鏡子感覺自己丑的很!

68樓:沙女郎

自信點,內在美才能永久

6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外貌沒有想象中重要,長期交往看性格的。容貌有一天會老去的。

我真的長得醜麼?可是我看鏡子感覺自己並不醜,只是感覺長得一般而已。

70樓:豆村長de草

長的不醜。

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不必要的自卑感。 一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

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

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就能成為強者。

擴充套件資料

首先,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就是一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71樓:匿名使用者

1.調整認識,正確認識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通過你的描述你有一些心理問題,明明知道自己不醜卻覺得自己外形猥瑣而導致失去自信心,這是一個惡性迴圈。

一定要客觀地認識自己,提高自我評價。要善於發現自己的長處,肯定自己的成績。客觀地評價自己和他人,正確對待自己的缺點和不足。

2.暗示自己,積極的自我鼓勵,凡是不要期望太高,要以實現小目標,獲得小滿足開始,不斷的在小小的成功中獲取勝利的信心。

3.積極的開展社交獲得,感受他人的喜怒哀樂,心胸開闊。建立樂觀開朗豁達的性格。

4,找一個興趣愛好並積極練習樂於展示,逐漸變得樂觀,快樂

72樓:美味奇緣

你不醜啊,自己對自己都沒信心。怎麼讓別人對你有信心

都說我長的醜,可是我也沒覺得我那裡醜了,為什麼有些人嘴賤,老是說別人的缺點,其實比什麼他都比不過我

73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他們幹什麼啊?大不了反駁他們嘛,

74樓:匿名使用者

犯不著,整天與這些愛拿別人的缺點說事的人……

75樓:好人

有些人就是喜歡說三道四來滿足他不安的內心,掩飾他的自卑心理!正常人是無需理會他們的!

7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點吧!多一分自信就多一分美麗。

我總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雖然說女生都說我長得還行,可是每當我照鏡子都會覺得自己好醜,而且換地方

自己不夠自信,男人吧?如果你問出這樣的問題,只能說明你年齡還小,臉只是一張名片,只要你五官端正,沒有少哪個部分,那就至少70分了,剩下的30分出門看個人喜好。人最重要的是內在,外表帥,內心空蕩,吸引的也只能是同樣的人。男人就像一杯紅酒,需要一個懂的人慢慢品嚐,而這杯紅酒會隨著年月的增長,味道越來越濃...

我長得是不是不好看,女生說我長得不難看是什麼意思?

人長的好看,不好看,不帶外表內心好看是是內心善良就是漂亮,不讓別人說,哪漂亮不漂亮,自己心情好,對其大家對不起老天爺自己就是好心人 我看頂好看的,照的就是模糊點,這不影響自己的本質,衡量一個人美不美,不是看外表而是看心靈美,自己要有正確的心太,不管自己俊與醜能夠給祖國做貢獻就行。有些模糊,大概看著還...

我喜歡男孩,他長得不好看,朋友都說他配不上我,但是他很有人格魅力,我心理總想他,怎麼辦

我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不要管別人說什麼,只要自己喜歡,就不要放棄,只要你喜歡的,就是最好的。現在的世界太注重於表面,總是喜歡顏值高的。但最重要的是人的人格魅力。我也有一個喜歡的人,他不是最帥的,但是我就喜歡他,這就是跟著感覺走。所以,走自己的路,不要聽別人的閒話,你的感覺就是對的。你還太小,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