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生長得一般但總覺得自己很好看

2021-03-04 00:15:32 字數 3248 閱讀 9620

1樓:黃瓜狗犬科

一是自信啦,感覺自己長得並不差

二就是成長環境,叔叔阿姨見了就說小美女誇上天的那種,自然也不會認為自己丑的

三就是美顏相機**的鍋啦

人看不到自己的臉,照鏡子也不會把自己往醜了照,在別人眼裡看到的肯定有差別,但是自己也沒有感覺啊,所以就會這樣啦

2樓:小魚兒的吧

應該是自戀吧,理智分析,自信是信心,但是對自己有很明白的定位

3樓:sharp丶阿澤

自信唄,別人有時候誇誇她,就能自信,認為自己很漂亮。自信挺好的啊

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有的女生,明明自己長得醜,但還覺得自己很漂亮,還覺得別人比她醜?經常當面說人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的眼睛長在自己的臉上,只要睜眼看到的都是別人。所以更多的是看別人醜。

另外和人的內心環境有直接關係,總愛八卦。

人長得如何自己是很難左右的,不是自己願意如何的,所以儘量不要嘲笑別人。一顆平常心,好好工作生活積極陽光向上心情開闊。自然面由心生。和善之面自然會由心而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長得比較一般,然後每次出來玩的時候都會說,為什麼你長這樣都有人追,我沒有。我覺得對於這樣的人群,我們還是要寬容,要忍耐,畢竟她現在沒有人追,以後有的可能性也不大,而且自身定位還不太準確,作為朋友,多給點兒關懷也沒什麼

6樓:洀中暁鳳

怎麼說呢,這是一種自我認知障礙,以及對自己

過度看重,太過以自己為中心,這樣的人,已經不是單純的自負了,而是一種被扭曲了的自尊心,想要靠打擊他人,來滿足自己的內心的空虛感,滿足自己所謂的自尊心,這種心理,一般情況下,是自卑心的演變,渴望得到別人關注,卻沒有與之相匹配的能力,你也可以把他理解為'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是一種,不太一樣的嫉妒心作祟

7樓:可可甜心

因為她雖然長得醜,但是她的朋友不想讓她自卑就一個勁誇她漂亮,常常耳邊吹風就信以為真了,再加上正常人都會覺得自己有兩分姿色,那叫自信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自信咯。

看前面還覺得女生自信好,但是當面說別人醜,就是人品問題,素質問題,情商低,這類人不可交。

9樓:永遠不天黑

可能是因為父母離異給她心靈造成了一定的傷害 心裡有了一定的陰影存在 所以可能會有點自卑心理 也會有點內向 也會有點敏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比較自戀,自以為是。

11樓:有心人

心理因素在作怪。明明大夥都知道這個女人長得不咋地一般般,為了鄰里關係誰也不去評說她。而這個女人卻不知天高地厚到處講究別人的短處,最後成了孤家寡人。

沒有一個人緣!這是我的親生經歷。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漂亮,至於說別人醜,可能是嫉妒心在作怪,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在成長過程中所經歷或者遇到的事不太盡人意吧,這也算是一種自卑❤,不自信的表現!你應該接受別人對你的認可,生活才能充滿色彩!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自信了,到了自負的地步。還有一種就是審美觀和別人差太多,和別人沒有共同語言。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太多了。臭美,臭不要臉!

16樓:北冥有魚離水

無非是嫉妒和找存在感。

17樓:何呵呵

嫉妒的心理,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這種智障笑笑就好,別說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少跟這種人接觸,負能量會變多。

這種人不適合交往。

19樓:四九城城主

說明沒有自知之明的、

20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包容對方就好,南無堅王華佛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信,女孩可愛才漂亮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在自我安慰吧哈哈哈

23樓:対木紀香

我覺得她這種行為是自我認知意識達不到,至於說公認的美女很醜,可能是出於嫉妒心理,或是對自己的容貌不自信,這樣做和說會給自己找點心理安慰吧,這僅是個人意見,如果是我也看不慣這樣的人。望採納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史事的歷史著作不僅為《三國演義》提供了基本的素材和史事框架,同時歷史意識和官史所代表的史學意識也直接影響了**的創作模式和基本傾向。求實傳真精神與經世意識是史官文化的基本特徵,體現在史書編撰中要求編撰者必須採取客觀的態度,同時又重視對歷史經驗和教訓的總結、探求,以達到「資治」、教化等目的。這些特徵在《三國演義》中都得到了比較好的體現。

[17]

為什麼長相一般的女生會認為自己長得很漂亮

25樓:

說實話,我從沒見過長的這麼有考古價值的。別再說自己漂

亮了。會造天譴的。你沒那個資本在那裡說來說去。

真的,別在這樣了,我真怕老天爺看不慣你的長相,把你喚去為他做事了。你看看你那痘痘,上帝賜給你青春的同時也賜給了你無敵的痘痘。人家胖是一時的,你矮是一輩子的 。

年輕人,你還是重新做鬼吧,長成這個樣子,我們人類很難接受你阿。

26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一個人的自信最重要,其實每個人相處生活中生活的就是一個精彩。

做什麼事情真的不要以貌取人,面對任何人都應該用值得平常心對待。

為什麼有些女生自己明明長得很好看,卻還總是對人賣萌說自己怎麼長得那麼醜啊,這是種什麼心理?

27樓:一頭可樂

這樣說 就會就無數屌絲分分跳出來說 **醜**醜 多美啊

發這種的潛臺詞就是「看老孃多美 我已經等著你們來說我美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作的女生,下次聽到了之後一定要支援!

2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第一是裝逼,第二是自卑。

30樓:幸運猴寶寶

想得到別人的讚美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虛榮心還沒得到滿足!

為什麼總覺得沒衣服穿呢,女生為什麼總覺得沒有衣服穿?

初秋時節,不但保留了夏季太陽的紫外線,也有秋季的涼意,考驗美眉穿衣搭配的季節又到了。純白的不管用什麼方式都是動人的,大擺長裙的靈動,襯衫的白搭,短褲的自由,以及這蕾絲披肩的柔美嬌俏。精緻與通透並存的畫面充滿仙氣,如若氣質再低調謙和一點,效果一定翻倍。不管你是用來防晒還是用來保暖,對時尚感保持一定的好...

為什麼有些男人總覺得自己很好,別人不好,總是去貶低 挑剔別人

這個其實是每個人的一種特性吧,不是不僅限於男人,女人也是一樣啊,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很好,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嘛,但是呢,卻忘了自己的不足 問題永遠出在別人身上 自己永遠對的 這不是現在社會通病 一個男人如果老是挑剔刺貶低自己老婆,而且老說別人的老婆好是什麼心裡?我覺得這個男人不是不愛自己的老婆。只是想讓自...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有些事情不能面對呢

有些事情其實很簡單,可是心總 是不能平靜,不敢面對,而選擇逃避。也許會因為自己下不了決心,怕傷害別人,而選擇自己去承受所有。不去真正的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而致使這問題越來越棘手。其實生命掌握在自己的手上,自己的方向只有自己最清楚,所以任何事情都要自己勇敢的去面對,哪怕再困難,再傷痛,也不能逃避。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