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男人總覺得自己很好,別人不好,總是去貶低 挑剔別人

2021-04-26 21:28:13 字數 6770 閱讀 4697

1樓:796沸點科技

這個其實是每個人的一種特性吧,不是不僅限於男人,女人也是一樣啊,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很好,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嘛,但是呢,卻忘了自己的不足

2樓:life肝帝

問題永遠出在別人身上 自己永遠對的

這不是現在社會通病

一個男人如果老是挑剔刺貶低自己老婆,而且老說別人的老婆好是什麼心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男人不是不愛自己的老婆。只是想讓自己的老婆變得更好。主要是情商低。不會說話。不懂得女人的心理。女人最討厭自己的男人說別人的老婆好。貶低自己。

4樓:來自黃山開朗大方的珍珠梅

這樣男人不用對他好,他就是渣男,處外面的女人好讓他去過,看看怎麼樣

孩子一歲多,丈母孃和我們住一起,是那種事多,處處挑剔,總覺得她和她女兒是天底下最好的女人,喜歡貶低

5樓:小魚

首先檢討自己是否每件事都做得不夠周道。

如 "是"自己應該改改。雖然不能十全十美,但也儘量最到最好。

如「不是」可以找自己老婆傾述自己的委屈。或:可以找老婆身邊最好的姐妹或知己朋友,讓她幫你分析每一件她們(老婆和丈母孃)自己最好的表現及處事方法是否傷害到了別人。

再讓她幫你轉達到老婆的耳裡。

6樓:吳空

既然還有個身份是孩子他爹,就好好把這身發揮到極致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請個保姆照顧自己,讓丈母孃回家去

8樓:馬士民

哥們,咱宰相肚裡能撐船,

何必給她們斤斤計較。

想開點峰迴路轉,

看開點順水推舟。

9樓:飛天***

不必和女人一般見識,男子漢該有寬闊的胸懷,只要不過分,就讓她們張揚一點吧。

10樓:餜憫餜憫

沒事啊,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沒事多點看書,學做菜

老公在我面前總是各種貶低我,這是從心底瞧不起我嗎?

11樓:my一葉綠舟

不是瞧不起你是他自卑。你看看他父親對他母親的態度,就知道你老公對你的態度了。

12樓:無名字的小兵

他自卑,所以才貶低你尋找感覺

13樓:xx軒

不是,是打消你的自信,讓他沒有危機感。你太自信有魅力,他就有危機感

14樓:林少丶

屬於貶低你,提高他自己!這樣的人你也能忍!

15樓:黃小小人兒

愛人之間應該互相欣賞和讚揚,只會貶低你的男人,不是你做了什麼讓他不滿,就是他根本沒有那麼喜歡你,你一開始也許不是他的理想物件

16樓:小神婆

做任何事情都不和自己商量,經濟上對自己有所防備...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沒發現自己的缺點,哪方面做得惹人生氣,否則他不會那樣

18樓:丶痛了心

看語氣和內容。有一種貶低是特愛

19樓:fugi娜

那你就開始從自己身上找問題了。首先先是做到自己瞧得起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有可能鬧著玩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又看他說那話時的語氣

22樓:忘不了ni丶

不是,男人思維,都有這心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要看他是不是口是心非

瞧不起自己丈夫的女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瞧不起自己丈夫的女人不僅是要強的人還是脾氣暴躁而勢利的人、愛比較的人。兩眼只關注別的男人、記得別的男人作了一件讓她很起眼很心動的事,卻永遠也看不見自已丈夫為她作出的太多太多心痛的事,那怕自已丈夫為了老婆不惜自己生命,這種女人也會看不見的,不管嫁給那個男人,都是男人倒黴,這種女人最後只會落得孤獨淒涼

25樓:李天龗

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從這可以看出,兩個人成為夫妻是莫大的緣分。兩個人從陌生人到相遇相知,再到相愛,其中要度過很多的坎坷,而最後能夠順順利利的步入婚姻的殿堂成為夫妻,更是不可多得的事情。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夫妻都是這樣,在婚姻中有一方可能會存在自命清高看不起另一方的人。或者是妻子瞧不起自己的丈夫

,覺得丈夫沒有本事,無法給自己嚮往的榮華富貴的生活。

而在婚姻中,往往這些瞧不起丈夫的女人,都不會有好日子過的,或者是最終走到了離婚的道路。

但是,有些結婚後的女人會埋怨自己的丈夫沒有本事,對比起其他女人的丈夫,自己的丈夫無法給自己好的生活,不能買漂亮的名牌包包,不能帶自己去環遊世界旅遊,更不能給自己香車別墅。所以會因為丈夫的「沒本事,掙不了大錢」而看不起丈夫。

所以,對於這些不知道共同承擔責任,而是隻會一味的埋怨丈夫沒本事看不起丈夫的女人來說,在相處的時間長後,丈夫也會感覺到累,感覺到厭煩,因為丈夫在努力,而妻子卻不努力反而還抱怨看不起自己。所以時間久了也會心生不滿。

所以,那些瞧不起丈夫的女人,在丈夫感覺到累和疲憊以及厭煩的時候。可能就是兩個人婚姻走到頭的時候。

當然了,在丈夫厭煩後婚姻會走到盡頭,兩個人會離婚,瞧不起丈夫的女人可能會覺得離了丈夫可以找個更好的,找個有本事的。其實,即便是再婚,對於這種瞧不起丈夫的女人來說,也不會過得幸福的,因為人的慾望貪念是無限的,得到了好還想要更好,而這種瞧不起丈夫的女人並不會滿足於現狀。

2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要互相是尊重、信任、欣賞,在婚姻當中夫妻之間是平等的,尤其在人格上兩個人的能力無關,一個人收入關,然而很多時候。誓言終歸淪為一種形式,如果有一天我們忘記了曾經的誓言,那麼就會發生吵架離婚的現象,瞧不起自己丈夫的女人,最後都成怎麼樣?

看到一種情況因為自己的丈夫,不爭氣無能,在婚姻當中,負擔不起什麼,談不上指望,而且有很多缺點和不良嗜好,讓妻子很煩心,所以妻子很瞧不起他。女人如果嫁給他這樣的男人幹什麼都不成功,這樣的人可能實在是讓女方瞧不起,久而久之,女方會感到痛苦無奈,最終只會選擇離婚重新找另一半。

多數是原本這個丈夫看起來不錯,就是很努力,對家庭有責任感,對妻子也很好。只是當妻子的,覺得他不夠好,不能夠滿足自己的要求,所以對自己的丈夫瞧不起。這種女人如果過分的挑剔自己的另一半,不懂得珍惜和滿足,追求完美的生活,可能會弄丟自己的婚姻,讓自己成為孤家寡人。

總之,女人既然已經選擇了自己的另一半,無論婚姻是幸福還是不幸,都應該支援自己的老公或者是改變自己老公,都應該為自己的選擇而負責到底,不要只是這山望著那座山,,更不要瞧不起自己老公。其實兩個人因為相愛走到一起,真的沒有必要去看不起誰,都是一家人,看不起對方也就是看不起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瞧不起自己丈夫的女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瞧不起自己丈夫的女人都是女強人,這樣的女人好佔上風,不尊重自己的男人總有一天男人會承受不住離開她的,到最後她們會成了孤家寡人

29樓:刺客侃社會

我覺得既然已經和自己的丈夫結婚了,那麼就要無條件的去信任自己的丈夫,也要去支援自己的丈夫,如果說打從心眼裡瞧不起自己的丈夫,那麼最後你們雙方之間的婚姻肯定也不會特別的美滿。

在現實生活當中,絕大部分瞧不起自己丈夫的女人,最後的結局肯定都不會特別的好,要麼和自己的丈夫離婚,要麼最後反而會被自己的丈夫拋棄。既然你選擇了自己的丈夫,那麼就證明你是非常愛自己丈夫的,那這個時候兩個人不論是貧窮還是富貴,都要一起走到最後,這樣才是真正的愛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離婚了唄,男人的自尊心很強,被老婆瞧不起的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離婚。

31樓:你從未聽說我

看為什麼瞧不起了,有的丈夫自己沒本事還整天嫌棄自己的妻子或者沒錢還整天大手大腳,出門充老大那種的話,被女人瞧不起很正常,最後,女人,可能和他離婚找到更好的,可以自己變得更好了。

3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瞧不起自己丈夫的女人,但珍視自己已有家庭的,大多會選擇出軌。不珍視已有家庭的,會選擇離婚。常言道:

家和萬事興。在一個丈夫不被重視的家庭,家庭氛圍肯定不是和睦的,其家庭的狀態也不可能很好。也許一輩子都是過著苦巴巴的日子。

而那些選擇離婚的,則結局各異,也就是說有的過得很好,有的一般,有的還是沒有出頭之日。

33樓:匿名使用者

瞧不起自己丈夫那家裡的事只能自己親力親為了,慢慢的變成女強人了,或者離婚以後就是自己過日子也舒心一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要互相尊重,瞧不起自已丈夫的最後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掃地出門,還的為背叛買單,做一件有意義的事,留著誰都看得到牌坊。遺臭三代。最好是讓她一家人活在她背叛的痛苦中

36樓:小魚兒的奇蹟

事事無絕對,如果那丈夫本身立不起來,那瞧不起丈夫的女人要麼累死要麼離開過得很幸福。如果那丈夫只是沒錢但能吃苦耐勞,那瞧不起丈夫的女人最終都會自食其果。

3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外人看不透,這樣一句話告誡大家,鞋的大小,只有腳知道

38樓:老武

夫妻,自家應該尊重,兩人相親相愛互相。父親夫妻之間是平等的。必須互相互幫。才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39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子都不是一個檔次的,老子當然看不起他。

40樓:明天博士

最後一定不幸福,只有夫妻同心夫唱婦隨才有才能成功

41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最後會變成女強人,不是絕對的,但是是非常自信!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瞧的起人家瞧不起,關係惡劣一身病

43樓:貿然回頭

多數最後是把丈夫管制成窩囊廢而成功獲潑婦窩裡橫稱號

婆家人看不起你會有什麼表現?

44樓:姬覓晴

1、說話陰陽怪氣這個很多看不起自己媳婦兒的婆家人都會有的通病,覺得自己家超級了不起,這個媳婦就是自己買進來的一樣,沒有人權,對女方的家庭不滿,所以才會造成這種說話指桑罵槐,陰陽怪氣,感覺媳婦哪兒哪兒都是不對的。

2、覺得你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其實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小事,但是在看不上你的婆婆面前就全部變成了大事,覺得你什麼都做不好,其實真的不是你不好,而是她本身就看不上你,所以才會對你做出的事情也看不上眼,說的最不好聽的就是看不上你孃家。

3、奉子成婚其實現在年頭都比較開放了,婚前同居的年輕人很多,但是情意正濃有時候就控制不住自己,不小心懷孕了,未婚先孕的兒媳婦說實話很多家庭都看不上,因為老一輩的人會覺得這樣的女孩子不自愛。所以嫁過去了婆婆會對你有意見看不上你也很正常。

45樓:吖頭愛吃肉

沒等你把話說完就打斷、對你的好意不領情,認為你做這些都是理所當然、經常對你冷嘲熱諷。

一、沒等你把話說完就打斷。

大家都知道,在面對一件事情時,人與人的看法是不一樣的。當你論述自己的見解時,突然有人從中打斷,根本不會顧及你的感受,只顧著表明自己的意見和看法。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充分說明了他不尊重你,往深了說就是打心裡看不起你的表現,在他眼裡,你說什麼都不重要。

二、對你的好意不領情,認為你做這些都是理所當然。

婆家人總會習慣性的接受你對他的好意,不會考慮你的感受,在他眼裡,認為你做這些都是理所當然的。實際上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就已經說明了他打心底裡看不起你,你對於他而言,可有可無,甚至有一天你對他不再像以前那麼好,他還會放過來怨恨你。

三、經常對你冷嘲熱諷。

不管我們做什麼事情,哪怕你做的再好,也會招來這型別人的冷嘲熱諷,他們會用一些不好聽的語言來對你進行諷刺,他們大多數都是沒什麼格局的人,所以你也沒必要把他對你說的話放在心上,要知道,只有比不上你的人才會對你冷嘲熱諷。

46樓:月似當時

婆家看不起你的表現,就是嫌你沒有錢。如果你賺錢比他們多的話,他們肯定是不會這樣的。婆家人看不起你一般你說話他們不會聽的,而且不會過分擔心,你不會關注你的。

47樓:悅

婆婆看不起你的表現有:問你家平時吃什麼,問你家住得什麼房子,對你愛搭不理,看不慣你的一言一行。

婆家人這個概念,並不是只指婆婆一個人,而是指婆婆家所有的人,包括八大姑,九大爺。這些人如果看不起你,就會在平時吃飯時,固意問你在家吃什麼?意思是問你有沒有吃過這麼好的東西,間接的告訴你,你嫁到我們這個大家族裡是你的福氣。

有時候,在吃東西時,會固意叫你多吃一點某種菜,還會直接告訴你,你以前沒有吃過這種吧!其實意思很明顯,就是告訴你,像你這種條件,一定是缺吃少穿的。

還有一種做得更過分的,哪就是在你吃飯的時候,把你從來沒有吃過的菜,全部夾在你的碗裡,然後告訴你說,這種你沒吃過,都給你吃吧!表面看好像是關心你,其實就是看不起你,固意整你。

為什麼有些女生長得一般但總覺得自己很好看

一是自信啦,感覺自己長得並不差 二就是成長環境,叔叔阿姨見了就說小美女誇上天的那種,自然也不會認為自己丑的 三就是美顏相機 的鍋啦 人看不到自己的臉,照鏡子也不會把自己往醜了照,在別人眼裡看到的肯定有差別,但是自己也沒有感覺啊,所以就會這樣啦 應該是自戀吧,理智分析,自信是信心,但是對自己有很明白的...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有些事情不能面對呢

有些事情其實很簡單,可是心總 是不能平靜,不敢面對,而選擇逃避。也許會因為自己下不了決心,怕傷害別人,而選擇自己去承受所有。不去真正的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而致使這問題越來越棘手。其實生命掌握在自己的手上,自己的方向只有自己最清楚,所以任何事情都要自己勇敢的去面對,哪怕再困難,再傷痛,也不能逃避。或許...

總感覺別人都比自己強,怎麼辦,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強

其實遇到這樣的情況,主要是自己不自信的表現,我們總是拿自己的劣勢和別人的優勢相比,那麼這樣永遠都會比不過別人,所以在內心我們應該告訴自己,我們永遠都是最強大的,這個時候就應該不斷前行。其實許多人都會有這樣的心態,他們認為別人總是非常優秀,其實我們身在福中不知福,俗話說並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