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買iPhone會被認為是要面子

2022-11-10 10:26:07 字數 3182 閱讀 3877

1樓:王倩

買蘋果手機,肯定會被別人認為要面子,因為。你有很多國產手機裡沒有選擇,而是選擇了國外的蘋果手機,不愛的蘋果手機比中國的手機要**要昂貴。嗯,一般用蘋果手機的人身份和地位都比較高,所以很容易被別人認為你是一個要面子的人。

2樓:以心

買蘋果手機就像帶項鍊,別人認為你很臭美一樣,這是相同的道理,蘋果手機就代表了有錢的象徵,而現在這個年代也有很多人費盡心機的想要去買我買蘋果手機,甚至不惜賣腎,所以肯定會被別人認為是要面子的人。

3樓:寶20503咽確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用蘋果手機是因為他們覺得蘋果手機代表了一個人的地位,只有地位非常高的人才有錢去買蘋果手機,所以慢慢地大家都會覺得買蘋果手機的人都是非常愛面子的人,都是很虛榮的人。

4樓:三熙

iphone手機代表了有錢與人相,還有土豪,如果你要是奶粉的話,別人肯定認為你是一個有頭有臉的人,所以很多人都會認為買iphone手機的人,就是要面子的人。

5樓:衡成燕

蘋果手機就有面子嗎?面子是什麼?面子是別人給的,是自己從別人那裡爭取來的,打個比喻。

你去一家科技公司面試,面試官用國產華為,你拿個蘋果出來,人家直接對你說,對不起,我們公司是搞科技研發的,蘋果手機涉及到隱藏病毒危險,你走吧。

6樓:王倩

首先有很多國產手機,比如華為,步步高之類的,但是你們要買,而你卻選擇了買iphone,那麼肯定追求是與別人不一樣,教育別人當成是稍微跟別人不同一點的異類。所以別人會覺得你支援外國貨,感覺你挺愛裝的,挺愛要面子的。

買64g的iphone是死要面子的窮鬼,這個邏輯對嗎 20

7樓:慕桖初晴

肯定是不對的,如果你沒有錢就不可能去買這麼貴的產品,這樣說話的人就是因為貧窮限制了他的想象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這樣看人家?你很富有嗎?手機記憶體越大,不代表效能越好,手機在不同版本中,記憶體越大手機最貴。

很多人覺得買這麼大記憶體的手機也用不上,反而浪費錢,因此,更多的人都選擇了64 gb,其次是128 gb。買手機選多大記憶體最為合適,只推薦64 gb或者128 gb最為合適,並不需要去選擇256 gb,況且5 g就要來了,當前使用的4 gb手機也差不多要淘汰了。

9樓:遊騎兵_打先鋒

符合自己的需求就好,幹嘛這麼在意別人的想法。如果想反駁,你可以問他買手機是花他的錢了還是在他家充電了?或者你問問他老子為什麼寫《道德經》,告訴他因為老子願意。

10樓:笑葒顏丶

儲存容量因人而異吧!有的人需求的軟體少,64g容量都可以存很多東西了,再說了按照這個邏輯那汽車為什麼還有低配版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再大 你會發現 你也裝不了多少東西,我用的256,現在才用24g ,多那些錢還不如買的別的,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開心就行

身邊很多朋友都用蘋果6,我還在用蘋果4s,有時候覺得拿不出手,我這樣想是不是死要面子?

12樓:帕尼想媽媽

其實你看,現在蘋果6也不能證明一個人的身份地位了,用蘋果6的很多都是工薪族,有的人甚至為了手機好幾個月省吃儉用,你這樣想心裡就平衡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不能自動清理垃圾,蘋果能。但是沒必要為個手機感覺低人一等。物質上的攀比只能讓自己變得虛偽

14樓:藍初旋

也不是死要面子吧,最多只是有點而已。畢竟你是周圍的朋友都在用蘋果6,你會忍不住比一下的。相同的,如果你周圍的人畫畫都美得可以開畫展,而你只會畫火柴人,等他們要你露一手的時候,你也會不好意思的。

只是混的圈子有點不同,對比的東西有點不同而已。正常反應。而且你反思了自己的心理,蠻好的0 0。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自尊心在作祟,不過在北上廣這些城市,iphone 6 是最常見的手機了.而且很多人都是咬咬牙省吃儉用買下,亦或是刷個信用卡慢慢還.用6也沒什麼可裝的,我本人也是用的6,只是覺得反正也是買手機,我總不可能出了6去買個5s吧.

你也不是蘋果的鐵粉,沒有必要蘋果出一款就買一款的.這種東西能用就可以了,有條件有需求的時候再換也不遲.理性一點

16樓:

是的,手機只要適合自己就行,不要隨波逐流!

17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開心不就好了 在乎別人眼光幹嘛→_→

18樓:匿名使用者

夠用就可以了,如果實在想要也可以買,現在也就4000多,看你自己需要

19樓:ok機器貓

服了你這種人了,攀比

20樓:檮杌睚眥

沒有必要吧,除非手機出問題了

21樓:莫默仰望星空

是的,但是人都是有追求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不用蘋果,是不是沒臉見人了?

花兩千五左右買一部iphone 3g,還是買部安卓系統的手機呢?很煩惱。不是愛面子,是不是蘋果手機真的很好呢

23樓:雨後餘清

你喜歡摩托的就選安卓吧,安卓也是linux核心的系統。蘋果也很蛋疼沒有多工。

iphone3gs和諾基亞n8到底哪個好?我是個愛實玩愛要面子的學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推薦n8,諾基亞的觸屏手機做的確實不怎麼地,塞班系統真的是落後於ios和android,n8最給力的是1200萬畫素的攝像頭,但再好還是比不過相機吧,果斷3gs或者等iphone 4降價吧,愛玩的話更應選iphone了,資源豐富

25樓:匿名使用者

ip4吧,n8和ip3都有點過時了

哥們,買ip4還要什麼原因啊,雖然沒人願意承認,但拿ip4絕對是最有面子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論品牌影響力還是蘋果的強,而且諾基亞的塞班系統都老掉牙了比不上ios和android,現在買iphone3gs,未免有些過時了,推薦你還是買iphone4的好,而且平臺上也有多種遊戲可玩,16g的iphone4**是4999,非常實用

為什麼男生穿白色襪子會被認為是很土

當然沒有了,要看怎麼搭配了,穿白色西服是可以穿白襪子的!穿深色西服時,不能穿白襪子。因為襪子存在的屬性是輔助襯托作用,顏色不能與西服存在明顯反差,以免喧賓奪主。漏腿 漏腳踝一直都是時髦人的造型,不過近期流行一種不同的風格 穿著粉色裙子的張碧婷 就用白色襪子搭配運動鞋,不僅毫無違和感,還多了幾分學生氣...

女人哪些表現會被認為是“有心計”

我在現實生活中也碰到過很多有心機的女生。而且我覺得她們一點都不簡單,有時候她們在表面上會表現出一副很清純的樣子,甚至會讓身邊捨不得罵她。當她出現一些問題的時候,都會儘可能的包容她,就是因為她表現得足夠柔弱,我們對於一個弱者都不會很嚴格。對於這種有心機的人,我們就應該當面戳穿她們,否則的話她們還會覺得...

我在國外讀書,為什麼我有時候會被誤認為是日本人

那好啊。說明你已經融入到這個社會。好多中國來的人,不說話,只要走在路上一眼就能看出是中國人,可能在穿戴,氣質上和日本人不同吧。不知道你被認為是日本人是難過?還是高興?日語說的太標準了 為什麼有些日本人去國外會被人認為是中國人呢?因為現在去外國的中國人太多了,所以說一個黃種亞洲人是中國人的機率會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