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有怎麼手工活介紹做做,急,急,急

2022-11-10 10:35:14 字數 750 閱讀 2567

1樓:廣海藍

現在才回答你估計太晚了,要是你還想做的話我就介紹我做的那個手工廠給你

霞浦有沒有手工

2樓:周_小魚

有,可以到店鋪拿刺繡

3樓:free噠噠噠

你是打算被騙,還是合謀騙人?這類提問已經鋪天蓋地了,

除了瞬間最佳自問自答的託外,無一例外的都告訴你**。

你非要去信,非要哭著喊著把錢交出去,是缺乏iq和eq,還是存心合謀詐騙?

除了**,誰會天天給你鼓吹賺錢讓你佔便宜?

除了**,誰會一開口就要你先去交錢,憑什麼?

你相信天上掉餡餅,儘管去試試看。

反正即使我都告訴你是**你也聽不進去。非要哭著喊著往火坑裡跳,那我也無能為力了。

**慣用的方式就是,自稱手工,要你交什麼培訓費,保證金,材料費,押金等等。

你做的產品永遠不會合格,等你合格了對方早就攜款潛逃。

自己看看鋪天蓋地的**廣告,每個人的使用者名稱都是q號,都鼓吹賺錢,都要你去買他的軟體,拉你去當他的下線,這樣瘋狂的網路傳削就算不能遏制,難道你非要推波助瀾? 非要去給這拉人頭髮展下線的金字塔墊底?

4樓:

暫時沒有,相信以後會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乾果店 瓜子零食飲料

6樓:收你一世

有,找到專業的不容易

在家裡想找個手工活做做怎麼找啊,有手工活可以在家裡做的嗎?

河北邯鄲有一個發放手工活的,我姐都是在它 接活 我現在招繡娘,十字繡,鑽石繡。可以在家做。繡品快遞發給你。你好,你們這公司是在 有手工活可以在家裡做的嗎?有的,你是 的,當地有快遞就可以到手工 之家接活做,簡單易學,常年有活,可以詳細的看看 成都市新都區石板灘鎮蝶舞合興小區 我想在家做手工活的!可以...

有口氣,怎麼辦?急急急

1全部含纖維素的蔬菜和水果 包括蘋果 胡蘿蔔和芹菜等。這些蔬菜和水果有助於分泌大量唾液。唾液不僅能溼潤口腔,還能清除附著在牙齒上面或塞在牙縫中的食物殘渣。這些食物殘渣也是導致口腔異味的原因之一。香芹菜 這種草本植物最有助於消除口中異味,尤其是煙味。如果手邊一時找不到香芹菜,香菜 薄荷葉能起到取出口腔...

頭皮屑怎麼去除o啊?急急急,急急急!!!有頭皮屑怎麼辦?

回答1.抗真菌藥物 頭屑過多一般使用酮康唑類抗真菌藥物,酮康唑低濃度能抑制真菌繁殖,且高濃度可直接破壞真菌細胞膜,表現出極強的殺菌效果。且酮康唑對頭皮蛋白有較高的親和力,能在頭皮表層快速形成保護膜,從而持續發揮作用。另外,酮康唑不會透皮吸收,具有很高的安全性。2.角質層剝脫劑 角質層剝脫劑可去除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