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廠裡有手工活外發嗎?在哪裡的?怎麼聯絡

2023-04-28 23:10:09 字數 2133 閱讀 8862

1樓:佟佳俠營能

這個實在是太多了。

來,自很多專案都是因人而異的,你首先要考察,看是否適合自己,有的別人成功,不代表你也能做成功,所以要尋覓絕大多數人成功率高的,正規合法的,這些都比較重要,未來的趨勢一定是在網際網路上,多考慮一下吧問對人才能做對事,建議的網上搜---鐵行老師,祝好運,望採納。

2樓:我微是

我們這邊有很多飾品廠外發手工的,很多地方的人做的手工都是我們這邊工業園區的手工廠外發出去的!

3樓:若冰

我有,手工活是要耐心和細心的,一樣的方法不一樣的效果,只要按要求做達到合格的,真實**,無需押金,信不信由你。

4樓:黎家姑娘

有的,看一下手工活~之家,是做手工串珠外發的,央視上榜,簡單易學容易上手,適合初學者做。做的多掙得多。

5樓:翦澤少芷荷

福山附近**有服裝外發,或者**有手工活外發?手工活之家網正在外發手工串珠珠繡字畫,你可以去試試。

6樓:甲妞威驪蓉

我這兒有一個復。

手工活方面的制**。

上面有很多手工活介紹,像手工刺繡、手工編織、手工剪紙等,還有具體的步驟介紹。**多,你可以自己注意下,像讓你提前付款什麼的,你琢磨一下就知道是真是假了,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一下?拿手工外發貨在那裡?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沒有手工活外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招**。信不信由你。

很想找手工活外發的真實廠家

我的附近**有手工活外發

10樓:宦曲

你可以看看你周邊有沒有手工廠,我們這邊附近的工業園就挺多手工廠外發手工活的。

11樓:網友

我附近有沒有手工活外發的。

12樓:家和萬事興郭傑

不知道**有手工治。

13樓:網友

有手工活可以做嗎,親們。

手工活外發加工應該怎麼找

怎麼聯絡廠家外發手工活

14樓:

親您好1.尋找當地廠商到當地資質健全,有一定規模的廠商處瞭解,如果企業有手工外發加工活的話,通常都會在廠門口張貼廣告,可以直接面談。2.

尋找招聘**一些廠商由於業務量大,其外發物件不僅僅是當地人,還有全國各地的人,所以會在**上釋出手工外發加工資訊。3.釋出待手工加工資訊將自己的需求資訊釋出出去,可能一兩天沒有人關注到,但等時間久了自然會有相關人員聯絡。

4.詢問朋友如果自己身邊有做生意的朋友,可以問一下他們,畢竟他們做生意門路比較多,認識的人更廣一些。5.

主動到廠家瞭解如果有確定的廠家,可以自己去相關的廠家去考察,這樣一來可以更好的瞭解產品的質量,再進行貨比三家。

手工活外發的 廠家怎麼找?

15樓:記憶蛋餃

可以尋找當地的廠商。到當地資質健全,有一定規模的廠商處瞭解,如果企業有手工外發加工活的話,通常都會在廠門口張貼廣告,可以直接面談,或者打**詳細諮詢一下。

還可以在網上尋找一些正規招聘**。一些廠商由於業務量大,其外發物件不僅僅是當地人,還有全國各地的人,所以會在**上釋出手工外發加工資訊。但是網上虛假資訊有很多,需要仔細甄別,搜尋一下關於廠商的資訊,看企業有沒有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以及第三方認證資格等。

16樓:淘氣媽家育兒

手工活廠家怎麼找,浙江手工活全國外發。

17樓:關雲露

我想開手工**加工廠,怎樣找廠家合作。

清遠哪個廠裡有鞋面手工串珠外發活做我想做

除了周圍親人介紹的,一律是假的!你去所謂的加工外放點看看就知道了,或者你買份去年的報紙,他們年年在外放,天天在外放!具體騙錢招數如下 1.號稱全部免費,但是你要交點錢吧,這個錢,可以叫材料費,他說總不能你拉材料跑了啊,你一聽也合理,所以就交了。也叫押金,也叫誠信金,也叫保證金,2.你來交貨的時候,糟...

請問你那裡有手工活外發嗎,你好,你那裡有手工活外發嗎?

我住的這邊有很多工廠都是外發手工活的,不過賺的不多,聽說一天只有九十左右!要是在家帶小孩沒事做還可以做一下,不適合正職!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採納一下,謝謝 1 5 6 10 11 15 16 20 21 25 26 30 31 35 36 40 41 45 46 47 你好,你那裡有手工活外發嗎?...

請問嗎那裡有手工活外發的活嗎?我想做,但不是騙人手工

義烏手工活是很多的,請問你是 個地主的人?1 我朋友有手工毛線球加工,但要在義烏。2 我另一個朋友有貼標籤加工,因為是一張一張紙上貼,貼好後要包裝,也只能在義烏才能有手工活。3 另外有朋友穿手串,但在到義烏來學習過才能手工活給你們。我是蕭山的,想做點活,賺點錢 不知道你的位置在 葫蘆島興城泳裝廠有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