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選擇專業問題,有共識的大家都進來發表下意見吧

2022-11-09 23:15:14 字數 1002 閱讀 5068

1樓:碩富風

現在企業招金融專業的只會在名校科班裡面去選擇部分優秀的本科生,其他的都是研究生學歷了。

感覺學會計是個不錯的選擇,專業不難,而且就業面比較寬,什麼行業都需要,要是成績好,可以進會計事務所(四大的話也是隻招收名校科班的),學習次一點可以去銀行、**、保險等金融機構,要是想過的簡單一點,可以去報考事業單位的考試等等。

2樓:enjoy夢想起航

對於理科生,如果說想要好就業的專業,其實機械,土建,電氣,船舶類的就很好,但這些專業一般適合於男生,對於理科的女生,我建議材料,計算機,外語,還有經濟類和管理類的都挺好,其實金融學很好,並不難就業,關鍵是看你能上怎麼樣的學校,具體還有會計,審計,財務,物流這些也可以考慮考慮啊,關鍵就看她對哪些感興趣了

3樓:大山深處的輝輝

食品營養與健康這塊專業應該不錯的,國人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了,越來越注重養生與保健了!所以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是一個比較寬泛的概念,並不是具體的專業。如果數學基礎較好,能吃苦,建議本科階段選擇數學專業,研究生階段可選的專業就多了,而且非常具有優勢。比如經濟類、管理類、財會類,在同等條件下,肯定會錄取數學專業的學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金融專業,那就比較一下一本院校裡金融專業比較好的學校,查詢一下各個學校歷年金融專業的錄取分數線,對比一下你妹妹目前摸底考試的分數,應該差別不大。這是選擇學校。

至於就業,建議別現在考慮,當你妹妹進入金融專業學習一段時間後,有一定的認識再去與師兄師姐討論,我估計受益會很大,因為就業也涉及到學校所在地的問題

6樓:我不是來吵架的

學稅務法律之類的吧,比較好就業。金融不是大牌學校,不是數學高手還是不要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本科就業很好,就選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這個專業不錯~

高考選擇志願,專業都不瞭解,大家幫幫忙

你所說的這些專業大致上可以分為三類 1.管理類 2.電腦科學類 3.法律類 1.3.兩類是文理皆可選的,2只有理科生可選 1.3.類在大學中又是比較偏文的,尤其是法律,要有比較好的政治基礎,而且記憶力最好要比較好,否則會比較吃力。另外假如你的志向是當律師的話,還要提醒你一下,律師證還是相當難考的,而...

我今年高考能選修動漫專業嗎,關於高考選擇動漫專業

1 動漫專業不是你想學就學,你必須要有基礎才能去學,並且還要 參加省級美術聯考才能去那些擁有動漫設計專業的院校,並且那些高階院校 比如全國美術八大院 還有自家的入校美術測試,所謂的基礎就是美術三大基礎 速寫 素描 色彩 水粉 如果你在之前 最晚也是高中三年的時候沒有去學這三大基礎,那你怎麼參加高考前...

迎戰明年高考,選擇在家自學將會面臨哪些問題?又該如何應對

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孩子,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也知道自己應該怎樣做,只要明白了這二個問題,你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我很支援你的想法,這樣複習的效果的確比進復讀學校要好,集中精力突破自己的薄弱環節,你就一定會成功的。其實要想學好數學,最為關鍵的就是要將數學中的公式 定理 定義等之間的關係理清楚,對於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