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0買小魚人還是龍女還是猴子還是提莫還是諾手

2022-11-09 21:55:19 字數 627 閱讀 3222

1樓:範贇贇

諾手這個英雄,線上一霸,但是後期手短容易被放風箏,但是在白金及以下分段還是很好用的,線上可以打出優勢帶節奏。tm呢,賤。線上能力一般。

但後期很噁心。龍女前中後期都不錯,個人很喜歡。猴子這個英雄線上能力其實真的很不是很強,跟諾手沒法比,但團戰還是不錯的。

小魚人,這英雄很無敵,玩的好,簡直秀的一b。看你問的這幾個英雄,應該是常玩上單,這些英雄都沒有的話。

個人推薦買諾手吧。

根據個人經驗純手打。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推薦5.16版本的諾手,總體的技能大大下降,提莫雖然蘑菇可以丟,但是如果你的預判不好,加上線上被殺崩,團戰是沒用的,比較推薦猴子和龍女,最近幾個版本他們沒什麼起伏,單挑能力也是超一線級別的,小魚人先不要買好一點,因為下幾個版本可能會把小魚人給削了,這個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希望給你一些幫助。

3樓:陳源欽4欽寶

諾手,諾手最近大大加強,是上單一霸,給他打夠五下就死

4樓:非哀非愛

諾手,近戰82開,遠端64開,打野開抓你估計都是送雙殺。

5樓:楓沫沫

這要看你適合玩什麼英雄了

我有6300了,買傑斯還是戴安娜還是阿狸?

傑斯是上單強力英雄,對線很強力,但是前提是要求你熟知傑斯的所有技能,並熟練運用。在之前的all star比賽中,最終中國和韓國的對戰中,韓國上單傑斯就是最完美的詮釋。戴安娜和阿狸都是中單英雄。其中戴安娜有點類似阿卡麗,6及前後完全是兩個概念。但是想要熟練運用戴安娜就必須要掌握好他q的弧度,玩好戴安娜...

lol我現在夠6300是買英雄還是買符文呢求給個意見

20級再玩符文 20級才有3級符文 6300想要一個飄逸不是ap 要操作有後期的是吧?雖然我想推薦vn。但是vn後期打t都是直接射後期無腦射1人就死了 前提要有好的輸出環境 如果你要6300的英雄的話。推薦.探險家ez 操作高 後期。飄逸。玩的好是飄逸。玩不好是空氣 技能全需要預判。e技能必須看你飛...

lol6300英雄我該買猴子?噩夢?暗夜?還是榮耀行刑官?求建議

猴子,半肉上單英雄。這個版本一般般,花6300大洋不合適。vn,adc,肉盾剋星,追殺牛,逃命差,線上容易被壓,後期輸出bt。可以考慮。如果樓主認為技術還行,我推薦ez,難度大,但非常好玩 噩夢是神馬,夢魘?打野英雄,切入能力強,有後期能力,但控制不足,個人感覺對不起6300大洋,1350的萌多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