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觸控調光開關可以用的調光led燈泡嗎

2022-11-09 18:55:16 字數 4216 閱讀 6334

1樓:揭彥良甜

你好,這個是可以的,led燈泡裝在觸控開關上面,只要led燈泡的正常電壓是觸控開關的電壓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樓:暨夢容示旋

絕對不行,調光開關內是用可控矽調節電壓的,適合純阻性負載,如白熾燈泡,電熱絲...led燈泡是有驅動電路的,它的作用就是讓這個燈的電壓在一定範圍內波動時仍能維持同樣的亮度,把led泡用在這種開關上調幾下的話,不出三天必壞,沒壞的情況也有,就是沒在用調光,而且直接調在最亮處.

有觸控調光開關可以用的調光led燈泡嗎?

3樓:總工程師助理

絕對不行,調光開關內是用可控矽調節電壓的,適合純阻性負載,如白熾燈泡,電熱絲...led燈泡是有驅動電路的,它的作用就是讓這個燈的電壓在一定範圍內波動時仍能維持同樣的亮度,把led泡用在這種開關上調幾下的話,不出三天必壞,沒壞的情況也有,就是沒在用調光,而且直接調在最亮處.

關於調光開關,到底是通過調節燈的電壓來調節燈的亮度還是通過調節電阻?

4樓:海天盛

通過調節電阻。

電網電壓升高時,光強度增加,rl值較小,分流器,電容c兩端的電壓上升緩慢,v閘流體導通角減少,輸出電壓降低,光線亮度下降,另一方面,當電網電壓下降,rl阻力增加,分流器,閘流體導通角的增加,輸出電壓增加時,照明水平增加。

裝置上電後,在關閉狀態(調光最小值不報數光狀態)長按第一個路關燈按鈕保持3秒進入網路狀態,第一個路燈光會閃爍3次後成功的網路,閃爍1秒的時間間隔,如未能進入網路,五光的反應,需要重新進入網路。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在安裝和拆卸之前,不要切斷電源。並要請專業電工進行施工。

請按照相關標準和要求進行劃線。除錯前檢查線路是否有斷路或短路現象,以免內部裝置效能惡化,嚴重時無法正常使用。

建議更換觸控式螢幕時切斷電源。如果更換觸控式螢幕時沒有切斷電源,請不要觸控金屬彈片,否則會有觸電的危險。

請使用本公司提供的保險絲或相同引數的保險絲。使用非標準保險絲容易引**災。

安裝和使用本產品必須注意防水,anti-steam,anti-percussion,否則很容易導致失敗和電擊,清潔請用乾布擦拭,禁止潮溼或含有化學洗滌劑的布擦拭,否則可能會引起觸電和產品腐蝕損害的風險。

5樓:

通過調節電阻。

當電網電壓上升時,燈光亮度增加,rl阻值變小,分流增大,電容c兩端電壓上升變慢,閘流體v導通角減小,輸出電壓減小,燈光亮度下降,反之,當電網電壓下降時,rl阻值增大,分流減小,閘流體導通角增大,輸出電壓增加,燈光亮度增加。

裝置通電後,在燈光關閉的狀態下(調光調到最小值不算關燈狀態)長按第一路關燈鍵保持3秒後進入入網狀態,入網成功後,第一路燈會閃爍3下,閃爍時間為間隔1秒,如入網失敗,則燈光五反應,需重新入網。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調光開關只能用來調節像白熾燈那種燈具的亮度,其內部由可控矽組成,因為白熾燈在0~220v都能工作,只是亮度不同罷了。而節能燈只能在180~240v之間能夠正常發光,而且亮度固定,這是由節能燈內部電路決定的。led需要用脈寬調製(pwm)方式才能改變亮度,需要專門的調光器。

調光器有開關功能,旋鈕逆時針旋到頭有「嘎達」一聲,那就是斷開。

7樓:紅眼睛鬼劍士

調光開關,是利用電路改變閘流體的導通角,實現輸出電壓的佔空比,使輸出的有效電壓得到調節(儘管峰值電壓可能沒變),使燈泡亮度得到變化。熒光燈不可以使用調光開關。如果改變了熒光燈的輸入電壓,熒光燈要麼亮度不變,要麼容易損壞或不亮。

8樓:丙彬

一般的調光開關是改變閘流體導通角,調節輸出的電壓平均值,只能用於白熾燈;

節能燈不能調節亮度,只有亮和不亮兩種狀態,假如通過調整鎮流器引數的話,燈管得到的**不足,也是閃爍的發光,很容易損壞。比如18歲生日前一天從法律角度看你還是未成年,生日過後馬上就是成年人,就要擔負成年人的法律責任;

市售led燈是一般是恆流源,只能調節燈內部電路來調節亮度

可調光的led燈泡接上調光開關之後就嗡嗡響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它有驅動啟動器,如果電壓調節寬度不夠而你的調壓開關恰恰又低於啟動器電壓造成啟動頻率振動所以發出聲響,原因或是啟動器質量有問題或是調光開關不匹配。

10樓:梵天綠凝

pwm控制系統的led控制亮度靠調節開燈和關燈時間比例來調節的。這個控制是有一定頻率而且會引起震動發聲。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的調光開關屬於可控矽調壓式,而非pwm(定頻脈寬調製驅動一體式)開關,隨著輸入led燈具的電壓的降低,led驅動內部開關電源的開關頻率也隨之降低,當這個頻率降低到人耳所能覺察的範圍時,你就會聽到「嗡嗡」或其它類似的噪聲了(正常情況下噪聲也存在,只是頻率處在超聲範圍,人耳聽不到。就像蝙蝠發出的超聲你根本不能覺察一樣道理。其實你的調光開關處在最亮位置時,很大可能也聽不到噪聲)

12樓:大禹電子

這個不知道,一般來說不太可能的。

500w 調光開關可以用來調led燈嗎?

13樓:天興電子

led燈的調光是調整通過led燈的電流大小,這需要特殊的恆流電源,它可以按照需求恆定的輸出電流,普通開關電源或調光開關不能穩定電流,led無法正常工作,會燒燬led燈的。

希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可控矽調光開關是無法調節led燈的亮度的,相仿容易造成開關電源(驅動器)的損壞,如果確實需要調光,建議選用明緯的hlg系列電源,它可以實現調光(0-100%)功能,通常的做法是在控制線端接0-100k歐姆的電位器。

15樓:東溪澈

不可以lled都是帶變壓器的,他有輸入範圍

led小檯燈裡的觸控按鍵,可以調光和開關臺燈,裡面的電池不行了,開啟想換一個鋰電池,誰知道開啟後接

16樓:安永_永安

觸控開關就是一個感應用的金屬片,除非這上面的線掉了,否則它不會壞。首先要看看你換的電池電壓跟原來的是不是一樣的。另外,也有可能是裡面的三極體或閘電路整合塊壞了,估計這種情況你修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焊接錯了或是溫度過高焊接時間過長造成元件擊穿?如是你只能跳過觸控元件直接使用開關通斷,當然還可以照元件型號再買一個換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線脫落了嘛,接上就好。

你好請問一下,調光開關可以裝普通led燈炮嗎?

19樓:張磊字在復

愛普瑞的調光開關支援各類負載,適用白熾燈,節能燈,日光燈及led等各種照明裝置及其他負載。

不過需要注意下led等是不是正規廠家生產,現在市面上led產品良莠不齊,如果碰到質量太差的,很容易造成啟動電流過大而燒壞開關,

20樓:哥斯拉怒吼

理論上,只要配上合適的鎮流器,任何燈都可以調光

21樓:中國小小小生

led燈泡電源晶片輸出電壓是固定大小。輸入180v~220v家用交流電,電路會轉換為led燈工作的固定電壓直流電。所以不能調。

調光開關led燈用不了是怎麼回事

22樓:徒步走山河

為什麼會用不了?怎麼用不了?

現在什麼好視力,養目清,護目都在用嗎?

調光觸控式很好用。能再說清楚一點,就好解答了,.

23樓:月夜清泉

調光開關,通常是通過降低電壓來達到調光效果的。白熾燈調低電壓後,還可以發光。而led燈調低電壓後,電壓低於點亮電壓時,led燈不發光或發微光。

另外,有的調光開關的電子電路影響led燈恆流電源的工作。

調光開關只能用在普通的燈泡上?現在的節能燈還有led的用不了吧?它適合用在什麼燈上調光?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面臨一場照明革命。

新的led燈泡,帶遙控器,可連續調節亮度、色溫,而且發光效率高,3w照10平米房間也可以。另外,還不會發熱: 連續用4個小時,依然可以用手抓住燈泡。

25樓:匿名使用者

調壓型的調光開關不適用於節能燈和led燈上的

可以用5V40A的開關電源給手機充電嗎

可以,電源提供的是很定的電壓而不是恆定的電流,它輸出電壓就是5v,至於電流是多少,那是負載本身決定的。我以前在實驗室臨時給手機充電,一般就是直接用穩壓電源,電壓調成5v,電流不小於手機的額定輸入電流 一般不超過2a 比如設定為3a 5a,然後正常充電。不能吧,40a的電流太大了,勸你還是不要試,還是...

既可以用有性繁殖也可以用無性繁殖的植物有哪些

很多啊。如果把植物組織培養也算上,那基本上所有能有性生殖的植物都可以無性生殖。不算的話,常見的無性生殖比如馬鈴薯的塊莖營養生殖,楊樹柳樹的扦插,桃樹的嫁接等,這些植物都是可以有性生殖的。什麼植物既可有性生殖又可無性生殖 幾乎所有的植物都可以無性生殖,只不過草莓 文竹 香蕉 吊蘭等植物在天然條件下會自...

天上可以用肉眼看到的有幾顆星星

人們總是說天上的星數不清,其實,凡是用肉眼能看見的星,還是可以數得清的內。天文學家把天空的星星,容按區域劃分成88個星座。其中,北部天空 以天球赤道為界 有29個星座 南部天空有46個星座,跨天球赤道南北的有13個星座。只要我們有耐心,數完一個星座裡面的星星,再數下一個星座,是能數清用肉眼能看得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