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讓我用帶線的文稿紙,我有信紙,可以用嗎

2021-04-11 23:35:54 字數 942 閱讀 5862

1樓:

根據簡章來吧.起碼是正式一點.

a4方格可以去影印店做.

我去年沒看見要用a4方格,就用稿紙寫的.

不過.詭異的是.我們校薦了三個.只有我這個沒用規定紙張的人通過了初審.另外兩個用了的沒過.

如何設定word裡的橫線(就像信紙格式一樣,並能列印出來)

2樓:word排版高手

插入一個1列多行的**,設定**邊框,設定為沒有左右邊框線即可。

3樓:忘不了的三

開啟word——檢視——勾選網格線。即可新增橫線。

4樓:紅葉零號

單擊「檢視」,選擇「網格線」。再選擇「工具欄」,單擊「窗體」,選「插入**(1x1de **)」再將你要用的信紙拉入框內就行。

用word做信紙,怎麼使列印出來的信紙出現橫線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

1、單擊頁面佈局----稿紙設定按鈕;

2、彈出稿紙設定對話方塊,在格式處選擇行線式稿紙即可,如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一列和你要的行數,調好間距,選擇**,右擊選擇「邊框和底紋」,「邊框」選項框裡「預覽」的下方是左右的豎線,預設是有的,你把左右的選項都點下,留下的都是橫線了,預覽中可以看到效果,最好在列印之前,用列印預覽看看是否還有邊框

7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畫上去,比如用橫線,然後組合一下,放到頁首中。

8樓:夾谷沛嵐

插入一個1列多行的**,設定**邊框,設定為沒有左右邊框線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畫,豎線取消。

使用直線,手動畫。

我是英語專業的大四學生,申請需要信,但老師讓我自己寫,有

推薦信海翔的老師寫的不錯,和老師溝通也比較友善負責。我是英語師範專業的學生,今天老師跟我們說大四左右可以選擇申請去英國讀碩士,這樣又什麼要求嗎?大三的話,完全可以自己申請 走中介的話心裡沒底,人家說什麼就是什麼。目前,語言要先過,雅思託福隨便來一個 如果你申tesol的話,實習經歷要儘量完美點。雅思...

我用的謝老師純中藥祛斑霜花了2019元,讓我在寄3000多我感覺被騙了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開家長會,老師讓我問寫給爸媽的一封信怎麼寫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開家長會,老師讓我寫給爸媽的一封信,可以這樣寫 僅參考並按寫信格式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學校要在xx年xx月xx日晚上x點召開學生家長會議,聽老師學期工作總結,並和家長協商對學生的教育,讓學生逐步提高學習成績,讓家長提意見,談看法,請爸爸媽媽準時參加。兒子 再寫上時間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