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自編童話,關於公主 王子的

2022-11-09 18:55:14 字數 1175 閱讀 7142

1樓:血色楓葉加紅塘

一、善良的獵人

從前,有一個善良的獵人,有一次他在森林裡,打死了一隻公熊。後來,他在公熊旁邊發現了兩隻小熊。於是獵人想,這一定是公熊的孩子吧。

獵人怕兩隻小熊受到傷害,就把它們帶回家,養了起來。給它們蓋了一間小房子,還每天餵給它們足夠的食物。天長日久,兩隻小熊都成了家養動物。

獵人還給它們起了名字,哥哥叫伊索,個子長的高大;弟弟叫伊凡,個子有點矮。它們都很喜歡主人。

後來,獵人家添了一個小孩子,他的名字叫喬。喬從小就和伊索、伊凡一起玩耍,他們是好朋友。

伊索和伊凡長大後,經常陪獵人一起外出打獵。在獵人外出的時候,他們還能幫助看家。

一年冬天,外面下了很大的雪,獵人帶著伊凡外出打獵,伊索留在家裡看門,照料著喬。

沒想到獵人不在家的時候,有一些狼跑了過來,想在他們房子裡面找食物。 伊索為了防止狼進家,保護喬,就去打狼。把狼打的落花流水,那群狼最後一溜煙跑掉了。可是伊索也受了一點小傷。

後來,獵人和伊凡帶著許多獵物回到家中,看到妻子和孩子都很安全,心裡高興極了。於是就把許多獵物分給了伊索,獎勵它的忠誠和勇敢。

最後,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二、男孩和女孩

從前,有兩個男孩子是兄弟倆,有兩個女孩子是姐妹倆,他們是鄰居。他們是好朋友。他們一起上學、放學。

哥哥的理想是當飛行員,弟弟的理想是當老師,姐姐的理想是當科學家,妹妹的理想是當宇航員。

他們都很聽大人和老師的話,好好學習,很少挨批評,經常被老師表揚。有時他們也會犯點錯誤,大人老師一批評,他們就立即改正了。

長大以後,哥哥真的當上了飛行員,他從一個國家飛到另一個國家,見識了好多好多的地方。弟弟真的當上了老師,教育了許多許多的學生,學生們都非常的愛戴他。姐姐也真的當上了科學家,她研究了許多東西,非常有學問,還發明瞭一些新東西。

妹妹也真的當上了宇航員,她從這個星球飛到了另一個星球,並且和外星人交了朋友。

後來,他們都到了結婚的年齡,哥哥娶了一個女飛行員,弟弟娶了一個女老師,姐姐嫁給了一位**學家,妹妹嫁給了一位研究火星的科學家。

可是他們都沒有忘記小時侯的朋友。每年過年的時候,他們都回家看望他們的爸爸媽媽,大家歡聚一堂。因為他們都很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績,大家都非常高興。

2樓:

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公主,愛上了山下的王子,後來他們結婚了,生了許許多多的小和尚和小尼姑~~`有點不對勁

關於公主的故事,關於公主的童話故事

松贊干布迎娶文成公主的傳說 藏族各個地區人人皆知 這則傳說普遍流傳在藏族各個地區,真是人人皆知,個個樂道。傳說講的是 藏王松贊干布是個英明有為的贊普,他仰慕唐朝的先進生產技術和文化,又聽說皇帝唐太宗有一位貞淑美麗的女兒文成公主,便想求娶來做妃子。於是派出聰明能幹的大臣噶爾 東贊率領求婚使團,前往國都...

童話故事地球,地球的童話故事自編

地球的童話故事自編 摘要。地球 月亮和太陽是親兄妹,太陽是大哥,地球是二弟,月亮是小妹。白天,地球有大哥的陽光照耀,晚上有小妹的月光皎潔。地球很幸福,所以,他盡最大的努力工作,讓地球上的人類吃好住好睡好生活好,人類也知道保護地球的環境,讓地球健健康康的。這樣,地球和人類和諧相處,快快樂樂。地球的童話...

自編兔子和狐狸的童話故事,狐狸和兔子的童話故事

狐狸,兔子,狐狸有一間冰做的房子,兔予有一間樹皮蓋的小房。美麗的春天到了,狐狸的房子融化了,可兔子的房於還是好好的。於是,狐狸去兔子處借住一個晚上,並把兔子趕出了房子。小兔予一路走,一路哭。走著走著,小兔子碰見了一條狗。汪汪汪!小兔子啊,你怎麼哭啦?我怎麼能不哭呢?我本來有一間樹皮蓋的房子,狐狸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