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晚上胃疼是怎麼回事,連續三天一到晚上就胃痛是怎麼回事

2022-11-09 18:25:13 字數 2027 閱讀 2172

1樓:

胃疲勞。

飯後應該仰臥休息半小時。平時不要吃零食,讓胃在兩餐之間有個休息時間。

**後飯後半小時不要看書看報,不要下棋猜謎,以免大腦與胃搶奪血液。

此外可能貧血,還須補血。不貧血的人不易得此病。

2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胃痛最大的可能是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是空腹痛,不知你平時有沒有泛酸的情況,如果有的話,那潰瘍的可能性就很大了,潰瘍的**可能好一點的洛賽克,一般性一點的雷尼替丁,但現在有的不主張用洛賽克,

3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胃痛一般是消化道潰瘍中的十二指腸潰瘍引起的,建議抓緊時間到醫院做一個胃鏡的檢查進一步確診,然後根據醫生的方法用藥!一般要三聯以上用藥,而且要堅持一段時間,要不很容易再次**,所以處次用藥十分關鍵,千萬記得要找專業的消化科醫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胃潰瘍?

趕快到醫院就診。

5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胃痛該是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應該是進餐後緩解,但胃潰瘍很少出現夜間痛,十二指腸出現夜間痛的要多些,還是去醫院做胃鏡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西檢。可能是十二指腸潰瘍。建議吃點香砂和胃丸,有姜水送服

連續三天一到晚上就胃痛是怎麼回事

7樓:文盲高材生

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下哦,越快越好

8樓:

緩解胃痛方法如下:

一、鬆開腰帶

鬆開腰帶就可以給腹部,胃部一個足夠的空間了,這樣做有利於胃氣的流暢從而使得腹部免受擠壓。所以建議經常胃疼的人日常最好選擇一些相對較寬鬆的衣物。

二、吃點東西

雖說並不是所有的胃疼都是由於飢餓引起的,但是如果在你還沒有找到更好的方法緩解之前適當的吃些軟質的食物還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但是切記不要吃過硬的食物,也不要喝牛奶。

三、保溫

特別是秋冬季很多人的胃疼都是由於胃寒引起的,所以這個時候可以選擇喝點熱水熱湯之類的以中和胃寒,另外用熱水袋敷會胃部,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

四、穴位**

1、按摩整個腹部

雙手交叉然後以肚臍為中心做畫太極圖的動作,順時針,逆時針的方向各36圈。

晚上睡覺老是胃疼怎麼回事

9樓:誅心花雨

您的情況考慮是因為胃炎或是有潰瘍的可能,單純的一次使用三九胃泰胃舒之類的藥物**。

犯病時間很長的話可以去醫院做檢查,這是身體有問題的千兆。查明**針對性的**

老是到了晚上七八點開始就胃痛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1、揉內關:內關穴位於手腕正中,距離腕橫紋約三橫指(三個手指併攏的寬度)處,在兩筋之間取穴。用拇指揉按,定位轉圈36次,兩手交替進行,疼痛發作時可增至200次。

2、點按足三裡:足三裡穴位於膝蓋邊際下三寸(相當於四個手指併攏的寬度),在脛骨和腓骨之間。以兩手拇指端部點按足三裡穴,平時36次,痛時可揉200次左右,手法可略重。

3、揉按腹部:兩手交叉,男右手在上,左手在下;女左手在上,右手在下。以肚臍為中心揉按腹部畫太極圖,順時針36圈,逆時針36圈;此法可止痛消脹,增進食慾。

平時還可以喝 蝟崧搽 ,對胃痛有一定的改善效果。

老是夜裡胃疼是怎麼回事

11樓:蘇州遺少

這個就要去查檢視是不是慢性胃炎

胃潰瘍也會出現這樣現象,

有的時候也是慢性腸炎,

也會出現胃疼的現場,

最好去醫院檢查下,很多東西都是這樣開始的,檢查之後才放心。

這幾天老是晚上胃疼怎麼辦

一到晚上就胃疼什麼原因

12樓:

可能是慢行胃炎。諮詢下醫生,不要小病拖成大病

連續兩天晚上做同夢怎麼回事,連續兩天晚上做同一個夢怎麼回事

你是不是最近參加過中考,這樣,做這個夢就不奇怪了,因為日有所思,也有所夢。回 本人在中考前夕,因答 為連續做了幾套數學試卷,結果睡覺時居然夢見和中考題幾乎一模一樣的兩道大題。至於你說的做的是噩夢,或許可能是你中考複習這段時間的壓力太大,也可能是擔心中考成績不理想造成的。如果,你不是最近參加中考,也總...

連續三天夢見前男友,怎麼回事,連續幾天夢見前男友是怎麼回事?

說明你心裡應該是還有他的吧?是不是最近幾天白天老是想他呢?要麼你打個 問問他最近怎麼樣了 看起來你對前男友不可一定的感情基礎。你心裡還在想著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也一樣!應該是想要了!連續幾天夢見前男友是怎麼回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回憶起從前想的太厲害 沒有什麼寓意。就是你太想念他了,既然...

胃疼胃酸怎麼回事,胃酸胃疼是怎麼回事?

胃疼胃酸是有胃病,具體是屬於哪種胃病,還是去醫院做一下檢查,好多種胃病都是胃疼胃酸症狀 胃粘膜受損引起的。可以吃金花坑春砂仁調理一下,吃兩粒養三天。它含有的黃酮類成份可以調節胃酸分泌。胃疼胃酸可能是胃炎胃糜爛之類的,具體的你去醫院看看,有不舒服儘早就醫。胃痛胃酸胃部不舒服,在臨床上非常的多見,屬於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