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變遲鈍了怎麼辦,滑鼠移動速度太慢怎麼辦?

2022-11-09 17:25:12 字數 3528 閱讀 3229

1樓:甜甜十萬為什麼

樓主,依我看你的滑鼠光頭沒有問題,裡面主控晶片出問題了。這個不好修,都是焊在上面的。多彩的垃圾滑鼠不要用了,建議樓主買新的。

玩cf,cs建議樓主買羅技mx518、煉獄蝰蛇。玩war3即時戰略的建議買羅技g1。價錢都不貴,質量比多彩什麼垃圾好多了。

中國的廠家就是一錘子買賣。

樓主滑鼠方面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我是外設天下的老鳥了~~

對了,如果樓主對滑鼠感興趣,建議樓主去外設天下論壇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您也不是修滑鼠的,重新買個吧,***點的,你這個質量不行這麼一下就悲劇了,像我的滑鼠我有時很火的時候都重重的砸都沒事。我的是雙飛燕的

3樓:仙人掌

在控制面板檢查是不設定的事,再看看是本身接觸不良,畢竟讓你摔啦,要是還不行,那就是滑鼠的壽命到了,或是主控晶片出故障啦,建議還買個新的!

4樓:胡鳴鳴

開始-控制面板-滑鼠,接下來把速度調一下,就ok了

5樓:被遺忘的蝦米

如果就是不想-換.滑鼠的話.開啟控制面板..把滑鼠裡的.移動速度加大!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版面

滑鼠鍵盤裡面把滑鼠速度設快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光電感應不行了,換一個吧

8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無線滑鼠反應不靈敏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什麼滑鼠啊 便宜的話再買一個 貴的話找售後

滑鼠移動速度太慢怎麼辦?

10樓:靖雯呢

開啟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滑鼠(雙擊)

點選指標選項,最上面有調節滑鼠的控制條,往右邊拉,感覺合適了就點確定調整滑鼠移動速度和滑鼠靈敏度:

1.開啟控制面板,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裡開啟印表機和其他硬體;

3.在印表機和其他硬體裡選滑鼠,開啟滑鼠屬性對話方塊;

4.在滑鼠屬性對話方塊裡頭對「滑鼠鍵」和「指標選項」進行調整;

5.對滑鼠鍵靈敏度進行調整,調之後開啟電腦某個資料夾試一下是否合適,如不合適再重新調整,一般如果調得太快的就需要雙擊速度很快才能開啟資料夾,慢了就打不開。

11樓:士彩榮謬衣

應該跟滑鼠裡的灰塵沒什麼關係。你還在那個滑鼠選項裡,你找一下「指標選項」選項卡下,「移動」那欄,在「選擇指標移動速度」的下面,有一個「提高指標精確度」,你看前面的對號挑了沒有,要是挑了,給挑沒。如果本來就是空著沒挑的,不用動了,應該是你滑鼠內部的問題,可以考慮換個

滑鼠突然間反應遲鈍、不靈活、怎麼回事啊?

12樓:司寇振英谷癸

1.滑鼠設定問題(控制面板--滑鼠--設定),也可以重啟試試!

2.硬體問題由於使用過多或老損,可以買新的滑鼠了!

13樓:game利波特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系統設定問題;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硬體和聲音】,點選【裝置和印表機】裡的【滑鼠】,在【滑鼠鍵】選項卡的速度選項中,滑動滑塊選擇需要的速度即可;在【指標選項】中滑動滑塊選擇指標移動速度,同時勾選【提高指標精確度】,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電腦滑鼠突然變得很慢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滑鼠移動速度突然變慢了??

14樓:yty隨意

滑鼠移動速度不舒服的感覺時長有,需要滑鼠適合就必須設定一下了,這裡分享下操作方法。

1、首先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個性化」進入,如下圖所示。

2、來到個性化頁面,點選左邊的「更改滑鼠指標」,如下圖所示。

3、來到滑鼠屬性彈窗,選擇「指標選項」項,如下圖所示。

4、在移動項中可以看到一個可拖動的指標,把指標拖動快的一側,滑鼠移動速度就變快了,反之變慢。這需要自己要求去調整。

5、最後在當前設定中都可以直接進行測試,不點選應用會回到原來的設定。調整至需要的速度點選應用即可儲存設定。

15樓:蘇

滑鼠出現故障導致,可以重新進行設定變快即可,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在電腦左下角搜尋框輸入控制面板。

2、然後出現,點選一下控制面板的選項進入即可。

3、進入控制面板的介面之後,可以看到有很多設定的選項操作,這裡找到並點選滑鼠即可成功進入該介面了。

4、進入滑鼠介面之後,找到並點選上方的指標選項,滑動指標到快的方向,這樣即可完成操作。

16樓:闕長征沃君

控制面板(滑鼠)或者是(印表機和其他硬體)開啟滑鼠設定面板--(指標選項)把裡面的(提高指標精確度)的勾去掉,再把指標移動速度調在3.0-5.0之間(個人日常使用習慣)系統預設應該是4.

0或5.0建議在3.0就可以了。

有驅動的話可以調半數也就是0.5建議調在3.5

17樓:一個善良的小人

樓下一群蠢貨在說什麼啊,樓主可能是按到了滑鼠的dpi鍵 就是中鍵後面一點的一個鍵再按幾下就可以調回去了,每按一下滑鼠速度會變,樓主可能是用滑鼠時不小心按到了dpi鍵

18樓:冉莊薊悅心

你去滑鼠屬性裡設定裡看看是不是預設值,如果沒有,那應該就是你的系統問題了,重灌一下看看

19樓:瑞來鮮于千兒

是不是控制面板的滑鼠速度調慢了,有時候電腦選項不動它也會自動更改,一般不是滑鼠問題,當然買個好滑鼠也可以,我用的是羅技g1和mx518,配了個地獄烈火墊,玩cs爽!

20樓:老九錢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滑鼠壞了,你換個別人的試試就知道拉,要是壞了就只好換了是不是光電滑鼠?

要是沒有滑鼠墊,就加一個墊子吧

如果遊戲裡面滑鼠卡那就沒辦法了 配置問題

22樓:藤雁桓庚

應該是你的系統出了問題,我想不止滑鼠有問題吧,應該還有別的,滑鼠的「遲響應」說明了記憶體的大量被使用,系統的崩潰,最後才導致你的滑鼠出了這種現象。

而我猜想應該是你的惡意外掛太多了吧,或者有些小病毒潛入到你的記憶體中,使用防毒軟體全面防毒下,問題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呵呵……建議使用卡巴或諾頓.

這麼說的話,那麼應該就是滑鼠的接觸有點問題,要不然就是驅動有點問題,而你還原系統後,驅動自然又回到了最原始得了,自然也就沒有了問題了,你的滑鼠應該用了很久了吧

23樓:塞元忠

不是滑鼠變慢了`估計是中毒`機器卡的很

2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滑鼠,指標選項,移動,自己調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原因應該是病毒吧

怎麼調CF滑鼠移動速度,電腦怎麼調滑鼠移動速度

有兩個方法 第一,開啟開始選單,點選設定,在控制面板裡找到滑鼠,點開它,把滑鼠速度調慢就可以了。第二,進如cf後,按pagedown鍵,過幾秒就好了。pageup和pagedown這兩個鍵調。也可以在遊戲裡面的設定那裡調狙擊的速度!電腦怎麼調滑鼠移動速度 1 點選電腦介面上的 開始 選單,接著點選 ...

滑鼠不靈該怎麼處理,滑鼠不靈了,怎麼辦?

解決常見光電滑鼠故障的小竅門 很多朋友反映,有時移動滑鼠,游標的反應不像往常那般迅捷,感覺不聽指揮了,這是滑鼠靈敏度下降的原因,最常見的可能就是透鏡通路髒了,光線不能順利到達,誰要我滑鼠是在桌面上跑著工作的,工作環境這麼差,時間長了,汙物當然會不可避免的粘附在發光管 光敏管等表面,從而遮擋住了光線使...

滑鼠不靈,怎麼辦,我的滑鼠有點不靈了。怎麼辦

錯誤或是設定問題等等,需要合理的解決,問題就能迎刃而解!你或許可以試這個 1 滑鼠按鍵無動作,這可能是因為滑鼠按鍵和電路板上的微動開關距離太遠,或點選開關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後 能力下降。拆開滑鼠,在滑鼠按鍵的下面粘上一塊厚度適中的塑料片,厚度要根據實際需要而確定,處理完畢後即可使用。2 滑鼠按鍵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