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邊大學在那,延邊大學在哪?

2022-11-09 17:15:13 字數 3315 閱讀 3871

1樓:瘋人院日記

樓上的 延邊大學醫學院 農學院 藝術學院 衛生這些都已經何必了 除了延邊科技學院是韓國人辦的沒有搬遷之外 延邊州所有大學都已經在延邊大學學校裡啦

這裡回答樓主的問題 如果是從火車站做大客車的話 4 5 6路等等這些都在延邊大學門口停 尤其是4路車直接在校門口停 打車的話5塊錢就說去延邊大學司機們都知道 如果是步行的話 那話就長了 說進點吧 延邊大學在市中心的西面 如果你在延吉市公園正門門口(公園門口面向北面)的話 你就按那個道一直往西走路有點長 就能到延邊大學正門門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延邊大學在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

3樓:匿名使用者

延邊大學在吉林省延吉市。

4樓:

呵呵,看到還有人問要去哪個學院............感情這些哥們是畢業了好幾年的吧?不知道延大建了新校區,把原來分散的幾個校區都合併到一塊了嗎?

你要是2023年新生的話,到了延吉火車站之後,會有公交接你去學校的,你自己想走也行,坐出租,6塊錢,再多不給。坐4路公交的話更方便,能到學校正門,也能到宿舍區。

不是新生的話,我就說具體地址了:吉林省延吉市公園路977號。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科技學院都在本部,本部在公園路~4,37,49挺多公交都到~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哪個? 延邊大學有 延邊大學醫學院 農學院 科技學院 藝術學院

農學院 在龍井市,其他的在延吉

7樓:還寒時候

吉林省 延邊朝鮮族自治州 延吉市 公園路

從延吉火車站坐車,4路 49路都可以到延邊大學站點。

現在延邊大學各個學院都在本部。

延邊大學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延邊大學在吉林省延吉市,早已經五校合一了,除了科技學院沒搬到一起,其他的都已經搬到了延吉,在一個校區!

9樓:安呀呀啊

吉林省延吉市 就是延邊朝鮮族自治州 離長春大約八個小時的火車

10樓:覬覦

吉林省延吉市公園路977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能到延邊大學正門門口了 你說的是哪個? 延邊大學有 延邊大學醫學院 農學院 科技學院 藝術學院農學院 在龍井市,其他的在延吉 吉林省 延邊

12樓:

不知道你是想問具體地點還是哪個省的 延邊大學在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啊 具體地點在公園小學附近 我家對面就有一個延邊大學的分部

延吉大學在哪

13樓:aa17589im小艾

所在地位延吉的大學是延邊大學,但延邊大學分好幾個學院,延邊大學本校,延邊大學科技學院,延邊大學醫學院,延邊大學農學院,延邊大學藝術學院,其中除農學院,其他的都在延吉市。

還有延邊大學科技學院雖然直屬於延邊大學,但跟延邊大學本校基本沒什麼關係,他又稱延邊科技大學,創校初期名為高麗大學,是一所韓國高麗大學的中國分校,因國內不允許國外大學獨立建立高校,後借延邊大學名字改名為延邊大學科技學院,在延邊大學裡獨立性比較高,個人認為也是延邊地區的最好的高校了,他的授課老師很多是韓國人,跟韓國的交流也很頻繁,每年每系都有到韓國的交換生,你要是漢族的話,得先學一年的韓語。

接下來就是延邊大學本校和醫學院了,醫學院在市中心附近,緊挨著延邊醫院,小區雖然小,但學校挺不錯,在延邊地區普遍被人們認可。

本校就不說了,朝文系,日語系,俄語系,廣播系都在全國比較有名。

好了,以上

ps:碼字不容易,給個最佳吧

延邊大學在哪兒?

14樓:霎那芳華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延邊大學在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延吉市公園路977號,我是今年的延大畢業生。希望以上的答案能夠對樓主起到幫助,最後祝樓主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5樓:自由男神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

有很多人都說延邊大學不配為211,那麼在211中還有比延邊大學更差的嗎?

16樓:不搭啊

延邊大學是國家重點大學,211大學,雖然在211院校中排名比較末尾,比普通一本院校實力還是強很多的。不過應該沒有比延邊大學更差的211。

延邊大學簡稱延大,地處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延吉市,是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西部開發重點建設院校、吉林省人民**和教育部共同重點支援建設大學、吉林省人民**和國家民委共同重點支援建設大學。

學校始建於2023年,曾隸屬於***高教部,2023年劃歸吉林省所屬。2023年8月,延邊大學分立為延邊大學、延邊醫學院、延邊農學院、延邊工學院。

2023年經原國家教委批准,原延邊大學、延邊醫學院、延邊農學院、延邊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吉林藝術學院延邊分院合併組建成新的延邊大學。同年9月,中外合作辦學機構—延邊科學技術大學(籌)併入延邊大學。

截至2023年2月,校園佔地296萬餘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65萬餘平方米,圖書館各類紙質藏書達228萬餘冊;博士、碩士研究生4201人,本科生18823人,專科生1233人,繼續教育學生20740人,留學生428人;教職員工2222人,其中專任教師1441人;設有20個學院,75個本科專業。

17樓:煊煊的

管他配不配,國家規定是211,誰瞎說都不好使,別的211還沒民族特色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狗的··· 有。雖然也是署名延邊大學。但是屬於延大的分院,校址都不在一起。 看專業去,主要是一本的,還有二本之類的專業。份很多個

19樓:魚遊天下

延邊大學是國家重點大學,211學校!之所以存在2本招生,是因為國家扶持落後地區的經濟,單獨拿出部分招生指標二本招生!主要是東三省經濟落後地區!

其他省份均一本線招生,切高出當地一本線很多分!而且2023年在黑龍江的二本錄取分數線已經超過一本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劉道玉曾不止一次在公共場合或**提及,連延邊大學和長安大學都進了211,他本意可能是在批評中國的大學制度,但延邊大學和長安大學都有各自專長的領域,這麼武斷地鄙視是否是他毫無風度的表現。語氣中鄙夷之氣顯露無疑,為什麼卻還有人稱他為教育家?如何評價他這種言論

21樓:51微控制器開發

你是延邊大學的吧,我想你完全沒必要為此事而糾結,專業好就行了

22樓:

網友怎麼說管它幹嗎?!

延邊大學怎麼樣,延邊大學怎麼樣啊

延大最近幾年發展很快。怎麼說也是211啊。現在整個延大合校後,教學質量開始嚴抓了。學風也開始改觀。你要知道,在國內任何一所大學讀書 包括清華 北大 她們課堂所能教給你的東西,你在網上都是能全部找到 學會的,所以別太迷信大學的名字,專業的選擇和自身素養的提升才是王道。延大的優勢 1 就漢族學生而言,現...

延邊大學研究生好考嗎,我想考延邊大學的研究生,想知道哪個專業冷門,好考。

說實話,不難考,不知道是地區原因還是實力呢,延邊大學每年好多專業需要調劑 我想考延邊大學的研究生,想知道哪個專業冷門,好考。30 怎麼說呢 有些專業你看分數線都蠻低的,但是就讀的幾乎都是地方領導在職人員等為了求個文憑,所以理論上是好考,但是,有潛規則滴 所以如果你不是延大學生,家裡幫不上忙的話,還是...

延邊大學法學系,延邊大學的法學專業怎麼樣?

學法學沒有那麼誇張啦。跟別的專業也都差不多。證的話,只有一個很重要,司法考試。當然很難,但是對於法學本科的難度就降低了。至於工作,不用家裡安排好吧。法學專業很好找工作,尤其是你有司法考試證的話。可以考公務員進公檢法系統,或者私企外企,銀行,再或者當律師也可以。所有的工作如果有關係當然更好啦,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