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老是醒?什麼問題

2022-11-09 14:55:12 字數 2084 閱讀 9639

1樓:

睡不安有可能是嚇著了,有可能缺鈣,不過寶寶太小睡不安不出奇,我家寶寶兩個月才睡得好些

我家小孩最近睡覺老是驚醒,這是怎麼回事?

2樓:超級

小孩子睡覺的時候

來驚源醒的原因有多重因bai素,有可能是

因為臨時du改變了睡眠環境zhi,也有可能是dao因為睡前過度興奮或緊張等原因造成的。你可以多陪陪孩子,通過遊戲、講故事、聊天、聽**等方式來幫孩子消除焦慮,放鬆身心,還可以在睡前喝一杯衍生的七星茶,採用「藥食同源」食材:薏苡仁、赤小豆、麥芽、山楂、雞內金、淡竹葉、甘草等,營養健康,讓孩子睡得更香。

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可能是由於最近有受到過

驚嚇造成的

4樓:貴陽高階催乳師

孩子睡覺怕冷,不管多熱,不能光著睡。

小孩子經常三更半夜哭,怎麼回事

5樓:貴陽高階催乳師

寶寶睡覺

不踏實多數情況是:受涼不暖和、光著身體睡覺,穿的衣物在屁屁處有空氣進入、光腳冷了造成的,兒童不暖和不會說冷,也不會拉被子為自己蓋上,反映就是無安全感,害怕等等不踏實,睡覺想睡又不敢睡的情況。當然如果寶寶吃多了,肚子受涼了也是睡不踏實的。

所以要給寶寶包好蓋好但又不能太厚重,以免造成寶寶身體上的負擔。正常半歲前的寶寶一天可睡20小時,睡得越好,發育越健康。

一歲以上的寶寶一天也需要睡上16-17個小時。最好是讓寶寶單獨睡覺可不受大人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白天沒精神半夜一直鬧?如果是的話那就是夜啼!小孩一般都有的!

沒事!我小時候也是!我媽有個土方法,你去找點駱駝毛,跟誰也不要講,揣在小孩衣服裡!

一定跟誰都不要講!還有就是知了的殼!找3到5個燒開水給小孩喝!

老人說是給小孩壓驚的!還有一個以後不要在小孩面前說『你晚上不睡覺白天有精神』之類的話!雖然我感覺很邪!

但是我就是這麼過來的!呵呵!我還特地問我媽的呢!

7樓:湯圓戰神

多抱抱小孩子,給他安全感

8樓:醉臥深海戀凡塵

福佑軒的硃砂吊墜有很好的壓驚效果,你可以去買來試試看,我家閨女用了好幾個月了,很少半夜醒來鬧騰了

9樓:早就不信中醫

我知道:是家裡晚上睡覺不關燈的緣故,所以記住:晚上睡覺一定要關燈,這是我親身經歷的痛苦。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考慮孩子缺鈣的可能性大,建議積極補充 補充維生素d 吃點小兒伊可新 配合吃點醋酸鈣或是葡萄糖酸鈣觀察看看

意見建議:小孩子應該早期補充維生素d 是否吃母乳媽媽可以吃點魚肝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寶寶經常出汗夜哭,所以聽朋友介紹買了澳葉排汗內衣,兒子試穿後,衣服出了汗不像平常買的那種衣服那樣溼溼的,夜哭的情況就少了很多。

我小孩子五歲了,晚上睡覺總是哭鬧,而且第二天醒來不知道,怎麼辦?

12樓:無限的饅頭

統計表明,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寶寶睡眠被房門開關驚醒。這個可以通過塗抹專用潤滑產品來解決,但是一定要選用環保,沒有有害氣味的產品,如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kluber等品牌的合頁鉸鏈潤滑脂。桃保裡有一百三十克小管,使用方便。

寶寶一歲多,總是半夜醒來哭鬧,不知什麼原因,怎麼辦

13樓:蘇幻兒

寶寶有可能是缺鈣引起的,可以帶去醫院檢查下微量元素看看,有缺鈣要補鈣,平時多晒晒太陽,促進鈣的吸收

14樓:浣月琉璃雪

不要首先想到的是身體問題,固然寶寶身體正在發育,且體弱多病。但是你應該首先想到的是寶寶的日常習慣問題。比如:

1、是否睡眠時間過長,半夜醒來較為精神?2、是否餓了?3、是否養成醒來就要大人抱的習慣?

等等……

15樓:妞妞小燕子

可能是餓了,還有就是有可能白天受到驚嚇了.

小孩子晚上老是翻來覆去睡不好怎麼回事

寶寶睡覺不安穩怎麼辦?1 缺微量元素,血鈣降低引起大腦及植物性神經興奮性增設導致寶寶晚上睡不安穩,需要補充鈣和維生素d,如果缺鈣,寶寶的滷門就閉合得不好 如果缺鋅,一般嘴角都會潰爛。2 太熱 太冷 3 太乾燥,有鼻屎 4 睡眠前玩得太興奮,按時睡覺 在寶寶入睡前0.5 1小時,應讓寶寶安靜下來,睡前...

小孩子吃飯老是包在嘴裡不咽飯怎麼回事

不餓,還追著喂,是吧?要想小孩會吃飯,餓他,他吵著吃飯了,再給他吃!否則就等到上學以後自己改正!你小時候也這樣,好玩 孩子吃飯老不咽,包在嘴裡怎麼辦 言傳不如身教,你好好吃,告訴孩子這東西你看好漂亮,爸爸媽媽吃一大口給你看 另外要把食物弄得色香味俱全,至少看著好看一些,味道好一點.再就是耐心向他說明...

小孩子臉上長黑點點是怎麼回事,小孩子晚上睡覺咬牙是怎麼回事

臉上的黑點是 黑斑 黑斑又稱 色斑 多發生在面部,是一種嚴重影響人們美觀並使人心煩的 病症 一 臉上長黑斑的原因 1 黑斑可分為先天與後天性二種。先天性色素斑有一大部分就是胎記,大都在臉上 身上長出黑色或藍黑色大塊狀的斑,稱為太田氏母斑或伊藤氏母斑 另外一部份是發生在東方人臉上的色素沉澱症 顴骨性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