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win10上檢視刪除與修改已嫻膚ifi密碼

2022-11-09 13:55:14 字數 979 閱讀 2179

1樓:

方法/步驟

一、顯示已儲存的wifi密碼

首先,右擊桌面右下角的wifi的圖示,在彈出來的選項中,點選逗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地

進入到逗網路和共享中心地介面,可以看到當前連線的wifi的基本資訊,

點選右側的逗wlan(wifi名)地連結,彈出一個逗wlan狀態地的視窗,該視窗的逗常規地檢視中,顯示了wifi的很多資訊,比如連線的是ipv4還是ipv6,ssid(wifi的名稱)/持續時間,以及速度和訊號質量等資訊。

我們點選逗無限屬性(w)地按鈕,進入屬性視窗,檢視詳細資訊。

進入到逗無線網路屬性地視窗,點選逗安全地選項,然後勾選逗顯示字元(h)地便可以看到已連線的wifi密碼了。

二、刪除已儲存的wifi密碼

首先,點選桌面右下角的wifi圖示,在出來的檢視中,點選逗網路設定地連結。

進入到逗網路和internet地介面,在介面右側可以看到一個wifi列表,這些就是附近可以檢測到的wifi。

將滑動條向下拉,拉到底,然後可以看到逗管理wi-fi設定地,點選逗管理wi-fi設定地,進入設定介面。

進入到逗管理wi-fi設定地介面,將滑動條向下拉。直至看到逗管理已知網路地。

點選,你要刪除密碼的wifi名稱,在顯示的檢視中,點選逗忘記地按鈕,即可將儲存的wifi密碼清空。

三、修改wifi密碼

其實修改wifi密碼是建立在刪除wifi密碼之上的,先刪除密碼然後再輸入新密碼。

點選桌面右下角的wifi圖示,選中,剛才刪除密碼的wifi賬號。

輸入新的wifi密碼,然後就可以連線上wifi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右下角的wifi標誌,

2、右擊滑鼠出現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看到我們連結的wifi,左鍵點選進入

4、點選無線屬性

5、出現設定,點選上面的安全,點選顯示字元,即可顯示當前密碼密碼的修改需要進入路由器才能設定的。

win10怎樣刪除軟體,win10系統怎麼徹底刪除軟體

1.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 應用和功能 然後點選 開啟 2.在應用和功能中,您可以選擇名稱 大小或安裝日期作為排序方式 以及選擇所有磁碟驅動器或是特定磁碟驅動器作為篩選依據 4.選取您要移除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 解除安裝 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在win10系統桌面上,找到這臺計算機圖示,右擊,...

win10怎樣執行惡意軟體刪除工具

windows8 10系統使用內建的microsoft windows惡意軟體刪除工具檢查系統是否存在惡意軟體的方法 步驟 左鍵點選工作列的開始,再點選 執行 第一圖win8系統,第二圖win10系統 在開啟的執行視窗,我們輸入 mrt,點選確定或者按enter鍵 回車 開啟microsoft wi...

怎樣在win10上取消自動鎖定,windows10怎麼取消自動鎖屏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執行 選單項。2接下來在開啟的windows10執行視窗中,我們輸入命令gpedit.msc,然後點選確定按鈕。3這時就會開啟windows10的本地組策略編輯器視窗,在視窗中依次點選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控制面板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