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月底看看工資都是淚,天天忙2300多元,農電工的傷心

2022-11-09 13:05:13 字數 2308 閱讀 7224

1樓:雅盛樂園

可以悄悄的再找個工作

及時解除合同

換個環境也好

2樓:滿霞殊

什麼行業都一樣的啊,都有辛苦還沒有什麼錢的,唉,不知道如何去說!慢慢來吧,可以的話就轉行做其他的,尋求出路才是王道不是嗎!

3樓:樂觀的王樹軍

答:有同感給人家維護也就給那麼一點。

4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不容易啊,其他行業也差不多,慢慢的就好了。

在事業單位的電工每月工資是多少?有什麼福利?

5樓:火舌

事業單位的工資待遇是根據你的工作年限和職稱職務來套改的,工作時間越長,從事本工種的時間越長,工種級別越高(比如高階工要比中級工和初級工高)工資自然也就越高了。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工資待遇相對穩定。

6樓:0821小女子

看是什麼級別的單位了。事業單位的工資一般不高,但是福利很好。

7樓:雷工

電工中級證出去找工作,一般月薪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機電技術學校,告訴你:

這個很難說,有了中級電工證,關鍵是你的技術水平能力,能否達到中級水平的要求,如果能達到中級技術以上的水平,工資在6000元左右。如果不能達到中級技術的水平,工資一般在3000元左右。單位要的是:

你的技術能力!!

我去應聘電工師傅!他說幹幾天看看定工資!幹了兩個月他說不行不給那個錢!我該怎麼辦

9樓:永不分手

看來您遇上要賴賬的主了.沒有其他近路可走,馬上搜集證據[把您這兩個月所做的工作按時間順序拉好清單,最好要一方簽上字.就是你給幹好的客戶]然後到屬地勞動仲裁機關投訴.進行維權.

10樓:兗礦興隆礦

他說幹幾天看看定工資!你幹了10多天就應該問他了,徵求意見,問他你乾的怎麼樣?防止被坑啊!

11樓:赤眸兔仔

那能好使麼,幹倆月給你錢了麼,如果沒給你你就是傻子,沒啥說的

12樓:o你瞅啥

不行就勞動仲裁,去勞動局,試用期如果沒跟你籤合同,他還要雙倍返還你的工錢

13樓:找問題

這個你可以找當地的勞動部門協調。

未來哪一類電工工資最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實際經驗,肯不斷學習的人最有前途

15樓:霸氣航行天下

高階裝備的維修電工。

農電工與全民正式工,工資待遇為什麼有那麼大的差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問你單位的人事去,國家沒有硬性規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血統不同!全民工是親生的,農電工是投靠的。明白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19樓:匿名使用者

工種不一樣工資肯定也不一樣,電工分好多種的不光是安裝,維修,還有設計的。

#電工#現在找工作太難啊

20樓:職

不是電工找工作難,而是普遍工資太低,試用期好多公司還只發百分八十的工資,好的單位誰會捨得離開,只要有電工證就行,也不管你技術咋樣,只要你要的工資低用人單位才會考慮。 來自職q使用者:師先生

你做的什麼?電工還好吧 來自職q使用者:張先生

21樓:獨人姣

由於現在城市建設,可能有些電工面臨著空有一身技術卻沒有地方施展,在這裡給你推薦電氣服務雲平臺,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我身邊的人使用過這個平臺,挺實用的

各位電工同行們工資及待遇怎麼樣

22樓:吉繼杭

各地區地方待遇是不一樣的,即同一工種,不同報酬!

23樓:工業高階電工

3500以上,還有休息。

24樓:dbg不再輸

水平一般的,2000多。水平高的,3000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不同 待遇不同

你看看今天都24了,那個男人說這個月底就要見我

準備一下,打盼一下,去見就是了,何需緊張,若聯絡不上,多半是別人經再三考慮取消了約會,沒見就散了,別人連見部不見,就是說都不同意,算了啥,何穿急呃!再物色另外人選是了!不用,靜觀其變,既然是他承諾,又不是你答應的,就該他主動。有擔當 有責任心的男人是說一不二的。請採納謝謝!你的年齡到了,愛是一個談戀...

工資月底薪是2019 那一天工資有多少錢一天

如果按勞動法走,1900要除以24.73天,因為要除去週末,但是具體日工資,還要看你們公司的人事是以什麼公式算的 慵懶怪貓冇 一個月1900的話!一個月按30天來算!那就是1900除以30等於63.333333 我底薪1900每天上8個小時一個月休息四天怎麼算出我一天有多少工資 湛江市 楊偉進 工資...

本人辭職了,離職之前老闆說好了月底發清工資,我一打電話,老拖著走,我該怎麼辦

關鍵就是需要你和用人單位有勞動關係的證據。比如有公司名稱的工裝 考勤記錄 社會保險繳納記錄 同事證言 離職在職的都可以 錄音錄影或者其它有你名字和公章的檔案等 其中社會保險繳費記錄 有你名字和公章的檔案,有一個足以證明勞動關係 本回答由推薦 辭職老闆一直說找不著人壓著我工資不讓我走怎麼辦 依照 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