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個月的時間,頭髮要怎麼長十釐米,不要假髮,也不要接發,不要叫我採納,看到好的答案我自會採納

2022-11-09 13:05:12 字數 3208 閱讀 2363

1樓:天線b寶

多吃菜 尤其是芝麻菜 晚上梳頭髮三分鐘 一星期洗兩次頭髮

2樓:by上世紀的童話

兩個月大概就長個五釐米左右吧。常用梳子梳梳頭,促進頭皮血液迴圈會有助頭髮生長。勤梳頭勤洗頭,梳成辮子,用淘米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這樣的方法的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幹、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發絲慢慢塗抹,用溼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1〗,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一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一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

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瞭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聽說的)

〖6〗, 多扎頭髮多洗頭

〖7〗, 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一個方法!

3樓:天蠍伊利小牛奶

把姜切成片,向髮根上擦,會長的快,而且無公害

4樓:day洪瑞

不要用太多護髮素,人頭髮一天只長0.33釐米

5樓:

頹廢的人,毛髮生長的最快

倆個月的時間,頭髮要如何長到8~10釐米?不要假髮,不要接發!謝謝。

6樓:獨醉紅塵路

每天洗頭時。按摩頭皮層。少於護髮素。堅持一個月就明顯頭髮生長

7樓:待會見發揮不出

頭髮的生長和心情有關係

8樓:慧澤兮

經常洗髮,會促進生長的!

9樓:完好結局

沒天至少洗兩次頭髮。

怎樣能在一個月內讓頭髮長出10釐米左右來,或者其他方法,怎樣讓頭髮快速長長,我現在5釐米左右! 7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長那麼快哦,激素也不可能的~~

只可能假髮或者耐心等了~

頭髮正常是一個月長一釐米,

功夫做盡了,天天洗頭,吃堅果之類的

也就是兩三釐米撐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著急回覆你的,就算你積分給得再高,頭髮的生長也是遵循人體生長規律的,不可能一個月長10釐米。就是大量使用激素也最多是4-5釐米,而且會極大的傷害各項生物機能,勸你萬萬不可在自己身上嘗試。

如果你著急想用長頭髮,那還是你自己說的接發和假髮適用!掩飾得好的話會很像真的!不知你是作何用途!

如果你必須用自己的真正秀髮而且想盡量的長,那你只能通過多食堅果,外敷橄欖油,常梳頭髮,保證睡眠,早晨做伸長及頸椎活動等5方面來保證頭髮在合理範圍內好好地成長。

我猜不出你是要改變造型還是要做某種臨時性的展示。如果是前者勸你莫要著急,一定可以找出適合你現在長度或是修剪型造型。

12樓:天野御

不可能長這麼快的,人的頭髮正常速度一個月只能長1-2cm,你要它超出正常速度怎麼可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用蛋清洗頭會有點效果,還有就是要經常洗,每天都洗,這樣也能長的快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辦~~~據說吃核桃頭髮長的快~~~~~~~~~

15樓:紫楓葉

這個正常情況下 不可能 用姜洗髮 應該比平時快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少用電吹風,可以試下的。

如何讓頭髮在一個月內長十釐米

17樓:

我正在堅持這個過程!

人類頭髮一個月正常的生長速度是1.2cm。

所以10cm太誇張了。是不可能辦到的。

當時方法還是有的。一個月內長5cm。

在女刊上說用首烏粉加橄欖油。做發膜。在頭髮上按摩30分鐘再洗掉。一週兩次。要堅持下來。然後一個月可以長長5cm。

關於洗髮水。用含有生薑的洗髮水。比如露華濃的生薑洗髮露。

另外大s在書裡有推薦過使用資生堂的不老林可以使頭髮長的快。當時比較難買到並且比較貴。

當時再怎麼長也不可能在一個月長10cm的。

樓主可以使用我推薦第一個方法。我正在使用中。目前用了兩週。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原因。覺得長長了蠻多的。

18樓:家阿家

多洗頭,

還有用那種能張長的洗髮精什麼的,

超市應該有

聽說能張長,

19樓:夜的第七章

將生髮膏一瓶都往頭髮上抹,保證能長出十釐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拔苗助長嗎 啊!

怎麼使頭髮3天長5釐米

想要在3天就長5釐米這是肯定辦不到的,下面可以介紹下快速長頭髮的方法。1.每隔6 8周就要修剪一次髮尾 儘管把髮尾減掉會影響頭髮的整體長度,但是由於髮梢其實是乾枯分叉現象嚴重的部位,所以每隔6 8周 40 50天左右 就修剪掉0.5 1cm的髮尾是能夠促進頭髮長得更好,而且長得更快一些。應該以寬齒梳...

24釐米長的鋼絲繩剪成3釐米長的小段要剪多少次

將24cm的鋼絲繩對摺成每段為3cm,只要剪2次就可以。24 3 1 8 1 7次 鋼絲繩要剪成一段一段的用什麼方法最快?切割鋼絲繩,使用砂輪鋸即可,把鋼絲繩長度測量好,然後用砂輪鋸切割。鋼絲繩包括錳系磷化耐磨塗層鋼絲繩,鍍鋅鋼絲繩,不鏽鋼絲繩和塗塑鋼絲繩,錳系磷化耐磨塗層鋼絲繩的錳系磷化耐磨塗層要...

人的頭髮多長時間可以長長10釐米

一般人的頭髮每月大約長2 3cm,所以一般長長10cm大概需要3至四個月。但是頭髮的生長速率因人而異,與自身基因,營養攝入,頭髮護理等因素均有關係。並且頭髮越長生長速率可能也會越慢。怎麼加速頭髮的生長 1 勤梳理法 梳理頭髮能夠促進頭部的血液的迴圈,同時也能夠增強頭皮細胞的活力,可以使頭發達到快速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