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裡上傳的產品加水印會影響排名嗎

2022-11-09 12:25:13 字數 1149 閱讀 92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但是你的水印最好符合阿里的要求,還有上傳的**最好滿格,這樣看起來比較好,也有助於提升產品的排序,但是這個不是最主要的。產品的最終排名還是遵循四重匹配原則,**是用來吸引買家眼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直接影響排名,但會間接影響。

也可能間接提升排名:由於產品**有水印,客戶在看到**的同時,對**上水印的內容留下印象(一般為產品的生產廠家,出處),從而為客戶後續再次購買提供可能性,間接提升了排名。

3樓:黃果樹

不會的,加水印只是為了防止您的**被別人盜用,跟排名沒有任何關係的。

4樓:

這個是不會的

這個是個人公司的許可權問題

不影響排名的

5樓:

這個就是報活動的時候不容易上,其他的最好不要太多影響搜尋的,品牌可以有的。但是你的產品質量得分必須4星或以上,最好是5星。

6樓:皮曦希智美

我在阿里上面搜尋了關鍵字cooler,上面有一些產品,但是他們的**都不一樣,如我截圖所示,在前臺搜尋產品的時候,看到有的產品**比較大,有的比較小,但是**位置的大小是一定的,最好你的**填滿阿里提供的**位置。這個主要是讓買家更好的感受到你的產品。

做阿里巴巴釋出資訊影響排名的因素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是一個綜合因素的:

1.同等情況下誠信通會員肯定比非誠信通會員排名靠前的。

2.標王使用者排名肯定最靠前的。

3.網銷寶使用者排在普通誠信通會員後面。

4.產品的完整度越高,越容易排名靠前。

6.有條件最好是繳納誠信保障金或者加入誠信保障團,這樣既也可以提高排名,又能增加消費者的信任度。據說誠信保證金兩萬以上可以優先顯示,但是官方沒明確說就是了。

阿里巴巴修改詳情頁對排名有影響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詳情頁對於權重最大的影響是停留時間以及訪問深度轉化率,因此好的詳情是可以提高轉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 沒有發現有什麼影響的啊

阿里巴巴一達通不能出口哪些產品,阿里巴巴一達通是什麼

不能出的產品跟國家禁止出的產品一樣,例如危險品等。阿里巴巴一達通是什麼?阿里巴巴一達通,是阿里巴巴旗下外貿綜合服務平臺,也是專業服務於中小微企業的外貿綜合服務行業的開拓者和領軍者,已成為中國國內進出口額排名第一的外貿綜合服務平臺。阿里巴巴的一達通和信保是一回事嗎 一 性質不同 1 一達通 阿里巴巴一...

阿里巴巴集團名稱是怎麼由來的,阿里巴巴的名字是怎麼由來的

阿里巴巴是一千零一夜童話故事裡的一個主人公,阿里巴巴和四十個大盜 的故事的結局就是阿里巴巴戰勝了四十個大盜,滿載著金銀和財富而歸 意味著阿里巴巴是一個勇往直前,開啟財富的大門的勇者,因此得名!謝謝請採納 馬雲花了1萬美元從別人那買的域名 馬雲腦袋一發熱就出來了 阿里巴巴的名字是怎麼由來的?阿里巴巴創...

阿里巴巴的歷史誰知道,阿里巴巴的發展史?

阿里巴巴是全球企業間 b2b 電子商務的著名品牌,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網上交易市場和商務交流社群。阿里巴巴建立於1998年年底,總部設在杭州,並在海外設立美國矽谷 倫敦等分支機構。阿里巴巴是全球企業間 b2b 電子商務的著名品牌,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網上 市場。良好的定位,穩固的結構,優秀的服務使阿里巴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