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定五小片區快遞送電話

2022-11-09 12:15:14 字數 1484 閱讀 2674

1樓:淑麗

貴定5小片兒區快遞送**,這個你可要打不過當地的移動114臺去諮詢吧,我真的幫不到你114臺,會很耐心的給你查詢這個號號碼。

2樓:匿名使用者

關停五小片區快遞送**。那你撥打快遞小哥**就可以了,就知道了解他了或者姑姑。撥打物流官方**。

3樓:長白山樂程之旅

貴定無小區片快遞送**送快遞的**,你可以直接那個通過114查查一下是什麼快遞,然後再撥打**。

4樓:

定期五小片區快遞送**也是,這是他們的快遞,你看哪個快遞每個快遞的公司的**號碼都不同,你可以直接找他們的快遞通知。

5樓:

你要找這個小區的快遞**,可以打114查號臺

6樓:長腿聊情感

你好,你是要什麼快遞?中通?順豐?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7樓:l小澤澤

規定5片小片區的會計通**招會計通**的話,一般都是科技小哥的**。快遞小哥的**。

8樓:

貴定五小片區的快遞的**的話,你可以撥打各個快遞公司的下單**就可以下單了

9樓:滿意

打到你要是查詢他可以查到這個快遞的**,你也可以在網上進行查詢。有順豐快遞啊!百世快遞呀,都可以查到。

10樓:zyx栗子

你可以翻一下你以前的快遞資訊,上面就會有快遞小哥的**。你打過去之後可以問一下他,你們那個片區的固定**是什麼?

11樓:

貴定吳《小片兒》去快遞送**。找快遞到58同城上也能找到。

12樓:牽涵意

規定5小片區快遞送**快遞公司打一下**快遞**是多少

13樓:歸軒秀

貴定五《小片兒》區快遞**吶,嗯,每個地區的**它都是不一樣的。

14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規定吳小便去快遞送**,快遞還會給你送**嗎?你想的太美了吧?

15樓:歷博涉

貴定吳曉片區快遞**,你要的是哪一個快遞的呢?哪家公司的?

16樓:藍天超

必定五小區,她的快遞**號碼,我們也是可以更好的查詢和方便使用

17樓:枝向

你說的這個地方的小區快遞配送**是多少?你可以諮詢一下小區內部的快遞人員,也可以問一下身邊的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收到快遞派件的通知的時候。上面會有一個聯絡**的,您撥打過去就可以了。

19樓:

貴定五小片區快遞送**不一定,五小片區的快遞送的這個**有很多,嗯,詳情您再諮詢一下當地。嗯的資訊吧。

荷五小區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上海 荷五小區 城市 上海 樓盤位置 浦東長島 路1338弄 長島路1398弄 牟平路384弄 牟平路304弄產權年限 70年 規劃資訊 其佔地面積為0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58 共0棟樓,停車位500個車位 周邊配套 幼兒園 蒲公英幼兒園 金橋灣校區 東蕾幼兒園 中小學 上海市浦興中學 ...

東五小區 浦東 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上海東五小區 浦東 城市 上海 樓盤位置 浦東東陸路898弄 開發商 上海建工集團 產權年限 70年 規劃資訊 其佔地面積為40000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80 共0棟樓,停車位122個 周邊配套 幼兒園 蒲公英幼兒園 金橋灣校區 浦東東荷幼兒園 中小學 民辦浦東外國語小學東陸中學 浦東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