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2 BB內丹怎麼搭配

2022-11-09 12:15:12 字數 529 閱讀 97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你是什麼樣的寶寶了

功寵現在有兩種搭配:1種是標準型的:浩然、隔山、暗渡、(借力)2是功寵加全法:

青面、大海(等伏法丹)、或者加暗渡法寵現在也有幾種:1類是全血的:萬佛、鱗波、天魔1類是血法的:

鱗波、青面(小樓)、或伏法丹1類是敏血的:天魔、浩然、萬佛

1類是全法的:首先是伏法丹、鱗波、另一個青面或者暗渡1類是血功的- -#:基本和功寵差不多...

希望有所幫助..

2樓:小巷深深深幾許

不知道你是什麼bb怎麼給你說阿。

1種是標準型的:浩然、隔山、暗渡、(借力)2是功寵加全法:青面、大海(等伏法丹)、或者加暗渡法寵現在也有幾種:

1類是全血的:萬佛、凌波、天魔1類是血法的:凌波、青面(小樓)、或伏法丹1類是敏血的:

天魔、浩然、萬佛

1類是全法的:首先是伏法丹、凌波、另一個青面或者暗渡

3樓:幻劍書盟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就吃什麼

大話西遊2噴火牛吃什麼內丹好,大話西遊2噴火牛練什麼的好?

火牛算是個血法寶寶,如果是練血的話,凌波微步 躲閃用,萬佛朝宗 反震用,天魔解體 以血換血用。你如果想練法的話,附法丹 吃兩個,然後再吃一個 暗度陳倉 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看自己需要練什麼樣的了,根據自己需要型別吃吧 一個浩然,一個暗度,加個付法丹。大話西遊2噴火牛練什麼的好?不建議樓主練噴火牛.如果...

大話2孩子怎麼培養,大話2孩子培養

去葉子豬上面找個攻略,有專門的!大話2孩子培養 孩子分4個階段,如果是男孩,第一個簡短你給吃百年何首烏,第二階段吃百年何首烏和去觀音那裡答題 耐力點,第三階段,去觀音那裡答題加耐力點,之後買孫子兵法去皇宮找杜如晦學習,總之以耐力,智力,悟性為主,保持5 2 1的分配。大話西遊2小孩培養 推薦血書畫。...

大話2中,配飾怎麼升級?大話2怎麼重鑄配飾

無默契的不可培養佩飾。合成規則 1 如果2件佩飾種類相同則合成後的佩飾種類不變,如 一件1級面具 一件1級面具可合成為一件2級面具 如果2件佩飾種類不同則合成後的佩飾種類隨機,如 一件1級面具 一件1級腰帶可合成為一件2級披風。2 佩飾升級後屬性隨機。佩飾默契度的培養 有默契的可培養佩飾。玩家可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