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300俯臥撐這幾天渾身痠疼的厲害 對人體有害麼

2022-11-09 11:55:09 字數 935 閱讀 67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減少啊!你的情況就像是人在沒有熱身前就開始把韌帶一次性拉到極限,想想是什麼後果呢?斷了,或者是拉傷了,你要減少數量等這種感覺消失了以後在逐漸增加,嘻嘻,一口吃不出個胖子滴,慢慢來吧,中間發下以後肌肉就習慣了鬆弛的狀態回到了原來的狀態,你突然間有開始做以前那麼多的數量,肯定會出毛病的,肌肉也無法承受這突如其來的壓力啊!

祝你好運了!對了,以後中間就不要在停下來了,功夫是要每天練堅持練出來的哦!不得有半點的鬆懈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休息,多吃牛肉,還有重量大,次數少才行

3樓:佼雨珍

剛開始做,肌肉痠痛很正常,只是不知道你這麼做對你來說是不是有點猛,不妨循序漸進,數量一點一點增加,堅持下來就好了。做完之後,輕輕拍打一下鍛鍊到的肌肉,比如上臂肌肉,胸肌等等,捏一捏就好了,因為你的量比較大,所以感覺會比較明顯~~~

4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運動過度。肌肉增長的的生物機理,是受創後的過量修復,因此運動後的充分休息是必須的。

象你這麼搞法,不但肌肉受不了,身體也承受不了。

5樓:丞雲晶劍

沒有傷害!大量運動之後,身體會分泌出乳酸,這就是造成了身體痠痛的原因!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應!

只要運動量小了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但我覺得你還是制定合理的鍛鍊計劃比較好!最後祝你身體更加強壯,肌肉更發達!

6樓:灌河之南

健身是鍛鍊、營養跟休息三者的有機結合,我建議你每次做20組,每組間隔1分鐘,連續做十組,每天飲食多吃蛋白質含量較高的食物為好,每週再配上一至兩次的長袍來提高心肺功能。

7樓:紅裝掩飾素顏

你小學 有沒有學過 模仿大象? 那姿勢牽拉 一下

還有要堅持 做下去 開始量少點 然後在加量

為什麼我做俯臥撐都做不了幾個,為什麼做幾天俯臥撐,俯臥撐做不起來了

俯臥撐做不了很多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上肢力量不足,平時運動量較小。一般這種情況是可以改善的,主要還得靠堅持。可以通過以下辦法訓練,慢慢就可以改善了。首先可以從上肢力量開始訓練,一些抗阻運動就很有必要,例如傳統的啞鈴 槓鈴,主要手法包括臥推 過頭推舉 擺鈴彎舉等等。不過舉啞鈴和其他運動一樣都需要循序漸進...

我每天做俯臥撐是一次性做完好,我每天做100個 俯臥撐 是一次性做完好

我是一名健身教練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你能夠完成100個俯臥撐 建議你把它們分別為4組 每組25個 每組間隔2分鐘 這樣更有益於達到鍛鍊目的 如果目的是鍛鍊耐力,那麼可以100個一次性做完。如果目的是鍛鍊胸肌,那麼如果能做100個普通的俯臥撐,就應該提高俯臥撐的難度進行分組做了。下面是俯臥撐鍛鍊肌肉...

我每天睡覺前練俯臥撐,分4次完成,堅持一年了,肌肉是長了不少,但這樣有益健康嗎

這很有利於健康,不僅可以是你的睡眠更 而且也是你的肺活量的提高,但是提醒你運動完不要吃東西,可以少量的補充水分。在這一年中你覺得你的體格是不是有些改觀。我認為是有的。肯定有益健康了,而且還鍛鍊了體形,讓自己更有男人味道 只要關節承受得住,這樣做沒什麼壞處。但不應該臨睡練。而且練完要拉伸和放鬆。對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