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外星人嗎,古代的神是外星人嗎?

2022-11-09 04:55:20 字數 5978 閱讀 8153

1樓:宇宙大**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

2樓:大雜鍋kjb2狀

關於是否真有外星人的爭論,不是幾年,而是幾十年,到今天為止,也沒有一個結論,以致很多人都累得不想再爭了。實際上,這個問題說複雜是真複雜,說簡單也十分筒單。有沒有外星人,在太陽系應該說是不會有了,這己是被我們反覆證明了的,如果說有的話,我們就是外星人眼中的“外星人”。

因為太陽系的最佳位置就是我們居住的這個星球,按照**分割法則,一個系統中只有一個最佳**點,不會有兩個或兩個以上,所以說,在太陽系,其它星球不會再有生命存在,惡劣的環境看來也產生不了生命。那麼,太陽系以外呢,這正是我要說的,如果**分割法則在太陽系得到了充分驗證,說明它是正確的話,那麼在其它恆星系也應該是正確的。這樣說來,我們談論的話題就不是有沒有外星人的問題,而是有多少外星生物的問題了。

銀河系恆星無數,外星生命也應是茫茫無數,這就又有了一個需要討論的話題,這麼多的外星生物,難道他們的科技都在我們地球人之上嗎?看看我們自己的地球,國家之間,地區與地區之間還存在著那麼大的差距,更別說銀河系了。在這些外星生物裡,一部分肯定要比我們先進,他們的飛行器已是證明,但也有一些可能與我們差不多,否則,我們看到的飛行器就會更多,當然,也有在我們地球文明之後的。

那些同我們差不多或在我們地球文明之後的外星生物,恐怕也會像我們一樣,只能呆在自己的星球上,孤獨地生活著,由於沒有掌握星際飛行技術,他們也同樣渴望著能與外界聯絡,對上空飄來浮去的飛行器發生著濃濃興趣。而只有那些掌握了先進技術的外星生物,才可以駕駛自己先進的飛行器,自由地在星際間飛行,瞭解他們所需要的資訊,研究他們想要研究的星球。至於先進文明的外星人為什麼不願與相對落後星球的生物(包括我們地球人)進行接觸,我認為還是文明差距所致,對先進文明星球的外星人來說,與這些文明相對落後星球的生物接觸不能帶給他們什麼,所以,他們根本不想與落後文明星球的生物進行平等接觸,只是觀察和研究他們感興趣的東西。

這樣說來,是不是落後文明星球的生物就不能與先進文明生物接觸了呢?回答是否定的,應該說還是可以接觸的,但是需要有條件,平等接觸的條件就是,落後文明星球的生物也同樣要掌握星際飛行技術,當他們真正成為先進文明大家庭一員時,接觸才可能真正實現。

3樓:心理學冷知識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最相近”的行星與恆星組合。開普勒—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

4樓:小花豹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5樓:歷史謎團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

6樓:宇宙空間飛船

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跟你的關係也就0.1%

古代的神是外星人嗎?

8樓:謝胖胖

可能性很大。

但大批外星人來到過地球的可能性不大,可能是某個文明星球,面臨毀滅,派出的類似今天我們的探月飛船,通過時空隧道,極少數幸運的外星人來到了地球。

原始的人類可能就是他們的通過科學實驗,創造出來的。他們當然就是神!

外星人是人類對假象中的地球以外類人生命的統稱。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但是大多數學者專家相信,人類與外星人所謂不同程度的接觸,其實都是心理作用,人類發現"外星人"的機會很小,即使發現有外星人的存在,也幾乎很難與它們發生任何接觸。

在過去50年的搜尋中,天文學家並沒有發現任何外星人的確鑿線索。

請問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9樓:青孝羽歌

真有外星人嗎?這至今還是個迷!雖然還沒有確實的證據存在,但相信,在茫茫宇宙中,肯定有其他的生命存在!

我這可不是胡亂猜想!宇宙之大,無奇不有!雖然一個要誕生生命需非常多的條件,但不是不可能,地球不就是個例子嗎?宇宙中有無數個像地球一樣的星球,難道就只有地球有生命?

就算所有的生命都需要水,但有水的星球不止地球一個吧!現在只是在太陽系還沒有找到存在液態水的星球,宇宙中有很多個像銀河系大小的星系,那像太陽系的就更數不勝數了!還怕找不到第二個地球嗎?

雖然我們現在還無法找到外星人,但具有比我們更發達科技的外星人不會找我們嗎?至今為止就有很多類似外星宇宙飛船的東西被人們記錄了下來,它們統稱為ufo,儘管有99%的ufo是大自然的傑作,但不是還有沒被證實的嗎?它們難道不是外星飛船嗎?

綜上所述,外星生命是肯定存在的!只是沒有被發現而已。

前些日子有科學家曾計算過,銀河系中類似地球——太陽這樣的行星、恆星系統。據研究,在銀河系內大約有1%與太陽同型別的恆星,其中至少有10%的恆星帶有行星,也就是有1億顆像太陽這樣的恆星帶有行星。

所以未來肯定會發現的。

10樓:宇宙空間飛船

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11樓:深夜電影飯堂

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卻愛上一個女人

12樓:歷史謎團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

13樓:羊妍

世界上有外星人。只是科學家沒發現外星人有外星科技,我們打不過他們,所以我們躲在了地球上。

14樓:歷瑋蒼泰和

電影《超時空接觸》裡有一句經典的回答:宇宙這麼大,如果只有我們豈不是太浪費了

15樓:亢覓哈子丹

我覺得不一定有外星人,可能有外星生物

。因為環境不一樣,所以地球上有人外星不一定有。

16樓:

雖然目前官方沒有正式承認外星人存在的訊息,但是宇宙那麼大,肯定不僅僅只有地球存在生命物種

17樓:邱茗蔣和豫

有地球本來是沒有我們這些生物的

所以我們就是外星人

18樓:鬱忻捷雅

當然有,那麼多恆星和行星還有衛星,有外星人概率很高嘞

19樓:姬桐類珠玉

宇宙中當然有!但是地球上有沒有不確定,

20樓:茂婕沃凡霜

肯定有的,類似地球一樣適合生命生存的星球宇宙裡不止地球一個

21樓:繆美賁石

你知道太陽系和銀河系是什麼關係麼,銀河系裡面有2000多個太陽這樣的恆星,而宇宙呢

,還比銀河系大多了。

22樓:闕煥鄞琪

信則有 不信則無 凡是要去認證

23樓:楚渺析晶輝

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有外星人的存在

24樓:閔真弭雅惠

不一定,說不定沒有,也說不定是沒發現而已

25樓:居照靖弘懿

必須有啊、不過這都需要證據、口說無憑、所以有待科學家們繼續…

26樓:豆淡威嘉惠

應該說外星生物吧,畢竟宇宙很多

27樓:文維眭仙

宇宙中一定有

但是這個地球不一定有!

28樓:戚範弓秋靈

我相信有

人類憑什麼認為宇宙中只有地球人的存在?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29樓:小花豹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30樓:科學放映室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近日科學家發現金星上可能存在生命體

32樓:冼振凱

宇宙之大無奇不有,難道就會?只有地球人嗎?

33樓:歷史謎團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

34樓:深夜電影飯堂

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卻愛上一個女人

35樓:青雀舳

畢竟連科學家都不太清楚,我怎麼會知道?

1:在地球內部。(地心)我們的地球直徑有6000多公里厚,而我們只生活在地表往下2000多公里的土地上,在往下什麼樣子,誰都不知道。

全世界現在最厲害的鑽的最深的鑽機在俄羅斯,它也只能鑽20---30多公里深,與上千公里比,簡直不值一提。有人會問,地下是岩漿,是水,是土,這樣幼稚的回答望止步。科學家都不敢這樣說,你評什麼?

你比科學家還科學?其實像這樣的情景,我們的影視作品中不少,如《地心末日》《地心歷險記》前者是從海里進入地球內部,而後者是從火山進入的。有興趣可以看看。

但畢竟是電影,當娛樂一下而已。

2:海洋我們都知道人類起源於海洋,但是他們會不會有分支呢?一部分來陸地,一部分還在海里。

答案是否定的。像這樣的事情是有可能的。因為很多在海上工作人員包括各國海軍,他們都曾發現海里有uso(它指海里不明生物),如腳印,不明船隻,不明潛艇,不明建築物,不明發光體,等。

亞特蘭蒂斯應該聽說過吧,雖然像是神話,但考古學家還是找到了證據。有可能是他們。還有一事,2023年美軍上校拜爾德博士曾座飛機從北極進入地下,發現了飛碟基地,那裡很多動植物在陸地上都消失了,後來他回來後報告了當時杜魯門**。

3:月球背面,我們都知道月亮自始至終有一面背向我們,顯得尤為神祕。記得當年的美國登月嗎?有人說是**,答案是錯的,確實登過。他們在上面就發現了ufo。

4:在地球上還有一些地方應該讓你知道。歐洲的阿爾卑斯山,非洲的好望角,南極洲,美國51號區域,沙漠,叢林,等

5:火星地下,很多人都認為火星最因該有生命,但最近此訊息被土衛6和木衛2吸引去了。但個人還是看好火星。

雖然其表面氣候無法生存,可能源於一場核戰。以前應該和地球一樣。但火星地下呢?

在地下修建城市在我們這個時代以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了。只要有錢。呵呵如果到了危及生命時,就不要錢了。

6:這個應該絕對有,希望高人看到告訴美國的nasa,因為只有他們有能力做。就是獵戶座的森宿3星系(腰間有3顆星偏右上方的那顆)。

曾經獵戶文明那也是很發達的,記得埃及金字塔嗎?是有關聯的。

ufo多數人都不信,說是假的。如流星氣球雲彩人造衛星飛機無人機假象陽光折射,風箏,等,確實以上有。我信。

尤其在美國報告的最多。我說在美國有外星人,樓主信嗎? 知道羅斯威爾事件嗎 ?

那是真的。它們被送到51號區,這裡只有研究人員和**可以進入,實驗室建在60---100多米深的地下。此基地連美國本國飛機都不允許從上空飛過,衛星沒辦法,和蘇聯商量,勉強通過。

每年在美國報告見過ufo和被劫持的的案件成千上萬,95%是假的和可以解釋的。但5%是解釋不通的。有名的除羅斯威爾時間外,還有幾個,如有一次16--7個飛碟在白宮上空盤旋,還有有人在空間站發現在大氣層上空有很多小型飛行器活動。

像這樣的事件,是造不出來的。

在中國有三件ufo事件比較出名1:誰在揹我飛行2:貴陽空中怪車3:

鳳凰山事件其實還有一個是在北京發生的。忘了。說現在的事件不可信,那古代發生的?

其實探索ufo的腳步一直沒停。在70年代...好了,這樣吧。

最後推薦一部電影給你看看,可能你看過,《獨立日》其實像ufo類影片很多經典,我為什麼會選這部呢?因為此片剛上映,曾在美國引起過恐慌。呵呵...真的 !

天空真有外星人嗎,天空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希望答案您還滿意 是有的,不論是地球以外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能的.因為宇宙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還沒有發現而已.而地球人早就登上月球,那時這些宇航員就成了月球上的外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在外星人的.還有可以肯定的...

有外星人嗎,有外星人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世上有外星人嗎,火星上有外星人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