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藥膏能改善頸椎疼的症狀

2022-11-09 04:40:21 字數 2652 閱讀 4372

1樓:

龍象當烏益骨貼記憶可以得,距今有四百多年的歷史了,又被錄入非遺名錄,且在藥監局備案,網上就有。

2樓:趙四小姐若鄰

**方法

頸椎病變,或表現出頭暈,失眠,區域性手臂麻木,或者頭頸部肌肉僵硬,活動不靈活。應該選擇正規有效、沒***的**方法是關鍵,中醫認為,頸椎病為風寒溼邪所致,孝多**頸椎病是以祛風散寒、活血化淤為目的,遵循中醫通則不痛的原理,從根本上**頸椎病。

鍼灸**

對於輕型的病例 ,只 要適當休息,用一些消炎止痛藥物如消炎痛等即可減輕症狀,再輔以鍼灸、理療等可以得到良好的療效。 為限制頸部活動,可以佩帶頸圈。一般症狀在2周~1月內可以緩解。

頸椎鍼灸

運動**

應用其他方法積極鍛鍊頸肩部肌肉力量,增加頸椎後韌帶及側韌帶的力量,避免頸椎體空間狹小造成脊髓壓迫或者椎動脈壓迫。 加強頸椎,肩部肌肉的鍛鍊可以預防和延緩頸椎病的發生和發展並**早期頸椎病。據調查,頸肩部肌肉韌帶,力量大的人群中,頸椎病繼續發作發展的機率下降了80%,所以,頸肩周圍韌帶,肌肉的鍛鍊強大,對於頸椎病的早期**恢復有著重要的意義。

藥物**

西藥在本病的**中可起到輔助的對症**作用,可選擇應用止痛劑、鎮靜劑、維生素(如b1、b12),對症狀的緩解 有一定的效果。中藥對本病的**可起到對因**作用,但是口服中藥,***也比較大,而且口服藥對肝、腎、胃腸損傷極大。

絕大多數的頸椎病 ,不需要開刀,保守**就可以恢復健康。

其他**方法

及時的發現頸椎病,並採取採取**方式,頸椎病的**應該以藥物**為主,藥物**要記住藥物**始終是起到主導**的作用 。其他的**為輔助**,像牽引和理療,只可能在一定程度上緩解頸椎病的症狀。

**頸椎病的膏藥有哪些

3樓:蘭池居士

**頸椎病的膏藥有幾千種.如果有用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頸椎病人了。用處是能止點痛。

頭疼頭暈脖子疼是因為你的頸椎2錯位造成症狀。**很簡單,方法是: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鍾,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

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頭不眩暈了,眼睛能看清東西了,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不可以東一下西一下蜻蜓點水式按壓。在疼痛點上一直按壓推壓到頸椎沒有任何疼痛感覺了,所有症狀消失了,就是復位成功了。

方法簡單實用安全可靠。嚴重骨質疏鬆和外傷引起的頸椎病不適合這個方法。做完復位之後要立刻做檢驗:

頸椎能夠自由轉動沒有響聲了也不痛了,頭不疼了,頭不暈了,就是復位成功了。如果轉動困難就是沒有復位到位,應該繼續推壓復位,直到頸椎能夠自由轉動為止。

4樓:邶易泣才俊

保守**方法比較好,給你推薦幾個吧,隔物灸熱療貼,燙熨熱療貼,藥王山活血止痛貼,威靈活骨膏都是很好的選擇。最重要的是自己平時注意生活細節。

5樓:馬蕾鹿妙

建議你找中醫大夫好好摸一下你頸椎病的位置,只是建議你按摩**要比貼膏藥效果好。實在要貼,據說:太陽神貼,效果不錯。

6樓:慄影婁沛萍

多了,凡是能活血化瘀、驅溼散寒通絡的都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是可以用軟黑康黑膏藥的,其實這個病是可以徹底恢復的,就是要堅持運動

頸椎病的**用哪種膏藥最好

8樓:快打流狹閱

你好!膏藥**頸椎病只能起到暫時緩解疼痛的作用,對突出的髓核沒有任何作用,可以作為一種輔助**,和牽引、按摩、鍼灸一樣,在輕微時期能減輕患者痛苦,但不能徹底**頸椎病。

**頸椎病的好膏藥

9樓:放棄了回答

非手術**也稱中西醫結合綜合**。它是頸椎病的最基本**。包括頸椎牽引、理療、手法按摩、鍼灸、藥物,圍領,頸託及醫療體育和自我**等。

非手術**可使頸椎病症狀減輕、明顯好轉,甚至**。對早期頸椎病患者尤其有益。另外,非手術**還能為手術**打好基礎。

因為頸椎病是在人體退變的基礎上,由於各種附加因素加速而成的。因此,為了停止,減慢或逆轉這一過程,必須採取一系列預防與**措施,這是對頸椎病採取的最為基本,最為有效的措施,由此可見,非手術**是本病的基本**。

你試試81wzg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運費給我,我給你寄一點膏藥你試試

有誰知道頸椎病用什麼膏藥?

11樓:蘭池居士

患上頸椎病是不需要任何藥物**的。也不需要貼膏藥。

不要相信誇大療效的各種**頸椎病的藥品。想用它**好頸椎病根本沒有一丁點希望。為什麼?

現在沒有一樣藥品可以讓錯位的頸椎骨自動回覆原位,也沒有一樣藥品可以讓頸椎生理曲度變直的或者反弓的自動回覆原來的生理曲度。你想知道真實情況嗎我告訴你,有點緩解的效果,所以只能舒服一會不可能完全**好頸椎病。 當然你可以不相信我說的這些,可以用藥物 做試驗。

頸椎病僅僅需要做復位,以及糾正各種不正確的姿勢即可。

請說症狀。我會告訴你復位方法。

12樓:甲珂莘之桃

地升龍筋骨貼挺不錯的,鄰居的腰椎病都用好了

治蚊蟲叮咬的藥膏哪種好,蚊蟲叮咬。用什麼藥膏比較止癢呢?

蚊蟲叮咬一般臨床用爐甘石洗劑,或者用重樓解毒酊,效果較好。如果手頭沒有藥,但是被蚊蟲叮咬,又比較瘙癢,則建議用肥皂或者小蘇打水等鹼性的物質都能夠緩解。所以手頭能夠拿到的藥物,或者花露水 風油精,都可能使蚊蟲叮咬的瘙癢得到暫時緩解。臨床.用完美蘆薈膠比較好,可以止癢和修復。我覺得的藥膏綠藥膏就比較管用...

獸族藥膏效果能疊加嘛,魔獸世界盜賊的藥膏效果可以弄多個而且不重合的麼?

不能 這種問題都問 i真是f了 不會自己試試啊 當然不能.獸族的口不大.一次怎麼吃得下2個藥膏 什麼叫疊加 你好好想想吧 這個都想不清楚就不用提問了 這是不能的 但是新的膏藥會重新整理膏藥的持續時間,比如在第一個膏藥用了20秒的時候使用膏藥,膏藥效果持續時間就會回到40秒 經過我多年的研究 答案是不...

鐳射手術能改善死魚眼嗎,鐳射手術能改善死魚眼嗎?

不瞞你說我高度近視,平時戴眼鏡演出或者參加活動的時候戴隱型,因為保護的好,眼睛基本沒有變形的現象。你可以看我的空間,裡面有我的 還有單純近視老年以後近視情況就會回退.眼睛就會好起來的,我從事演出工作都不做,你為什麼要做呢 而且你眼睛鼓至少有眼鏡可以遮著,沒有眼鏡了那不更鼓?眼睛如果變形了,就不可能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