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姨媽期間感覺自己像個備胎是什麼體驗

2022-11-09 04:30:23 字數 778 閱讀 583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在姨媽期間經常的不理自己,還無緣無故的發脾氣,會讓自己很苦惱,很生氣,不過這都是人之常情,因為我們要理解她在姨媽期間,她是非常痛苦和煩躁。

2樓:峰佘無敵

你應該多體諒她一下,因為女生在姨媽期間的話會情緒非常的不穩定,容易胡思亂想,這時候就需要你的關心了。

3樓:回憶

女朋友來姨媽的時候肚子是非常的疼的,甚至嚴重的根本起不來床,這時候就要體諒一下女朋友,至於備胎這種亂七八糟的感受就不要有了。

4樓:猴22326笛崩

在女朋友大姨媽期間感覺自己像個備胎,是一種很正常的體驗,因為女朋友在,因為女生在姨媽期間,情緒都是很不穩定的,可能會照顧不到你的情緒,偶爾會不理你,你應該試著多體諒她,多關心她。

5樓:高易彤

女朋友姨媽期間,感覺自己像個備胎的滋味非常不好受。總覺得女朋友不喜歡自己了,內心非常煎熬。

6樓:汐

你正難受,你委屈地轉身決定不再理他了,你決定要將他忘在腦後。你做各種各樣的傻事來挽回自尊。可他突地就對你笑得溫存,用溫柔得滴出水的聲音對你說,「過來。

」你內心絲毫沒有掙扎,你放下了所謂原則。你只是揚起頭看他,努力地笑。

7樓:影子

你要清楚,當女朋友來大姨媽的時候,女朋友是一個很痛苦的過程,他不僅會肚子疼,然後心情煩躁,全身不舒服,所以這個時候女朋友就會對你理會會少一些,你要理解他應該多關心一下你的女朋友。

我感覺自己離不開女朋友,我和女朋友在城市讀大學,在一起4年了,感情都很好,但我總是每天都想去見

不要總粘在一起,你想想,以後過日子,天天會在一起,人就是這樣,在一起了嫌煩,不在一起,又互相想對方,在學校,都有點自己的空間,不要總粘人,記得想她,一天一個 關心關心,就行,現在學習最主要,以後才能好好在一起,給彼此適度的空間和信任,適當表達對她的愛 兄弟她愛你嗎?用心去感覺 如果愛 那麼就請你好好...

感覺和自己女朋友越來越遠怎麼辦

相互坦誠好好聊聊看看問題出在哪?如果真的不合適就沒必要了,不然就好好珍惜吧!不是不愛你了!就是你讓他傷心了 只要心在一塊就好了,在哪個地方都不重要,如果是心的距離愈來愈遠,兩個人的差距越來越大,而你也不想放棄這段感情,那麼就努力一下,嘗試縮短這個距離,在生活中製造一些小的驚喜和甜蜜,拉近兩顆心的距離...

有個大胸高個比自己高女朋友是什麼感覺

必須提,就是讓她知道你在意,非常在意,然後你再安慰她,這樣效果最好!望採納!這個要看你怎麼去看了,這樣的女人是男人都想要的,是你的女朋友,說版明你有魅力,你權要好好珍惜她,因為你個子矮,人家也跟了你,沒有嫌棄你,說明女孩子不錯。但如果你感覺到有壓力的話那是你對自己的一種不自信,怕失去她,其實還是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