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對張國榮的態度經歷了怎樣的轉變

2022-11-09 04:30:22 字數 1208 閱讀 1709

1樓:知02484毯部

一開始大家對張國榮的態度其實沒有很大的支援,因為大多數人只是欣賞張國榮的才華。對於他個人的生活表示反對,畢竟在大家心裡還是存在很大爭議性的,但是現在張國榮已經去世很多年了,慢慢地大家對他的態度有一個天翻地覆的轉變,因為可能是發現了張國榮身上的潛質,所以對他的才華表示遺憾,並且對於他的個人生活也可以表示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對張國榮的態度經歷了崇拜到反對,再到崇拜的這樣一個過程,因為那不錯,生活的時期都不同,以及社會的發展,人們對一個人的看法會隨著自己的進步而發生改變

3樓:沉夜孤星

張國榮只不過是很不幸地得了這個病,本質上和那些因為癌症或者其他什麼病去世的人沒有什麼區別,如果一定要說悲劇的話,那應該是悲劇在人們對於抑鬱症的認識還不夠,很多人都以為這只是「心情不好」「看不開」之類的,不去尋求專業的藥物**,從而錯過了最合適的**契機。而這個社會對於抑鬱症患者的偏見,導致他們都不敢告訴別人自己生病了,這也是為什麼「微笑抑鬱症」自殺率這麼高的原因。

張國榮也是在生病之後,不敢告訴**

4樓:沉默

剛開始吋是有些接受不了,必定性取象問題不是公開問題,但隨著時間的沉澱,人們思想覺悟的慢慢提高,遂步的理斛,必定沒有傷害誰,再加上張國榮極善的人品,多才多藝的才能,得到原諒和理解,總之寵愛他的才華和助人為樂的人品。

5樓:回憶

世人對張國榮的態度首先是非常崇拜的,因為沒有發生他的性別的選擇,之前大家都是非常的沉迷於張國榮的帥氣,和張國榮的個人魅力,但是由於他個人的取向問題,找到了很多人的反對和不理解

6樓:峰佘無敵

至於張國榮的一生,我覺得可以算是「瀟灑」吧。

今天還在和朋友討論說香港的演員經常軋戲,很多人一天要拍三四組戲,六七個劇組連軸轉,或許是為了賺錢,或許是被黑道的人控制著不得不拍,或許是怕拍得少了就接不到戲了,或許各種原因都有。

張國榮和他們不一樣。

7樓:寶35411期廖

之前是這麼看待的為什麼他會這麼早離開?

因為他生病了。

病魔來到的時候,不會因為你年輕或者富裕或者成功就選擇對你格外寬容。

我曾經接觸過兩位抑鬱症患者,他們真的不是因為心情不好或者對什麼事情看不開才導致的抑鬱症,而是因為得了抑鬱症,所以失去了感受快樂的能力,然後對身邊的負能量變得更加敏感了。不能搞錯這個因果關係。

佐助對鳴人態度到底是怎樣的,佐助對鳴人態度到底是怎樣的

兄弟。兩個人相似的經歷,一樣都忍受著孤獨,佐助每次都是表現成一幅不在乎鳴人的樣子,但是它終究在有機會殺死鳴人的時候沒有殺死他,那是因為不僅僅只是朋友,而且兩個人是兄弟,兄弟之間的感情或許沒有那麼容易解釋,雖然沒有什麼血緣關係,但是對於彼此都很珍惜,佐助在乎鳴人,但是對於他而言,它所要的僅僅只是復仇,...

80後對工作的態度是怎樣的,80後對同事的態度是怎樣的?

80後安全感更多來自未來,他們以未來的生活為目標,進而選擇當下的工作,而當下的工作只是實現未來生活的工具,工作本身並不是目的,本質是為了未來做準備。80後們夢想通過現在的工作在未來的某個時間段過上品質生活,因而會最大程度的對外爭取,所以在應聘時,80後更加註重薪資等能夠為未來生活提供保障的福利。相對...

現在人們對克隆的態度,現在人們對克隆的態度

我的態度,支援 但研究必須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看到,以避免出現電影中的那一幕 假如克隆一個人們早就設想 的東西,在以前人們對克隆是一個設想,但在小羊多利出身的那一天,人們對克隆就不再是設想,不再是問號了,這是一種現實 克隆這個 神奇 而又有科學力量的東西,就在人類勤勞的手中誕生了 這個神奇的 魔法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