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很懂講話藝術,一句話瞬間改變尷尬局面的人

2022-11-09 04:30:22 字數 877 閱讀 5702

1樓:寶82572潑葡

其實我見過很多這樣的人,就比如說我的一個朋友,他真的非常的有情商,無論什麼情況下,他說的話都是很有哲理的也很文藝,根本就不會出現尷尬的局面,因為他一直都能夠說一些有趣的話題來讓這個局面改變,所以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不錯,我也很高興能和他交朋友。

2樓:沈平凡

我見過一些這種人,就比如說我的一個朋友,他真的很有情商,而且無論什麼情況下,他都能夠化解一個尷尬的局面,而且說話也非常的有氣質,非常讓人稱讚,真的是讓我很幸運能夠和他做朋友,因為和他相處起來非常的舒服。

3樓:峰佘無敵

我在我原來的班級裡就遇見過一個這樣的人,他就是一個非常會講話的人。很多時候,他的一句話可以化解僵局,緩解尷尬的局面。我覺得他就是情商特別的高。

有他這樣的人存在,簡直就是太好不過了。

4樓:抽轉組

就是身邊那些比較幽默樂觀的人,他們是很懂得講懷疑是的,並且能夠將一句話就能夠改變瞬間尷尬的氣氛。所以說,我覺得這種人是非常厲害的。

5樓:c醬粉絲團

我高中的一個同學,從她說話就可以看出她的情商特別高,永遠不會讓人感覺到尷尬,跟她相處很舒服。她跟所有人都玩的來,待人接物很厲害。

6樓:強仁生日哈皮

很懂講話藝術的人其實就是特別會說話,可以說這種人的情商都特別高的,他們說話會讓你感覺特別的開心,就是一秒可以改變你所的想法,讓瞬間尷尬的場面,一點兒都不尷尬了。

7樓:影子

有一次我和一些朋友在開小型聚會的時候,有兩個朋友吵了起來,雖然他們吵的聲音非常小,但是當時大家都能聽見,於是,有一個人突然站出來說,想吃燒烤一起出去玩玩吧,這個局面就解決了。

用一句話概括你自己用一句話概括你自己

一頭驢被蒙上眼睛拉磨,不停的在走,不停的在拉,它以為自己走了很遠,其實一直在原地而已,轉看很多的人,做了多少年的 驢 人們往往有種情結,願做熟悉而習慣了的無風險的事,當驢不斷的吃到食物,不停的繼續拉磨,它早已經成了一種慣性和惰性,試想,我們做了多少年的 驢 我要做一個什麼樣的人?在與未來相連的意義上...

一句話試探女生喜歡你,怎麼用一句話試探女生喜歡你?

1 誇別的異性 2 約會試探 如果你約她,她總有各種理由拒絕你,總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才能約出來。如果約會前經常放你鴿子,經常臨時有事,或者她居然忘記了。如果好不容易約出來了,也得帶上帶上同學閨蜜,不想跟你單獨相處。如果約會的時候,她的注意力總是散落在各處,或者玩手機,目光就是沒有落在你身上。如果約會...

一句話中有我喜歡你字,一句話中有我喜歡你四個字

一個我暗戀女孩子對我說 我喜歡你的作文 我當時就神經過敏得認為 的作文 只是作為語氣詞出現 自從第一次看到你,我就知道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這一句話就四個字 簡單明瞭 想一個句子,裡面有 我喜歡你 這四個字。我的心裡裝著你,喜悅的心情以為你,歡樂的時光想著你,你就是我的一切 i love you 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