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幾天斷奶 倉鼠自己會斷奶嗎 多吃幾天奶可以嗎 對小倉鼠的體質好嗎 母倉鼠會了籤弱嗎

2022-11-09 01:10:20 字數 1692 閱讀 6900

1樓:開心每一天呼呼

一般21天就斷奶分籠了~可以喂幾天的~但是要看,有些鼠媽媽不願意多喂~多吃幾天奶肯定對身體好的~畢竟母乳最營養了~不過你也可以用羊奶代替多喂幾天~鼠媽媽也給她補補~畢竟生小孩大傷~月子裡就可以羊奶喂鼠媽~鼠媽營養好了鼠寶也會照顧的好~羊奶平時也可以喂的~他們爬上爬**倒容易骨折…正好喝羊奶補補鈣~主要羊奶不容易腹瀉好吸收~純手打~供參考~

2樓:你們都是菜

1、剛出生的倉鼠寶寶媽媽會給餵奶,也不吃鼠糧,不用管鼠寶寶吃什麼,照顧好媽媽就等於照顧好寶寶。

2、小倉鼠吃食要等到睜開眼睛以後,視個體發育情況(大概15天左右),這個時候能吃點硬食了,鼠糧就行。

建議 飼養剛出生的小倉鼠的正確方法是:

1、千萬不要用手去觸碰小倉鼠。我們的手上帶有一定的味道,自己感覺不到,單會引起母倉鼠的不安,甚至會把小倉鼠吃掉。如果發現小倉鼠被母倉鼠丟在一旁,可以用一支幹淨的筷子,將小倉鼠,輕輕移到母倉鼠身旁。

2、沒事的時候,不要打擾它們,也不要把母倉鼠抱出來完

3、可以適當地在籠子裡多加一些木屑,會讓小倉鼠更舒適。

4、不要在籠子裡放任何玩具,比如轉輪。母倉鼠可能會一直玩耍而不照顧小倉鼠。

5、看到母倉鼠叼著小倉鼠,不用擔心,那是動物的本性,它不會傷害小倉鼠。

6、要給母倉鼠適量地喂一些麵包蟲、魚乾或水果乾,保證小倉鼠的營養。

7、小倉鼠,漸漸會跟著母倉鼠找東西吃,不用擔心。

8、等到兩個月的時候,小倉鼠已經可以自己吃東西了,最好把它們和母倉鼠分開,防止它們打架。(我家的小倉鼠就因為沒及時分開,把母倉鼠咬掉一塊毛,不過還好,多給它洗澡,就長好了。)

倉鼠幾天斷奶?倉鼠會自己斷奶嗎?多吃幾天奶可以嗎?對小倉鼠的體質好嗎?母倉鼠會不會虛弱?

3樓:最愛小湯圓

小倉鼠只要是長牙了能吃鼠糧就給它斷奶分開多吃幾天也可以對母鼠沒啥影響可小倉鼠要吃糧磨牙的

4樓:傑哥粗又大

順其自然就行了,母倉鼠先喂好就行了。

剛出生的小倉鼠多長時間斷奶?斷奶後給小倉鼠吃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45天就可以斷奶了

吃點有能量的食物.

不用喝水.

小倉鼠多長時間可以斷奶~?還有出生多長時間可以摸小倉鼠

6樓:嬴妙鬆宰蓮

根據季節和室內環境來決定.這個時候在室內基本上15天就可以分開.但是奶先別斷.直到母體不喂為止.期間換食的時候要慢慢來.不然容易吃壞肚子.會發炎的.

小倉鼠多少天斷奶?

7樓:環球數碼動畫

正常的小倉鼠是3個禮拜斷奶的。有的倉鼠體質差,還可以再吃幾天。不過,那個時候的小倉鼠都長了鋒利的牙齒。

會咬痛母倉鼠,所以母倉鼠一般就不會再給他們餵奶了。這個時候他們就算是斷奶了。

呵呵,倉鼠很可愛,希望你能好好照顧他們哦!!

8樓:魔蠍蜜桃

我養的倉鼠,母倉生小鼠鼠2個禮拜就死啦,現在的小倉鼠還很健康,2個禮拜就可以斷奶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21天左右,不過也有早點的,今天我家的四隻剛18天,母鼠就開始咬它們了,幸好它們會喝水,會吃東西了,毛也長的很好。所以就把小的拿出來了。

倉鼠逃跑了,會自己回來嗎,倉鼠逃跑了怎麼辦?

hhh月亮 1 如果家裡不亂,尤其是半夜,倉鼠是夜行性動物,夜間活動頻繁,所以半夜出來用他最愛吃的東西引誘是最好的,這樣倉鼠就會回來。2 如果家裡很亂的話,跑丟了,就是跑丟了,回來的可能性為零。但記得隨時關好籠門,連籠子縫兒都不能開得太大,否則倉鼠會逃跑。倉鼠百科 1 倉鼠 學名 cricetida...

母倉鼠為什麼會吃自己的孩子,倉鼠為什麼會吃自己的孩子

造成母鼠吃小寶寶的現象可能是以下原因 1,你們驚動了他,比如經常去看他們,特別是放在公司裡,看的人會比較多 2,當他們生了小寶寶之後,切忌不要用手去碰小寶寶 當然也不是絕對的說碰了他們就一定會被吃掉 因為人類碰過之後就會留下人的氣味,他就會以為不是自己的寶寶,會放棄飼養或者乾脆吃掉3,母鼠是頭一次生...

不同品種的倉鼠會交配嗎,不同品種的倉鼠可以交配嗎?

會的。舉個例子,黑人和白人 不同品種的倉鼠可以交配嗎?可以,但是 品種會比較低劣 當然可以的,就跟外國人和中國人一個道理 兩隻品種不同的倉鼠在一起會交配嗎?會不會打架?交配,是肯定可以的,打架嗎?這就不太確定了。因為我家倉鼠也是不同種類的,他們就很和睦整天在一起睡覺。整天一起玩玩鬧鬧。現在還是夫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