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臺電腦配置怎麼樣?目前市面上的所有大型遊戲可以流暢執行嗎?順便給配個合適的電腦螢幕,主要玩遊戲

2022-11-08 22:40:13 字數 2430 閱讀 42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低配全都輕鬆帶動了。

高配的話有一些還差一些

最好是i7配970這樣的配置

方便的話 留個扣

這裡不好聊天

2樓:況平賀撥

網遊是沒問題

單機的話,這配置還差點,建議換680或以上,

顯示器的aoc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還好 可是希捷500gb停產已久可能是翻新產品 其次d2v主機板縮水嚴重穩定性可能在高負載的時候有影響,電源方面,我們這在3天內boom了好幾個都是剛過保。千萬千萬別入整機的坑,望採納

4樓:羅師傅真好

遊戲主要看顯示卡,這個配置可以,**可以去中關村看

現在市面上所有遊戲全特效流暢執行的電腦配置,是怎麼樣的?

5樓:enjoy殃陽

主機板:華碩 rog strix x99 gaming 3569元cpu:散片i7-6950x 11000元顯示卡:

帕斯卡架構titan x 9000元硬碟:固態硬碟三星 mz-v6p2t0bw 960pro 2tb m.2 9000元

記憶體條:美商海盜船復仇者lpx 8g ddr4 3000×8根 3680元

電源:美商海盜船 ax1500i 1500w電源80plus鈦金全模組 3500元

機箱:迎廣in win 303 黑白桌上型電腦電腦atx 660元散熱器:九州風神大霜塔 220元

定製水冷:1500元左右

6樓:鍋鍋旺

顯示卡雙gtx1080即可

這個主機配置怎麼樣,市面上的大型遊戲能流暢的玩嗎?

7樓:星空下的少年

相當不錯了。不過還得考慮一下價錢吶。自己組裝可以換z97-a,另外還得買個大硬碟。

一體式的水冷,還可以。電源500w不太富餘。記憶體換成雙通道或四通道(就是四個完全一樣記憶體條)的。

你可以和賣家商量商量。

8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配置,玩市面上95%以上的遊戲都沒有問題的,希望採納

這臺電腦配置怎麼樣?目前市面上的所有大型遊戲可以流暢執行嗎?順便給配個合適的電腦螢幕,主要玩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的。

三星(samsung) s27d590p 27英寸pls廣視角超窄邊框led背光液晶顯示器

10樓:遊戲**d工坊

神級,你下個快玩遊戲盒子,裡頭提供你你的配置能跑的遊戲檢測,不過基本全部通殺了,不用糾結什麼不能玩,必要時加大硬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配置基本上現在主流的遊戲全開特效好無壓力了。

顯示器的話推薦24寸的就ok了

牌子的話三星和aoc的就ok了

其他加強的話可以加個機械硬碟就ok了

這一套電腦配置一般的大型遊戲能否流暢執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換到750,不然帶不到孤島危機3,這配置市面上基本都可以,如果你不玩看門狗。

13樓:想養一隻茨球

影響遊戲的幾大硬體因素:

顯示卡,無需多言,直接影響遊戲效果。

cpu,至少要主流的cpu,玩遊戲才沒有瓶頸,但也有少數遊戲對cpu要求很高。

記憶體,一般遊戲最低2g記憶體,比較大型的遊戲記憶體需求要超2g,所以配置4g記憶體才合適。

孤島危機,使命召喚, cpu i3就可以應付。

開特效高解析度執行,至少一塊gtx460級別的顯示卡是少不了的。

但是,稍微關閉一些特效,降低解析度,稍微低一檔的顯示卡玩玩也是沒問題的。

這臺電腦配置好不好呢?可以流暢玩大型遊戲嗎?

14樓:隨意

各大主流遊戲都可以流暢執行了! 配置可以!

15樓:好名被豬用了

配置還行,但有明顯的短板,比如記憶體只有4g,顯示卡買750也不夠划算,這個電源也不是很推薦....此外,主機板也不盡人意

16樓:克己勤免

配置還算可以的,網路遊戲無壓力!我的配置和你的差不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化,玩主流網遊夠了

我要配3000塊的主機,最好能流暢帶動市面上所有遊戲,這要怎麼配置,顯示屏要什麼樣的

18樓:哥愛吃肉

顯示器自己選個27寸或者23寸就行了推薦預算有限就aoc的,有錢就上三星。

19樓:匿名使用者

3000?3000少了,4000差不多

這臺電腦配置怎麼樣,這臺電腦配置怎麼樣? 30

鵝卵石的鵝 一般本子配置會縮水玩遊戲散熱不行,這個配置到手就不怎麼行了,玩不了什麼,不建議你買,現在九代u都出來了還買四代i7嗎,最起碼八代起步吧,m.2協議硬碟了走的pci4同通道了比你機械硬碟和普通固態快幾條街了,顯示卡不說顯寬單說2g視訊記憶體你能玩啥,八g記憶體吃雞大遊緊張,買來看看島國電影...

請問這臺電腦配置怎麼樣

我擦!你還真不心疼錢。這個電腦高配置了 能玩起市面所有遊戲,但是記得記憶體要 3代記憶體核心頻率1333 硬碟要西數黑盤吧,7200轉 32mb快取,這個讀取速度很快了,主機板呢?沒有主機板資訊呀,華碩主機板p55型主機板支援最新英特爾i系列cpu的就行,記得一定買全固態電容 加靜電防護,還有支援超...

請問我這臺電腦的配置怎麼樣

2g的記憶體光開csol完全能支援起來,喪屍圍城2我沒玩過,樓主的顯示卡已經算不錯了,cpu也是,如果樓主是開qq和yy再開csol的話記憶體可能會吃不消,因為我開一個qq一個yy在開csol記憶體佔用2400多,如果樓主開的東西多的話建議樓主加大記憶體 第一 記憶體上4g 還加根同品牌 同型號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