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線不上電腦,只是充電狀態。而且有時還自動關機又重新開機

2022-11-08 22:25:15 字數 3055 閱讀 6643

1樓:好浩浩

先看看手機的資料連線管理設定對不對,要選擇儲存才可以

我的小米手機經常自動關機,只能插上充電器才能重新開啟,而且有時開啟又自動關

2樓:康老師情感**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進行以下操作:

1.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電池。測試是否為電池效能不良引起的自動關機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電池觸點。排除電池金屬觸點有氧化層造成的接觸不良引起的自動關機

3.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初步排除安裝第三方外掛造成的系統問題

手機充電時老是自動關機開機,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取下充滿電,再試試。

有可能手機本身具有的自動關機自動開機功能。自動關機可能是電池電量不足,如果電池變差了,雖然100%電量但實際容量小了電流不足,耗電很快完,容易自動關機。

充電時候,有外電源供電,手機自動關機狀態會恢復開機。有些手機就能在安裝電池後馬上自動開機。如果充電的時候,電池電量還很低,可能手機還是自動關機的,等電池電量高了就正常了。

檢查充電器和充電線,檢查插口接觸良好,檢查電池安裝接觸良好,電池正常,可能就手機主機板電源晶片有問題了。

換充電器和充電線,插好穩當,手機開機後就不會自動關機了。

不要等自動關機才充電。電量40%就可以充電。避免自動關機。

4樓:半仙闆闆

回答手機充電時總是自動開關機有以下幾種原因:

1、手機故障,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系統故障,建議開啟手機設定中的系統更新選擇升級系統;

3、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不良,建議重新連線。

如果無法確定是什麼軟體或者外掛導致自己的手機出現頻繁關機的現象,那麼可以選擇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此操作前注意儲存手機上比較重要的東西。

這段諮詢時間如果沒有結束,有其他的問題,我也可以幫您解決,我看到您的其他的問題會及時回覆您

祝您天天開心 闔家幸福 財運滾滾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方便的話賞個贊喲更多6條

手機自動關機無法開機,充電時還發燙,怎麼回事

5樓:炸飛的少年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7、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片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鬆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掉過才會出現的,晶片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片燒了,如果電池有電,那就是這幾方面,如果是名牌手機,比如諾基亞,摩托羅拉.......這些出現這種情況是很少的,除非是人為,如果是名牌智慧手機,而且沒有使用不當,打就是軟體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因為手機中毒導致軟體破損,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靜電引起的,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啟瞎修,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6樓:淺簡柒

出現這樣的問題,可能是手機的電池損壞,所以所儲存的電量都是虛電量,在離開充電器的情況下沒電就不能開機。

1.如果老是自動關機,就說明是電池的問題導致的,即使是電量是滿的,可能用不到幾分鐘就自動關機,那就是電池出現了問題,更換新的電池即可。

2.如果手機不是上述問題導致,那可能就是手機出現了故障。

3.手機主機板問題造成的。

建議:拿去維修店檢查一下。

解決方法:

1.你如果手機現在沒有電的話需要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30分鐘再開機試試。

2.如果電量充足請先嚐試進入工程模式清理快取然後重啟試試的。清理快取的方法:

手機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工程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清理快取選項,系統將自動為你清理快取。清理快取後選擇重啟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3.如果無法進入工程模式 建議你攜帶手機、保修卡、發票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由工作人員幫你檢視一下手機。

手機在有電的情況下自動關機,只有連線充電器後才能開機使用怎麼辦?

7樓:澤男君

這種屬於電池老化的現象了。

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售後服務中心或者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

要判斷手機電池老化有兩個方法:

1、如果手機電池可拆卸,就十分方便了。如果電池觸點出現白色或綠色的被腐蝕痕跡,這就是電池故障的初始跡象。如果電池的某些部分開始出現凸起,那麼就要十分小心了,不要再繼續使用。

當然,電池老化凸起並非一朝一日形成,如果想要儘早地杜絕隱患,可以通過旋轉測試來找出不易察覺的小凸起。方法很簡單,找一個水平面如桌面旋轉電池,如果電池旋轉地很快,就說明它的表面已經不平整。

2、對於一些採用內建設計電池的手機,更方便的檢查方式則是通過軟體。如果使用android手機,可以在撥號介面輸入「*#*#4636#*#*」,便可進入工程介面,找到電池資訊條目,就可以看到詳細的電池資訊,其中包括電池健康度,可以參考一下。如果是iphone,則可利用一些管理應用如ibackupbot等,檢視手機的充電次數、實際電池容量等,如果充滿電的總電量損失超過原本電量的20%,則應該考慮更換了(鋰電池在充放500次後會損失20%電量)。

電量顯示是滿格,手機卻突然自動關機 , 然後手機一直處於重啟狀態但開不了機 , 連線充電器後就能開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解決了嗎?同位榮耀6,我的問題跟你的一樣,今天剛出現。

我的手機怎麼連線不上電腦?插上資料線只充電

手機連線電腦只顯示充電的原因 沒有開啟智慧手機usb除錯模式 如今絕大多數使用的均是安卓智慧手機,預設情況下,安卓手機連線電腦是需要開啟usb除錯模式的,不除錯,就只能為手機充電。像一些常用的91手機助手或者豌豆莢都不可以識別到手機。筆者遇到問的最多的也是這種原因,由於沒有在手機設定中開啟usb除錯...

連線不上電腦,連線不了電腦

如果是小米手機,建議您檢查一下,開發者選項是否開啟。miui論壇 連線不上電腦 您好 http www.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連線不了電腦 設定 程式應用 開發 除錯 上打勾 連線不了電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 s 3z0l...

oppo手機為什麼跟電腦連線不上

1 連線不上時請拔掉usb資料線重新連線試試,有時候usb會接觸不好或者換個usb插口。2 請關掉 純淨後臺 純淨後臺會導致手機和電腦的通訊受干擾。3 檢視是否有其他助手或者刷機軟體正在執行,他們會佔用oppo手機的驅動,請把他們關閉。4 有可能是手機驅動沒有安裝好,請嘗試重啟電腦。5 可以通過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