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臺電腦配置怎麼樣,幫忙看下。做設計用,主要用到得軟體有PS CDR AI DW等

2021-04-11 04:46:22 字數 1440 閱讀 2116

1樓:寂寞的男人

ps可以用的 你電腦這個配置用16g記憶體是大材小用了

大家看一下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這事公司配的電腦,我需要做設計,用的軟體有ps,cdr,ai,會聲會影等。

2樓:luck神話

我也學的是設計,ps,cdr,ai對電腦配置要求並不是太高,你這電腦的配置完全沒有問題,至於會聲會影軟體我沒用過,不過應該不比3dmax要求高,也不會有問題啦。放心使用吧!

3樓:風箏比翼雙飛

一般配置,但是搞設計夠用啦,如果你不做什麼3d效果圖之類的,顯示卡這樣看不出啦、估計不是什麼好卡,應該64位的ddr3代的顯示卡,這種卡縮水的,不太好,但是,你配個i3 i5 **說的那些活,也感覺不到多快,總之,夠用啦,因為現在的軟體都是考驗cpu的效能,對顯示卡的考驗不大,當然專業顯示卡,好,但是**不好,

4樓:x天宇

很低配的機子,玩玩一般網遊還可以,單機真心帶不動,2000多元的機器吧

5樓:大芽頭

顯示卡不好

處理器一般顯示卡不行,繪聲繪影等執行一般

幫忙配置一臺主要執行ps、cdr、ai、ae的電腦 10

6樓:亢龍飛天

這個需要i7的cpu。加16g以上記憶體。還有顯示卡。(選擇高階一點就行啦)這樣說和配置的遊戲電腦差不多吧

這個電腦配置用來做設計行不行,用ps/ai/cdr等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完全夠了,不過感覺這個廣告有點黑人,建議抄下去電腦店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做設計足夠了,用那些東西主要還是看顯示卡效能,你這個a卡本身就是**效能突出。

想配臺做平面設計用的電腦。平時用的軟體ps.cdr.ai,麻煩幫忙推薦一下處理器,顯示卡等配置。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兩方面抄要考慮的問題

第一現在新硬襲件基本都只能裝win10系統,對老版本設計軟體支援不好,你是否用新版本的設計軟體這個要先確定,不然到時軟體裝不上真的很麻煩。

第二,用win7系統的話,可以考慮用i3 8100+h310的平臺,價效比很高,不用再另外加獨顯。用win10系統的話,你可以看看銳龍平臺,b450+2600或者3600都是價效比很高的,這個另外要加個獨顯,可以淘一塊二手百來塊的麗臺k600。

其它硬體一樣的,記憶體16g算入門的,夠用就好,不夠再加,近期光威ddr4 3000都是價效比很高的。固態選500g的m.2固態。

硬碟1t太少了。這些看你預算了,儘量一步到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流行的cpu就行。如:i5 8500一類,甚至i5 9400也行。

這臺電腦配置怎麼樣,這臺電腦配置怎麼樣? 30

鵝卵石的鵝 一般本子配置會縮水玩遊戲散熱不行,這個配置到手就不怎麼行了,玩不了什麼,不建議你買,現在九代u都出來了還買四代i7嗎,最起碼八代起步吧,m.2協議硬碟了走的pci4同通道了比你機械硬碟和普通固態快幾條街了,顯示卡不說顯寬單說2g視訊記憶體你能玩啥,八g記憶體吃雞大遊緊張,買來看看島國電影...

請問這臺電腦配置怎麼樣

我擦!你還真不心疼錢。這個電腦高配置了 能玩起市面所有遊戲,但是記得記憶體要 3代記憶體核心頻率1333 硬碟要西數黑盤吧,7200轉 32mb快取,這個讀取速度很快了,主機板呢?沒有主機板資訊呀,華碩主機板p55型主機板支援最新英特爾i系列cpu的就行,記得一定買全固態電容 加靜電防護,還有支援超...

請問我這臺電腦的配置怎麼樣

2g的記憶體光開csol完全能支援起來,喪屍圍城2我沒玩過,樓主的顯示卡已經算不錯了,cpu也是,如果樓主是開qq和yy再開csol的話記憶體可能會吃不消,因為我開一個qq一個yy在開csol記憶體佔用2400多,如果樓主開的東西多的話建議樓主加大記憶體 第一 記憶體上4g 還加根同品牌 同型號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