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臺電腦配得怎麼樣

2022-07-10 10:00:27 字數 1212 閱讀 9521

1樓:梟煙再起

樓主 你好

hd6790是256bit的,效能介於hd6770-6850之間,amd專業釋出對付gtx550ti的。

是hd6870遮蔽而來,功率比較高。搭配640比較合適點。450有些低。

你最好給個具體預算吧,我來推薦一套。你的主機板選擇880g也不太合適。

我本軍團 為您解答!

2樓:

不會太低,但是建議選640以上的 錢多的話 上955955=1100t 遊戲效能

顯示卡還可以。 記憶體組雙通道 建議 2g ddr3 1600 x2散熱器可以用超頻三海紅系列的,mini版的 標準版的都可以。

電源這樣配置的話 最少要350w以上 效能才***。

機箱的話很便宜 弄個便宜的就行了。 電源就選 航嘉冷靜王至強版機箱100塊就夠了

主機板可以換870系列

不然主機板集顯就浪費了。

主機板一般。

這樣搭配無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cpu加這個顯示卡的話!也不算低了!也有3.2了!只是說i5的以上的多一種功能!i3沒有而已!

你怕搭不上的話就弄個i5咯!

電源的話!就弄一個功率大一點點的就不錯啦!

主機板!你看好相容性!有的主機板是不支援英特爾的!我的那個就是隻能用amd!我看你後面有一個

amd 880的引數!你還是查檢視吧!i系列的風扇配備的話還算可以!amd的就爛一些!風扇現在20到30就有一個不錯的風扇了!

4樓:月亮星星亮

換成單條4gneicun,電源400w以上,機箱外加風扇比較好!cpu與顯示卡沒問題!

5樓:

處理器和顯示卡不用擔心,沒問題的。電源的話用個航嘉350w的就夠用了。機箱很便宜。加起來400足夠了。主機板沒問題。散熱器最好加一個。

6樓:平填真杯具平男

1. 沒有問題,不用換處理器/顯示卡

2. 見上條

3. antec vp350p,350w的額定夠用了,機箱自選吧,空間夠大就ok

4. 主機板沒有問題

不超頻,就用盒裝風扇

7樓:老百姓

這樣的配置總體上來說還是可以的,amd散熱比較大,建議不要用小機箱,用大機箱,鋼板硬一點的就可以了,200多一點的就可以了,電源建議用長城的,200元以內

看看這臺電腦2019買的怎麼樣,看看這臺電腦2000買的怎麼樣

當然如果是新機的話,2000應該是很不錯的配置,只是cpu 稍老一點,但看再是四核心,也應該是不錯的,總的來說不錯。祝你好運!gta5肯定不行,我覺得不值得。畢竟現在的2000內cpu肯定比你這個好。建議去太平洋論壇那裡發帖求個配置單2000的。你會大有所獲。建議不要沉迷遊戲,娛樂一下就可以了。擦 ...

幫我看看這臺電腦配置怎麼樣,值不值

差不多吧。高了點 顯示器多少錢啊?不算顯示器這點下來將近2000 顯示卡挺差勁的 七彩虹不好 差不多吧,每個地方渠道價位是不一樣的,我個人不喜歡amd的 不值得.起碼賺你800以上 機箱不明.電源 光碟機型號不明.顯示器是個雜牌.建議去zj.zol.com.cn上面很方便的看出 然後 300到400...

對電腦不太懂,求大神看看這臺電腦怎麼樣

玩吃雞和俠盜是沒問題的,但是玩一些大型的3d單機遊戲這個配置還是差了些,很可能玩的當中會出現卡頓和宕機現象。看這個價錢,再看配置,仔細觀察一下,果然品出不同的味道來 i9級八核,不等於i9八核心,只不過是參考i9的引數而已,這個商家語文學的還不錯。2799的 都買不起一顆i9cpu吧。全新 顯示卡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