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哥幫忙看看這臺主機,幫忙看看這臺電腦主機的配置

2021-03-04 09:16:18 字數 954 閱讀 9883

1樓:i聚散都不由我

玩網遊還行,只是**有點高,最多也就1500元左右。

2樓:北方醬賽高

問題不大 最好再➕根8g記憶體

3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玩gta5肯定是沒什麼問題的。

這個價位基本差不多。

大多數網遊都是可以流暢執行的。

幫忙看看這臺電腦主機的配置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級別吃雞開高特效是沒問題的。

一般情況開高特效就需要手動設定一些引數了。

例如光影,反鋸齒等,這樣能更好更流暢的執行。

5樓:進擊的小尊

一般般,全新能賣4000左右。

電腦主機:請大俠幫忙看看這個值不?謝謝!

6樓:摩羯黑焱

除cpu和主機板:其他都是廢品:雖然配置很誘人 不過:用幾天就卡卡卡:::

7樓:盾盾牌肥皂

**差不多是這個價,不過價效比較低。

散熱、硬碟、電源的名字我都沒聽過,估計是賣不出去的庫存貨。

u、主機板、記憶體也有可能是二手翻新的,所以不推薦買。

8樓:慶峰科技

屬於一般配置,平時玩玩小遊戲,看看電影都沒問題,但是如果執行大程式或者遊戲,會造成卡頓的現象!

建議把系統安裝為32位的,玩遊戲時,可以適當的把遊戲設為低檔,那樣整體速度會有很大的提升。對於一些單機遊戲,適當的調節一下特效和解析度,也可以流暢執行。

9樓:邵長華武學院

還可以吧,反正賣家也賺不到多少錢了,可以入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縮水嚴重,記憶體不怎麼樣,電源聽都沒聽過

請各位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

翡翠,飄綠花不過棉太重不是什麼太通透,看 尺寸不是太大,不過喜歡就好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這種玉的顏色很漂亮,是豆青種,而且綠色比較平均,色彩也靚,光澤度也高,一眼看上去很舒服很好看,玉質也好。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這個翡翠很一般的,只能說是真翡翠,市場價100 300元之間。...

請幫忙看看這款的價格,請幫忙看看這款的價格,謝謝

這款不是純正的翡翠 是水沫子 水沫子是翡翠生成時的一種礦石,以下稱之為伴生礦。水沫子的主要成分是鈉長石,這種石頭雖然精美,但產量大,儲存量大 所以,一隻水沫子的手鐲是一隻翡翠手鐲價值的千分之一,可以說很廉價了 不詳,以前買過,好多人都說糊弄人的 這個手鐲沒多少錢,就是普通大理石做的 請幫忙看看這款的...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八字。

1986年農曆3月28日是金牛座,1989年陰曆6月初9是巨蟹座。男生星座 金牛座 vs 女生星座 巨蟹座 星座配對指數 90 星座配對比重 44 56 星座配對點評 巨蟹座待人真摯,跟你一樣很注重安全感,也有儲蓄的習慣。巨蟹不會輕易流露真情。若到了可以信賴的地步,你將是他唯一值得吐露心事的人。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