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看這款的價格,請幫忙看看這款的價格,謝謝

2021-12-20 13:35:39 字數 2459 閱讀 8473

1樓:樂筆曉新

這款不是純正的翡翠

是水沫子

水沫子是翡翠生成時的一種礦石,以下稱之為伴生礦。

水沫子的主要成分是鈉長石,

這種石頭雖然精美,但產量大,儲存量大

所以,一隻水沫子的手鐲是一隻翡翠手鐲價值的千分之一,可以說很廉價了

2樓:

**不詳,以前買過,好多人都說糊弄人的

3樓:俠嵐

這個手鐲沒多少錢,就是普通大理石做的

請幫忙看看這款的**,謝謝

4樓:熊珈藍佑

從**看,這隻手鐲,翠色是比較不錯的。但是種水確實很一般,棉絮偏多。**:3500一個4000元,比較合理。

專業老師請幫忙看看這款青花鐲**多少?

5樓:雞毛不能上天

沒有**我們怎麼知道是怎麼的手鐲,請拍攝**傳送就可以評估呀!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款,謝謝哦?

6樓:

你讓我們看什麼款是建築哇?還是醫療還是傢俱呀?還是其他的生活用品?應該說全面一點我們好共同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見**,所以我不知道你發的是什麼?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款式牌子,很抱歉。

8樓:丶龍馬

老師,我覺得這個款可以挺適合你了。

9樓:藍精靈

是想找某本書嗎?具體是要什麼書呢

10樓:逸球程名

你的這個款我只能評價兩個字。很好。

11樓:小雨薇薇來

這個問題問的有點兒怪,款指的是什麼?是演員問手服裝造型師嗎?這個款式適合不適合自己呢?

12樓:愛的方向在這裡

這個是什麼東西,我看不懂呢,可能是我讀書太少了。

13樓:瑤瑤媽媽呀

你需要看什麼,可以把**提出來,我們來幫你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回答你的問題這個款式衣服啊手錶啊還是什麼呀還是鞋子呀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5樓:杜一淳

我這裡什麼都看不到,因為沒有**,所以幫不到你呀

16樓:來自墨斗關喜盈盈的木棉花

b…nn@m@mn@m@mng

17樓:穿越時空的

在這裡看不到你的** 也看不到你的詳細描述 很遺憾 沒辦法幫到你

我想請老師幫忙看看我的這款手鐲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翡翠手鐲 這個實體店肯定是上千的 但是現在網路發達 網上的話真心也就是500內搞定

19樓:呃呃

底子有點粗,完美的話一千左右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是否**,市場**直多少錢?

20樓:小淵家道

您這件東西,年代不好推,應該不會超過30年吧,不知道您所說的**是啥意思,這種瓶子,很多地攤多的是,放在家裡插個花兒啥的很實用的,**10塊錢最多,我不知道您問的是啥意思,但是如果您的**是不是明朝的東西,那麼我只能說,您太天真了,您知道有底款的東西,是哪兒做的麼?但凡有底款的東西,要麼就是皇宮大內工匠打造,要麼就是皇家指定的工廠,那是集一國最高水準的匠人,工藝代表著當時最高的工藝水平,製作出來的東西是給皇宮內苑的天潢貴胄所使用,您這倆瓶子,別說給皇宮裡的人用了,給我我都嫌糙,另外,您當底款隨便打呢?皇宮裡規矩最多你應該知道吧,底款的形制是有規矩的,您這倆玩意那是啥啊!

還沒聽說過人物款的呢~還有,您這畫是誰啊,您用腳後跟想想,皇帝啊,天下萬民生死均在一人之手,誰這麼大面子能在御用之物上畫像啊,這麼說吧,當年宜興出紫砂,製成紫砂壺進貢,工匠想留個名款,一旦被發現,滿門抄斬,您這還帶像,開玩笑吧,另外要是皇帝本人,您在換個腳後跟想想,給皇帝畫成這熊樣,那個畫師能活下去?

真是不想在說啥了,您這玩意,胎薄,底破,顏料釉,現代小作坊製作,這玩意一分錢都不值!

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參,市價多少?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車??我不懂車。最好說的詳細一點。這車辦齊大概多少錢?謝謝 120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是豐田的蘭德酷路澤,或者叫陸地巡洋艦,算是豐田最有名的越野車了。

至於**,蘭德酷路澤的**是65萬~120萬之間,如果要落地,購置稅,上牌,保險等,再加上一些裝修,應該在75~135萬之間。

22樓:愛用心去體會

豐田的蘭德酷路澤,俗稱陸地巡洋艦,硬派越野,去**無人區的首選車。

請大佬幫忙看看翡翠價格,大佬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糯種飄翠翡翠貔貅掛件,個體不大,種水一般,小幾百元是比較合理的。糯種翡翠白底青小貔貅,棉大,機雕,市場價300塊 大佬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糯冰翡翠手鐲,肉質細膩,有一段有石花,一段淡紫色,完美無紋裂的話,市場價5000左右合適,我三期來的跟一期二期的學生一起上,後來來了四期五期來的也跟我們一起...

請專家幫忙看看玉鐲的質地和價格,幫忙看看這個玉手鐲怎麼樣?質地如何,懂行的幫忙看看,價格大概多少?

典型的 白底花青 看 應該是a的翡翠 很乾很粗的 色不正 發邪 如果沒有裂痕,在 不超過五百就可以拿下 糯種的吧算是,顏色還可以,沒什麼水頭,比較幹,小3位數左右吧,但是單從 來看,個人認為不排除b貨的可能 太乾了,很便宜的東西。因為有色,所以還不錯,5美金吧 幫忙看看這個玉手鐲怎麼樣?質地如何,懂...

請各位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

翡翠,飄綠花不過棉太重不是什麼太通透,看 尺寸不是太大,不過喜歡就好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這種玉的顏色很漂亮,是豆青種,而且綠色比較平均,色彩也靚,光澤度也高,一眼看上去很舒服很好看,玉質也好。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這個翡翠很一般的,只能說是真翡翠,市場價100 300元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