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如何?現在市面上的遊戲是否都可以玩

2022-05-21 22:40:18 字數 952 閱讀 32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挺高的,我認為玩遊戲應該是一點點問題都沒有

2樓:上了四年技校

配置不錯,建議再加一根2g的記憶體。還有電源可以換一個功率更高一點的,牌子的話可以選安鈦克或者tt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應該大部分都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可以!夠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可以,但設定還是不能全開。

6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3核的cpu?哪位神人給你配出來的機子?一看不是買的品牌機要麼就是裝機人員不懂給你亂整。

要麼就是砍人家**砍的太狠了給你換了東西。沒必要嘛,做生意哪有不賺錢的,你不讓別人賺錢,別人自然也不讓你好過。我買東西貴個百把兩百的根本不在乎,所以我買的所有東西都很好用,而且售後人家非常用心。

我就是電腦城的商家,你們這種情況基本屬於兩種,一就是亂砍價,放你走你在別家也照樣被整,不如自己整多少還有點錢賺。二就是找所謂的熟人裝的機,吃回扣吃的太多了,自然你的東西就降下來了。

並且你的電源是什麼?說明型號,我好幫你看看是否是電源吃不消。顯示卡和cpu跟記憶體肯定沒問題。

c61晶片組的主機板帶這塊u,沒燒了你主機板算運氣了。發一下電源和機箱給我看,機箱散熱不好,玩大型遊戲溫度過高也會速度變慢,電源功率不夠也會。我們現在裝機,最怕就是遇到亂砍價的,不給你換東西把沒錢賺,可能還虧錢,換了東西吧,你用起來不舒服。

不過如果你真是亂砍價那種就確實活該了,你以為買電腦像買衣服啊?幾大百的砍,或者拿著網上**去當地買電腦?活該被整,除非你是北京和廣州的,別的任何城市不可能網上**拿的到的。

一臺電腦比網上貴個200算你遇上好心人了,趕快交了定金,別人不給你換東西不說,覺得你人耿直,售後起來你要少很多麻煩。你要搞清楚,交錢之前你是老大,交了錢商家是老大。

這臺電腦配置怎麼樣?目前市面上的所有大型遊戲可以流暢執行嗎?順便給配個合適的電腦螢幕,主要玩遊戲

低配全都輕鬆帶動了。高配的話有一些還差一些 最好是i7配970這樣的配置 方便的話 留個扣 這裡不好聊天 網遊是沒問題 單機的話,這配置還差點,建議換680或以上,顯示器的aoc的不錯 其他還好 可是希捷500gb停產已久可能是翻新產品 其次d2v主機板縮水嚴重穩定性可能在高負載的時候有影響,電源方...

我開始接足電腦我請問現在市面上都有那些品牌的主機板,CPU,記憶體條,和更盤。請各位電腦朋友指點指點!謝

主機板 華碩系列,cpu雙核心系列,記憶體條 金士純系列,硬碟一般選希捷。主機板 華碩,磐正,技嘉,雙敏,梅捷,昂達,qdi,微星等等cpu 只有intel 和amd 2個牌子記憶體 宇瞻,金士頓,金綁,威剛,現代.等等.硬碟 日立.西捷.邁拓,三星.等.我有電腦主機板,cpu,硬碟,記憶體條剩下的...

大家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如何

換下記憶體吧,換這個肯定效果最顯著。而且你的u和這個明顯不平衡。顯示卡能升級最好小升一下,9代的吧,8代的也可以。記憶體現在也就250多點,顯示卡500的也就不錯了 首先你的記憶體太低了。起碼也得要1g的記憶體。最近記憶體漲價了。可能1g的要200多 基本上你加個記憶體就可以了。還有就是遊戲設定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