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為什麼手觸版會很燙

2022-11-08 21:25:14 字數 473 閱讀 9837

1樓:建行螺絲釘

手觸板那個位置一般也是顯示卡或cpu的位置,是筆記本里發熱最大的兩個部件,如果一直很燙,那有可能是你的筆記本散熱本來就不太好,建議加個散熱底座,如果最近才發燙,那建議你交給售後幫你檢查下,看看是不是散熱系統出了問題。這個問題要儘早解決,因為散熱不好很容易把筆記本燒壞。

2樓:

什麼型號的,買了多長時間了。電腦用時間久了的話散熱就會不好,造成鍵盤或者觸控板很熱。可以自己清理灰塵,聯想的最好弄了,只拆一個蓋子就能看到風扇了,把灰塵掃一下就好了。

當然你也可以先用軟體測試一下溫度,魯大師,evertest都可以。

3樓:

你的手觸版下面 是不是硬碟 硬碟發熱的

如過不是 就可能出問題了 去清灰吧

4樓:蘇偉強

我看了上面說的都不錯,但最好還是拿售後看看吧!

筆記本為什麼這麼燙

1.你看下有沒有流氓軟體或中毒!這些程式會讓電腦全速執行,產生更多的熱量!方法 開啟工作管理員,就是 ctrl alt del鍵,看看那些程式讓你的cpu佔用率較高的。有的話,強制關閉,防毒或安裝防火牆!2.開啟電源管理器,裡面的效能調節有三個設定 高效能 平衡智慧 最長電池使用。調成平衡模式,也就...

聯想筆記本開不了機,聯想膝上型電腦為什麼突然開不了機怎麼辦

假如電腦只是能用那個按鍵,但是不能執行的話,就有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因為沒有了記憶體,都不能開機,記憶體是一個運算的空間。你可以把後蓋開啟,取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擦一下那個金屬接觸部分,再用紙巾擦乾淨,因為在電腦使用過程中有靜的會吸附灰塵在上面,發熱會氧化,使表面有一層氧化膜,導致不能正常接觸。如果...

聯想筆記本裝xp系統,為什麼聯想筆記本不能安裝XP系統?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關於您的這個問題,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最全的技術問題,論壇中有專業人士為您解答疑惑,您也可以在其中與他們進行 交流您的問題。idea論壇 lenovobbs.lenovo.com.cnthink論壇 thinkbbs.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希望能給您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