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內建攝像頭的問題,為什麼聯想膝上型電腦的內建攝像頭突然不能用了?

2022-02-14 02:08:06 字數 3381 閱讀 2272

1樓:winkey_7貓

沒太明白你的問題.. 不可能是 看不到攝像頭在本本的哪個位置吧..= =、

如果是說 啟用攝像頭 提示 :找不到攝像頭.. 這種情況 我回答的..

我只知道..fn+esc 開關攝像頭快捷鍵..

前些天我的總說 找不到攝像頭..

後來才知道 因為這個 關了.. 、。、

可以試試..

要不然 就是大家說的 驅動米了.. 官網下..

2樓:僕貝

你為什麼不直接打**問賣給你電腦的傢伙?

一般筆記本內建攝像頭 都在液晶螢幕四周 你仔細找找 如果沒有

一般打315是打不通的

3樓:

我就是很想問問是什麼型號的聯想本?!知道是什麼型號就好辦了呵!

一般都是在螢幕上的這個我想mm是知道的。

4樓:四季暴風

你的筆記本有沒有內建攝像頭如果是內建攝像頭的一般都在蓋子上

5樓:

問題補充下你的本本型號。不告訴別人型號,別人怎麼知道你的本本原本有沒攝像頭啊。

為什麼聯想膝上型電腦的內建攝像頭突然不能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上所述是因為膝上型電腦禁用了攝像頭裝置,啟用攝像頭裝置即可,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主介面,滑鼠右擊此電腦,然後選擇點選「屬性」選項,如下圖所示。

2、開啟屬性介面之後,選擇點選「裝置管理器」選項,如下圖所示。

3、進入裝置管理器介面之後,在照相機那一欄中,右擊電腦攝像頭的裝置名稱,如下圖所示。

4、最後選擇滑鼠單擊「啟用裝置」選項即可。

7樓:琪琪送

回答1、開啟我的電腦選項,找到我的電腦介面裡的「控制中心」選項;2、進入控制中心選項後,找到並開啟「硬體和聲音」選項;3、進入硬體和聲音選項後,找到裝置和印表機專案,在「裝置和印表機」專案裡開啟「裝置管理器」;4、在「裝置管理器」中找到「影象裝置」專案,點選開啟可以看到「integratedcamera」選項;5、在「integratedcamera「屬性」中開啟「更新驅動程式」;6、點選「更新驅動程式軟體-integratedcamera」選項,之後便是搜尋聯機軟體,安裝完成即可解決驅動問題。

該答案適用於聯想大多數型號的筆記本。

8樓:消失記憶的魚兒

你用360系統急救下,可能你有軟體衝突呢,或者有不好的檔案影響呢,最好再殺防毒

9樓:遮天夜凌雲

試試這個軟體應該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解除安裝了什麼驅動 或者系統更新東西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內建攝像頭怎樣開啟

1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在桌面左下角點選「開始」。

二、然後,在開始選單中選擇「設定」,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設定中選擇「隱私」,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視窗中左側選擇「相機」,點選開啟。

五、然後,將以下開關設定為「開」。

六,最後,點選「相機」等應用即可使用聯想膝上型電腦的自帶攝像頭,問題解決。

12樓:七彩虹科技****

1、點選開始選單邊上的搜尋按鈕,搜尋「相機」 點選開啟即可使用攝像頭並進行拍照;

2、也可以開啟開始選單,在開始選單中直接找到「相機」點選即可開啟;

3、使用相機應用拍的**預設存放在「庫」**的本機**中哦

13樓:寒虹波谷楓

你用的什麼系統?vista的是不會顯示攝像頭圖示的,xp可以。xp系統不裝驅動攝像頭也是可以使用的,如果你的系統是xp,那就建議你去維修站檢查一下吧!

聯想筆記本的內建攝像頭為什麼不能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上所述是因為膝上型電腦禁用了攝像頭裝置,啟用攝像頭裝置即可,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主介面,滑鼠右擊此電腦,然後選擇點選「屬性」選項,如下圖所示。

2、開啟屬性介面之後,選擇點選「裝置管理器」選項,如下圖所示。

3、進入裝置管理器介面之後,在照相機那一欄中,右擊電腦攝像頭的裝置名稱,如下圖所示。

4、最後選擇滑鼠單擊「啟用裝置」選項即可。

15樓:理文毓小凝

這個情況估計攝像頭相關的程式被刪除了。

重新安裝攝像頭驅動程式吧!

16樓:銘天航

你試一下按f8.(f8按鍵上有一個小圖示和攝像頭無法開啟圖示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攝像頭被關掉了,你按住鍵盤的左下的 fn 鍵不要放掉再按左上的 esc鍵就可以開啟和關閉攝像頭

聯想筆記本內建攝像頭怎麼開啟

18樓:

材料/工具:以聯想y460筆記本為例。

操作步驟如下:

1、在電腦的桌面,開啟我的電腦

3、還可以通過第三方的軟體進行開啟,點選軟體中的攝像頭。

19樓:資深售後丁生

1、先檢視裝置管理器中有無攝像頭裝置。(windows xp、windows 7系統可右擊桌面小電腦圖示選擇「管理」,開啟「裝置管理器」;windows 8以上系統可同時按下windows鍵和x鍵,開啟「裝置管理器」)

windows xp系統攝像頭裝置如下圖所示:

windows 7以及windows 8系統攝像頭裝置如下圖所示:

2、然後確認電腦已正確安裝了電源管理軟體和快捷鍵驅動。如果沒有正確安裝,按快捷鍵時電腦可能沒有反應;

5、然後按「fn esc」鍵,能夠調出攝像頭當前狀態資訊介面。如圖表示攝像頭當前狀態為「關閉」:

下圖表示攝像頭當前狀態為「開啟」: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聯想f41a,需要裝一個攝像頭驅動程式才能啟動。看看你的隨機光碟中有沒有驅動程式。

21樓:愛卡

聯想的官方服務**

真誠為您服務,祝健康!

22樓:隆騰四海

點選 "開始"-----"所有程式"------"lenovo"------"youcam"------"cyberlink youcam" 攝像頭就啟動了!

你也可以右鍵把"cyberlink youcam"快捷方式傳送到你的桌面,下次啟動就沒那麼麻煩了!

23樓:一朵烏雲

聯想的官方服務**,自己找這個軟體,不知道是不是免費的

膝上型電腦的攝像頭壞了怎麼修理,膝上型電腦攝像頭壞了怎麼辦?

我們在視屏聊天的時候,以及在我們面對筆試及面試有時會遇到突發的攝像頭用不了這樣子的尷尬狀況,我們這個時候需要急於去解決這個問題,如果您的攝像頭因為物理原因損壞了,那麼本經驗可能幫不到您,您應該迅速的去找一個新的攝像頭,但是絕大多數電腦攝像頭不能用是因為驅動的原因,接下來就由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可以更...

聯想筆記本的內建攝像頭為什麼不能用了

如上所述是因為膝上型電腦禁用了攝像頭裝置,啟用攝像頭裝置即可,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電腦主介面,滑鼠右擊此電腦,然後選擇點選 屬性 選項,如下圖所示。2 開啟屬性介面之後,選擇點選 裝置管理器 選項,如下圖所示。3 進入裝置管理器介面之後,在照相機那一欄中,右擊電腦攝像頭的裝置名稱,如下圖...

聯想筆記本檢測不到攝像頭怎麼辦,聯想筆記本 檢測不到攝像頭

你好,你的電腦驅動好像有問題,你可以下一個驅動精靈,重新安裝一下。望採納。重灌原版膝上型電腦系統 首先注意 1 確認您的機器帶有攝像頭元件 2 確認已經正確安裝了攝像頭驅動程式 您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開啟攝像頭 一 部分電腦可以通過撥動攝像頭擋板開關攝像頭 部分電腦設計有主動防窺攝像頭擋板,您可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