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拍到的燈光怎麼會成了一條線,什麼問題,怎麼解決

2022-11-08 21:25:13 字數 2201 閱讀 5048

1樓:橙子和帕加尼

這個是眩光,鏡頭本身的原因,這個沒有辦法的,軟體優化也很難,除非換手機,蘋果的機子稍微好一些,安卓的機子大部分都有這種情況。

2樓:

手機拍到的燈光會成一條線的原因:手機鏡頭上面有油汙之類的東西。

解決方法:

第一,鏡頭擦乾淨;

第二,調整角度,不要直接對著光源;

第三,手動調低**;

第四,專業模式下手動調測光。

手機拍到的燈光怎麼會成了一條線,什麼問題,怎麼解決

3樓:噓

手機拍到的燈光會成一條線的原因:手機鏡頭上面有油汙之類的東西。

解決方法:

第一,鏡頭擦乾淨;

第二,調整角度,不要直接對著光源;

第三,手動調低**;

第四,專業模式下手動調測光。

4樓:老實人

形成原因一條線一般是快門速度慢;可以調節光圈,快門速度、可以試試不同速度下的快門效果,不只是可以拍出一條線的效果……。

無專業攝影經驗網友不建議修改。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相機使用技巧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掌握光線及模式調節,儘量避免在逆光的情況下拍攝,有的手機支援閃光燈功能可以有效補充光線,不過有效距離比較短,適合近距離拍攝時使用。

2.協調手的把持度及拍攝姿勢,在拍攝時,右手握機對準拍攝物件,然後用左手托住右手,保持平穩。

3.注意手機與景物的平行。

4.部分手機支援許多模式拍攝,可以根據具體拍攝場景進行模式選擇。

晚上用手機拍照,遇到燈光總會出現這樣的長長的光束,到底是什麼問題啊?怎麼解決此類問題呢?求高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光圈設定的問題,基本上要使用延時或者與拍照功能就能夠解決。

城市夜景**為什麼馬路上是長長的光線 是汽車的大燈的光嗎?怎麼會連成一條線?用手機可以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慢門或長時間**拍攝成的,是汽車的燈光,手機如果可以調整快門速度就能拍出這種效果,將快門調到10秒到幾分鐘才行。

8樓:a雨的季節

長長的光線是路上的八油加月亮的亮亮加上燈光而型成可以拍。

燈光太亮為什麼會造成蘋果手機拍照出現豎條

9樓:貴派電器股份****

蘋果手機拍照出現豎條的現象不是因為燈光太亮造成的。

出現豎條的原因是燈光頻閃,餘輝效應和視覺暫留你才覺得燈一直亮著。

建議選擇led燈,無頻閃的,就不會出現拍照豎條的情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圖來看看吧?燈太亮指的是外部環境嘛?我嫌本身蘋果自帶閃光燈不夠用,還加了外接靚樂閃光燈呢,用到現在也沒覺得太亮,只覺得晚上補光越亮越容易出片啊~

iphone6plus 相機拍燈光是為什麼一條線

為什麼我用手機拍的燈光會變成這樣?指教一下吧 5

11樓:秋葉茅廬

從畫面分析,可能有三個問題存在:1、手機沒有固定好(上圖);2、**稍稍過度了,擬選擇亮一點兒的部位對光;3、鏡頭沒有擦乾淨(下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聚焦,還有就是光線不好

我的手機晚上拍照時,為什麼拍到那些有燈光的都會成條形光,

13樓:夜尊闖天涯

再高檔的相機,不論數碼還是膠捲的,拍攝時光線不好都是不行的,所以相機都配有閃光燈。手機相機也配有閃光燈,不過多數不是標配需另購。

cmos和ccd是製造數碼鏡頭的兩種材料。兩者比較,cmos的數碼鏡頭成本低,耗電省,但是成像質量不如ccd的。手機絕大多數是cmos的。

手機攝像頭拍led射燈會出現一條一條的黑線段,怎麼回事?

14樓:只愛小雨灬

因為你那燈的驅動是用的阻容降壓驅動,非恆流驅動,所以會出現頻閃,但是你眼睛看不到,攝像頭就能看出來了。

15樓:張世龍天

有黑條線閃爍,和沒有黑條線閃爍的,那個好呢?

懷孕肚子上有一條線怎麼辦

是正常的,是普遍生理現象。每個人的肚皮的中間都有一道線,將其分成兩半,這其實就是媽媽們妊娠紋最原本的樣子,它的醫學術語為 白線 絕大部分人的這條線不明顯,也不影響美觀,只有那些身體色素積澱較多的,肚臍的下方會呈現出來。肚子不斷漲大使得原本附著肌肉的這根線清晰可見,此時也是媽媽最擔心的時候,這時會發現...

CAD輸入幾個座標怎麼出來的是一條線

你要bai注意圖紙上的座標如果是du 與測繪上的全站儀zhi所使用的一致的話,dao那麼它是以米為單位的內,你在輸 容入cad中時要轉化為毫米為單位,也就是要乘以1000。此外,全站儀上所採用的是大地座標系,與cad的笛卡爾座標系是不同的。如果你將cad的原點 0,0 作為大地座標系的原點,則大地座...

如何把cad中的幾條連續的線連成一條線

1 電腦開啟autocad2007版本。2 開啟cad之後,輸入幾段連續但不連線的線段。3 畫好線段後,輸入pe命令,空格確定命令。4 然後輸入m,選擇多條線,空格確定。5 然後輸入y確定。6 最後選擇合併選項,按空格鍵確定合併命令。7 確定合併命令後,多斷線就連線好了。最方便的方法還是定義成多段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