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如何理財投資,2015個人該如何投資理財?

2022-11-08 21:10:27 字數 5744 閱讀 4734

1樓:0396我愛理財

有理財意識是好事,但是一定注意本金安全,在未能較簽名瞭解投資風險收益情況下,建議還是謹慎操作。1.存銀行最安全,尤其是小型地方性銀行,利率相對大銀行要高些;2.

購買國債也可以,本金安全,收益幾乎一定高於同期存款利率;3.銀行**的保本性理財產品也可以,本金安全,收益稍稍高於同期存款利率,不利之處是在合同到期日之前不能使用資金,不像定期存款一樣可以隨時取現,另外,銀行此類理財產品起點一般是10萬,期限是合同約定的,不同產品不同期限;4.**投資也可以,但是風險較大,尤其不建議短期炒作**,如果在**相對低點介入,做趨勢性操作,獲利即賣出,可以考慮。

5.**、**什麼的不懂,就不給你添亂了。哈哈

2樓:信託

投資理財要看個人的風險喜好和資金狀況,如果你沒有過理財經驗,可以先進行一些固定收益類的投資理財,比如購買一些固定收益產品:固定收益**、固定收益債券等,既有較高的收益,也可以保證資金的安全、

3樓:year的風格如果

理財是一種觀念,就是指控制花銷,然後合理進行投資。個人是需要培養這種觀念的。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2015個人該如何投資理財?

4樓:迴憶式銛蜜

穩健的話 銀行理財 p2p平臺 分散投資 注意數額不要太大 把握好分寸 尤其是p2p平臺 要好好考察

5樓:

寧波鄞州的雲回通寶

雲回通寶擁有著一支精通投資業務和操作經驗的專業團隊,並與多家銀行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通過賬戶第三方監管,多方共同風控稽核來促進投資保證客戶利益最大化,實現多方共贏,將風險控制作為整個投資環節的重中之重。

6樓:港品優

深圳現在就p2p理財比較火了,值得投資。

我就投了前海理想金融16.8%年化收益很不錯的(23058推廣)

個人投資、理財基本知識

7樓:永遠在愛與痛的邊緣

怎樣才能躺著賺錢,人人都應該知道的投資理財基礎知識

8樓:新機那些事

1、每天讀點理財常識,知識積累越來越多,理財也會越來越得心應手

2、女人一定要理財,理財後你會發現自己擁有了一座金山,相信我

3、從零開始理財,從小錢開始

1、攢錢

掙一個花兩個一輩子都是窮人。一個月強制拿出10%的錢存在銀行裡。給自己做個強制儲蓄,發下錢後,直接將10%的錢存入銀行,不邁出這一步,你就永遠沒有錢花。

2、生錢

**、**、債券、不動產、p2p

3、護錢

天有不測風雲,誰也不知道會出什麼事,所以要給自己買保險,保險是理財的重要手段,但不是全部,生錢就像打一口井,為你的水庫注入源源不斷的水源,但是光有打井還不夠,要為水庫修個堤壩。

理財要一箇中心,三個基本點,以管錢為中心,攢錢為起點,生錢為重點,護錢為保障。

理財不在乎多少,一個月省下100元買**,從20歲存到60歲,是637800元;30歲存到60元,是22萬;40歲起存,7萬;50歲,2萬。錢生錢是長跑冠軍,理財一定要從年輕時開始。錢的秉性:

你不愛我,我不愛你。

1、節儉

少打一次車,少做一次美容,吃飯少點一個菜,省下來的錢積攢起來去投資,讓錢生錢。富人錢生錢,窮人債養債。節省錢、尊重錢是很多富人的習慣。

李嘉誠生活的節儉是盡人皆知的。我們常常說富人越有錢越扣,因為他們知道錢來之不易,而沒有錢的人往往窮大方。

2、記賬

每天記賬,不行的話三天記一次也可以。記賬會讓你清楚每一筆開銷去了**,也有利於養成計劃花錢的習慣。

參與理財的錢應該分成三份

第一份:應急的錢,6個月至一年的生活費。存銀行,活期理財、定期理財,或者貨幣市場**。

第二份:保命的錢,三至五年生活費,定存、國債、商業養老保險等。應該是保本不賠,只會多不會少的東西。

第三份:閒錢,五年到十年不用的錢,只有這種錢才可以買**,買**,做房地產,或者跟朋友合夥一起開個什麼生意,去做這種投資,那麼必須是閒錢。

網頁連結

9樓:度小滿金融

個人投資理財產品型別比較多,有寶寶類貨幣**、大額存單、智慧存款、國債、**、**、信託、保險**理財等,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

投資理財最基本的常識就是: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收益目標、風險偏好、以及流動性要求的產品;二、選擇「靠譜」的平臺,例如銀行、有大品牌信用背書的平臺;三、風險與收益永遠成正比。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9%左右,隨時存取,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如定期銀行存款產品「振興智慧存」,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還有一些精選的權益類**產品,適合能夠承擔一定風險,追求財富保值、增值的投資者。

10樓:

我們在做投資理財之前都是對其一竅不通,投資高手們也是從小白一步一步走過來的,那麼對於投資新手們而言,下面這些投資理財知識不得不瞭解。

1、瞭解自己的日常開支

2023年經濟情況可能沒那麼好,因此投資的目的主要還是保值升值。靠著複利效應不斷積累,因此在回報率一定的情況下,本金越多長期獲得的收益相對就會越高。個人投資理財知識的學習,第一步要學會每天記下花銷並將開支分門別類,然後找到了佔大頭的開銷,就可以看出自己的花銷結構是否合理了,然後作以調整將不必要的花銷省下來做投資。

2、識別自身風險偏好

簡單來說需要對自己是什麼投資者進行定位,先給自己的預期收益定個目標,可以先通過做風險承受能力測評你是怎麼樣的投資者,一般分為保守型、穩健型、平衡型、成長型和進取型,不同投資者選擇產品時差異是很大的。

3、根據自身需求制定計劃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成功的學習都離不開實踐,我們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制定合理的投資計劃和步驟,使投資科學、合理地安排以來獲得最大的效益。

4、拓寬學習途徑5、將投資理財和人生規劃結合

2023年可能會發生很多事情,但唯有你打理好自己的這一份小天地,增加個人投資理財知識,對你生活才是真正有價值的。關心八卦的同時,不如制定個畢業多久後買車買房,什麼時候準備養育小孩和贍養老人,教育孩子上學的計劃等等。投資理財經過十年、二十年的積累,收益的雪球越滾越大,在你的每個人生階段都能起到重要作用。

如果要理財的話推薦p2b,收益比以餘額寶為代表的貨幣**,銀行理財產品都要高一些,風險又比前段時間暴雷不斷的p2p低一些,但是要投的話還是要選擇p2b裡的頭部平臺。

比如無界財富,5年的理財老平臺,國有機構風控,資金銀行存管,使用者口碑也很好,這麼多年沒有逾期過。現在投資理財還送500京東卡,感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傳送門:100紅包+500京東卡

以上就是個人投資理財知識大全,希望大家都可以受用。

個人如何理財投資

11樓:諮詢霍老師

可以選擇銀行的固定收益 或者購買國債 也可以選擇**公司或者線上的平臺

12樓:灰暗的男孩

根據自身經濟狀況、性格、風險偏好等綜合考量。

80後夫妻小家庭該怎麼做理財?

13樓:學霸說財

家庭理財總逃不過一個詞,那就是「資產配置」。資產配置的含義可以這樣解釋:就是將資金有計劃的分配給各個資產的一個過程,只有計劃好了合理的資金安排,才能在面對突如其來的風險時穩定住家庭財務,一方面不影響家庭開支,另一方面也能產生收益。

本篇我將以此為主題來解答家庭如何理財。

開始前向大家推薦一門對增加收入很有用的理財課程,共七天時間,學完就會感受到理財能力進步極快: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在家庭理財方面,合理的支出比例可以參考下文:

40%的收入可以購買房子、**和**等一類用來保值或增值的資產

30%的收入用於家庭生活的正常開支,保障家人的基本生活;

20%的收入存入銀行,對未來的風險未雨綢繆,也可以投資一些貨幣**增加收益。

10%的收入可以用於購買保險,保障一些可能會出現的人生風險。

一個家庭,可以通過構建投資、消費、儲蓄、保險這四個「賬戶」,來構建一個進攻和防守兼備的家庭財務體系,我們分別來講講:

一、投資增值的賬戶,用來追求收益。

對於這個賬戶來說,最重要的是要賺得起也要虧得起。很多家庭買**第一年佔比30%,結果賺了很多錢,第二年就用90%的錢去買**了,可如果中間遇到什麼需要急用錢的事情,就會導致家庭資產的各種問題了,這樣肯定是不對的。

我們可以採用50:50的簡單配置法則。

就是把投資的錢對半分,其中一部分用於投資**市場****或者**型**,一半投資風險較低的固定收益類產品(比如貨幣**、債券、債券**等)。挑選**是門技術活,不想被割韭菜就得自身實力過硬,一套完善的**訓練課程就可以幫到你:今日僅限50個名額,點選報名《**訓練營》,帶你輕鬆穩健掘金!

二、日常開銷賬戶

日常消費可以配置1~2張信用卡,基本上可以覆蓋日常消費。對於這個賬戶,每個小夥伴必須要有的,但是最容易產生的問題是佔比過高。普遍的情況是因為這個賬戶花銷過多,所以沒有錢準備其他賬戶。

三、儲蓄賬戶,即保本的錢

這個賬戶最重要的是專屬:不能隨意取出使用。過日子肯定要存養老金和教育金的,但時常會被買車或裝修等原因用掉。

重在積累,需要為長遠的財務目標,每年或每月有固定的錢進入這個賬戶。

這個賬戶比較適合用**定投的管理方式來實現。

四、保命賬戶,用來實現風險的管理和轉移

簡單來說,就是買保險,根據「雙十」定律,保費佔家庭年收入的10%左右就可以了。

每個人不是一開始就都有四個賬戶,要通過我們對理財知識的學習,然後一點一點去完善。理財之行需要引路人,一套完善的理財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瞭解《理財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80後夫妻小家庭該怎麼做理財?》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連結瞭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14樓:_能說惠道

生活不易,尤其是在這個物價飛漲的年代,房價漲、油價漲、菜價漲……就工資沒漲。所以,我們的生活需要規劃,合理有效運用這來之不易的血汗錢。如何規劃?

本人總結了以下做好家庭理財需要注意的三點,不妨一看。

1、瞭解家庭財務現狀,制定理財目標

要想做好家庭理財,首先要了解清楚家庭的財務狀況,主要包括家庭每月的總收入、生活開銷、家庭總資產、家庭負債等。然後再根據家庭的實際情況,制定家庭理財目標,目標的制定也一定要合理,最好能用數字來體現,預期多長時間能實現目標,比如2年買15萬元的車,5年內買100萬元的房子等。

2、控制家庭消費,開源節流

家庭消費方面,在不影響家庭生活質量的前提下,堅持一條原則「該花的錢要花,不該花的錢,做到分文不花。」而記賬是做好這一步最好的理財工具,它能便於你掌握家庭的收支情況,看清楚家庭哪些錢該花,哪些不該花的,通過記賬就能起到較好的約束作用。

3、進行資產配置,資產保值增值

家庭資產配置主要分為兩部分,首先是留家庭備用金,以應對家庭突發事件,一般預留3-6個月的家庭日常生活開支,另外購買一些保障類的保險;第二部分就是將家庭餘下來的資金進行投資能獲得收益,使得家庭資產保值增值,如果你的家庭是保守型的,我建議選擇一些穩健型理財方式,比如說銀行定存、國債、銀行理財產品、一些靠譜的p2p理財產品(平臺要用心甄選啊!)等;若是家庭風險承受能力強,追求高收益,那麼可以選擇一些高風險高收益的理財方式,比如**、外匯、**、結構性理財產品等。

以上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規劃個人理財,外匯投資,個人外匯理財有哪幾種型別,該怎麼選擇?

個人建議 人民幣理財,保險,外匯 也可以做 波段 用小額 風險一定要控制在最小的範圍內,外匯投資可以使用槓桿式外匯投資,投資金額小,利潤豐厚,是以小博大的投資。我是做國際現貨 外匯投資理財每天.如何跟客戶溝通交談建立個人形象,學會.3 既然你們平臺有服務,那為什麼還要.6 為什麼說鎖倉是很笨的方法,...

個人的理財投資專案有哪些,個人投資理財專案有哪些

做外匯比較不錯哦,掙錢相對容易,而且風險可以控制 個人投資理財專案有哪些 5 個人投資理財的主要內容有哪些?1 進行收入支出現金流分析,分析支出部分的結構情況 2 根據支出財務分析,制定每月結餘措施 3 結合自己的風險承受力,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進行投資。1 定存,讓自己有一定的固定資金 2 一定...

個人投資理財入門應該注意些什麼,個人投資應該注意些什麼問題?

封頂斷水斷電個豆腐乾豆腐乾大概 注意多考察分析,做投資決策不要一時腦袋發熱就定下來,要好好考慮之後再下結論 個人投資應該注意些什麼問題?你想要投資什麼專案呢?可以到恩美路演上去找找感興趣的專案,多瞭解,投資有風險。我想學一些理財投資入門與技巧,該去 可以找一些靠譜bai的p2p平臺實踐一下 du的。...